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 | 台中中區老宅甜點咖啡館,是咖啡館也是底片沖印店,點焦糖布丁度過美好時光!

台中中區巷弄內的「時光咖啡館,是一間很有味道的老宅甜點咖啡店,店內不僅提供美味的布丁、巴斯克蛋糕,還有提供底片沖印,甚至有提供攝影空間出租的服務。

▼時光咖啡館

看著門口帶有時代感的木門窗就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就連招牌「時光」兩字也是用老木窗製作的。

▼櫃台

店內全白的牆面搭配木桌椅,櫃台這邊有掛著時光布條,整體有一種淡淡的靜謐感。

▼店內環境

屋內正中間有擺放一些書籍可以翻閱,結合了獨立書店的氛圍,感覺一個人前來也可以在這邊享受到獨自的樂趣。

▼座位

座位數不算太多,除了靠牆面的座位外還有靠窗邊的雙人座,所以跑了兩次,兩次都沒位置,直到這回下午造訪終於有了座位。

▼選物

不只來吃點心、喝咖啡的客人多,找上門來底片沖印的客人也不少,這個下午就來了好幾組客人要沖印照片。

▼底片鑰匙圈

櫃檯旁的架上也有不少選物,像是這個用底片做成的鑰匙圈也是滿滿的懷舊感,畢竟現在數位相機的年代,底片可說是越來越少見惹~

▼MENU

攤開時光咖啡館的MENU,裡面有提供咖啡、拿鐵、茶飲,鹹食的部分則有三明治輕食、炸物。

▼甜點

甜點的部分,最有名的就是布丁、巴斯克乳酪蛋糕,再搭配磅蛋糕及司康,甜點照片在粉絲頁上有提供,有興趣可以點連結參閱。

▼蛋糕、司康

▼檸檬咖啡,110大洋

點了一杯檸檬咖啡,剛入口時有點像是檸檬紅茶的滋味,慢慢地咖啡的尾韻才會出來,酸甜味均衡,不會太過苦澀。

▼像檸檬紅茶

這個鄉親布丁是2021年疫情三級警戒下而烤製的布丁,後來也成為店內的招牌品項,不加任何一滴水製作,是最純粹的蛋香布丁。

▼鄉親布丁,80大洋

布丁本身口感比較軟綿些,入口時蛋香馥郁,周圍焦糖看起來很多,不過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是款相當好吃的焦糖布丁。

▼軟綿蛋香

原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表面有烤焙過呈現的焦焦顏色,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起司香甜味,入口即化,也很不錯吃,有需要可以跟他們訂購整模的~

▼原味巴斯克乳酪蛋糕,90大洋

結語:

走進「時光咖啡館彷彿時間真的就靜止在那最美好的時刻,點杯檸檬咖啡配一份焦糖布丁,讓人停留在享受甜點的當下,焦糖布丁、巴斯克乳酪蛋糕很有水準,是值得再訪的好地方,店內也頗受好評的三明治就留到下會再來品嚐~

▼美好的午後

 

◎店家資訊

 時光」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hi.xikon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99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07-1188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時光咖啡館在哪邊?

時光咖啡館推薦品項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