啢男 | OZ Male啢男甜點咖啡,人氣肉桂捲司康專賣,肉桂捲滿滿肉桂醬滋味濃厚,司康香酥美味!

肉桂捲司康等甜食打響名聲的「OZ Male 啢男」一直是霸子我很想造訪的店家,這天跟朋友倆結束工作後來到這邊吃個下午茶,真的覺得店內的司康、肉桂捲很出色,蠻值得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前去嚐嚐~(已遷址至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86號)

▼OZ Male啢男

OZ Male 啢男」(已遷址至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86號),藍白色系的裝潢搭配騎樓處的電話亭,整個是走英倫風的樣貌。

▼店內環境

店內也承襲著英倫風格,白色的牆面穿插藍色牆面,簡約又不失潮流感,座位以雙人座為主,靠窗邊則有單人座。

▼靠窗單人座

▼吧檯

吧檯處同樣也是他們調製飲料、咖啡及製作糕點的位置所在,可以看著兩位年輕鮮肉老闆正忙著製作餐點。

▼兩位年輕老闆

櫃檯的玻璃櫥櫃則有陳列著當天出爐的司康、肉桂捲及蛋糕,這些甜食不在MENU內,想要吃甚麼就直接來櫃台這邊點唄~

▼司康

司康的口味選擇很多,有原味、伯爵、抹茶、可可、燕麥鐵觀音等,肉桂捲的部分則有原味跟奶油乳酪,此外還有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可以點。

▼肉桂捲

在網路上獲得很高評價的肉桂捲,這天我點的是原味肉桂捲,店內肉桂捲走的是乾式捲作法,上頭還有撒上肉桂粉跟淋些許糖霜點綴。

▼原味肉桂捲,100大洋

肉桂捲裡每層都有滿滿的黑糖肉桂醬,看他們介紹是結合三種不同產地的肉桂,肉桂整個吃起來很香很濃,尾韻慢慢帶出些許肉桂的辛香感。

▼滿滿的肉桂香

啢男的肉桂捲是薄皮的比較沒那麼扎實,我個人比較偏愛厚皮扎實一點的比較有像吃麵包感,整體來說依舊是非常好吃的肉桂捲,滿滿的肉桂香,很推~

▼海鹽司康,55大洋

朋友點的是海鹽司康,司康表面有撒些海鹽,中間有夾了自製的乳酪醬,樣子看起來很討喜可愛。

▼乳酪醬

手工司康個頭不算小,表面烤得香酥,吃起來不是那種濕潤的口感,不過因為有乳酪醬夾在一起吃這樣就不會太乾,鹹香海鹽司康配上微酸奶香乳酪很好吃。

▼西西里美式氣泡,130大洋

西西里美式氣泡,明顯的看得到分層的美式咖啡與檸檬汁,比例大概各占一半,杯緣抹上的那層是砂糖,甜味完全來自於杯緣的砂糖。

▼檸檬酸味明亮

入口後鮮榨檸檬汁的香氣與酸度很明顯,慢慢帶出了美式氣泡咖啡的微苦,想喝甜一點就沾多點糖一起喝,想喝酸一點就不要沾糖,很有意思我很喜歡。

▼很出色的司康、肉桂捲

結語:

OZ Male 啢男」的司康、肉桂捲真的很出色,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高,很喜歡司康香酥口感,還有肉桂捲滿滿的肉桂香,西西里美式氣泡咖啡也弄得很有巧思,看他們粉絲頁上有供應輕食,照片看起來秀色可餐,下次經過再來試試看店內的早午餐輕食。

 

◎店家資訊

 OZ Male 啢男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18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75-1008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二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