<麥當勞> 麥當勞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新上市,炸雞沾滿蜂蜜蒜香醬,鹹甜滋味好涮嘴!

麥當勞全新推出「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在8/17正式推出,韓風炸雞腿是以經典的麥脆鷄腿,搭配沾醬的吃法,這回同樣採用韓國直送不倒翁醬料,而且炸雞腿給的醬料還能沾著薯條或是鷄塊一起吃,讓愛吃韓式炸雞的朋友們大飽口福。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套餐,195大洋

這天點的是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搭配薯條、飲料的套餐組合,炸雞腿的外盒依舊是選用同款式的餐盒,白色盒子上頭有印韓文,非常韓系風格。

▼同款韓系盒子

麥脆雞腿是一雞腿、一雞塊的組合,上頭有沾裹韓國直送的不倒翁OTTOGI蜂蜜蒜香醬。

▼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

蜂蜜洋釀醬是以蜂蜜、奶油、香蒜、羅勒等醬料調製而成的醬汁,可以看見雞腿跟雞塊都沾滿了醬料。

▼炸雞腿

之前的韓風炸雞是紅色辣味的醬料,這回改以不辣的蜂蜜洋釀醬汁,吃起來鹹鹹甜甜有著奶油蒜香味。

▼韓國直送醬料

同樣有附上手套可以方便拿著雞塊、雞腿吃,麥脆炸雞吃起來相當的軟嫩,配上鹹鹹甜甜的蜂蜜蒜香醬料很搭。

▼嫩雞肉

只不過醬料稍多的情況下,炸雞的麵衣難免會比較濕軟些,有些麵衣吃起來沒那麼香脆。

▼雞腿肉

不過裡面的雞肉還是非常的軟嫩,可以直接把雞肉拿來沾著蜂蜜蒜香醬這樣吃。

▼鹹甜滋味

醬料非常足夠,多的部分還可以沾薯條或是雞塊,相當涮嘴香甜,這次限定的蜂蜜洋釀韓風炸鷄腿供應時間是8/17至9/27,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一下這回不辣的韓風炸雞腿喔~

▼可沾薯條

 

◎店家資訊

 麥當勞」清水店
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index.html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5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6-319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