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菊見 | 台中歐式宮廷風餐廳,雛菊見布丁熊甜點超可愛,聚餐首推分享餐,客製化畫盤歡樂滿滿!(台中早午餐/台中甜點/試吃)

以美拍萌萌系甜點吸引眾女孩兒們前往朝聖的人氣義式料理「雛菊見」在Google地圖擁有破5000則4.9的高評價,最近推出超可愛的布丁熊熊甜點真的好吃又可愛,還有超夯超熱門的客製化畫盤也同時推出,就是要讓閨密姊妹們慶生聚餐更有話題,有更多滿滿的驚喜~

雛菊見台中店,歐式宮廷風餐廳,適合美拍聚餐

▼雛菊見-台中店

雛菊見」的台中店就位在五權西路上,大理石紋路的門面搭配周邊植栽,給人一種彷彿置身在森林裡頭的感覺,從門口就很好拍阿~

▼店內環境

一進門又是另一種風格,櫃檯上方有個大大的吊燈,搭配店內不少植栽點綴氛圍,加上牆面的畫作充滿歐式宮廷感,隨處一擺都能當作拍照打卡點。

▼歐洲宮廷風

▼牆上有畫作

座位的挑選也符合宮廷風格,溫潤的原木配上厚實的沙發椅,真的相當舒適,就連平日下午來店用餐的客人也很多。

▼美美的用餐氛圍

此外還有規劃多人包廂座位,如果人多要聚餐也是沒問題的,包廂指定座位需5人以上。

▼很多人愛的彩虹棉花糖

店內的餐點主要是沙拉、義大利麵、燉飯、薄片披薩等義式料理,搭配開胃菜最佳配角、飲品及甜點,飲料也有分茶品、咖啡、鮮乳飲及冰沙等。

▼MENU

想要菜單內每一種類型都想嘗鮮的朋友,店內還有規劃多人分享餐,一套就包含沙拉、主餐、配菜及飲品,甚麼都能滿足,很適合姊妹們相約聚餐。

▼多人分享餐

此外店內招牌就是夢幻甜品系列,像是彩虹棉花糖、綠野仙蹤以及最新的布丁熊熊遇見你,這幾款都是一整套的甜點加飲品,是許多人朝聖雛菊見必吃餐點。(完整菜單價位可參閱官方連結

▼甜點系列

四人分享餐,含麵包沙拉、開胃菜、主餐及飲品

▼四人分享餐,1449大洋

這一套就是四人分享餐,包含一份沙拉、佛卡夏麵包、墨西哥雞肉煎餅、兩份最佳配角、兩個主餐及一壺伯爵紅茶或茉莉綠茶,開胃菜、沙拉、主餐等都有兼顧。

▼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四人份共有八片麵包,麵包有抹上自製大蒜奶油醬,麵包烤過後吃起來酥脆口感,有著奶油蒜香風味。

▼墨西哥雞肉煎餅

墨西哥雞肉煎餅搭配莎莎醬,一旁還有附薯條及番茄醬,墨西哥雞肉煎餅外皮帶點酥脆口感,並且夾入雞肉、起司及洋蔥。

▼沾莎莎醬

墨西哥雞肉煎餅沾著莎莎醬一起吃,酸酸甜甜的滋味吃起來頗為開胃阿~

▼綜合海鮮沙拉

沙拉的口味也不少,這天選的是綜合海鮮沙拉,除了有萵苣、蘿蔓、小黃瓜、紫洋蔥外,還有蝦子、大卷、蛤蠣等新鮮配送海鮮食材,再搭配店內特製的泰式紅椒檸檬醬。

▼泰式紅椒檸檬醬

泰式紅椒檸檬醬,本身有些許魚露的味道,帶點小辣的辣香感跟海鮮食材很搭,可以淋在沙拉上拌一拌後再吃。

▼清爽開胃

酸甜微辣的醬汁提味下更能襯托海鮮的鮮甜,搭配清脆的生菜,讓這盆綜合海鮮沙拉吃起來相當清爽開胃。

麻奶牛肉義麵,微辣襯托肉香,海鮮燉飯滋味鮮

▼培根雞肉串

培根雞肉串則是在雞胸肉串外面再包覆一層培根肉,搭配的沾醬是微辣的沙嗲醬,雞胸肉本身氣味較淡,有了培根肉搭配下多了些油脂香甜味。

▼沙嗲醬

咬下去裡面還有九層塔的香氣,沾點微辣的沙嗲醬,辣辣的會更好吃更涮嘴。

▼焗烤蔬菜奶油白醬

焗烤蔬菜奶油白醬,裡面有花椰菜、杏鮑菇、紅蘿蔔、洋蔥、番茄、玉米筍及甜豆等蔬菜,相當豐富,淋上鮮奶油再鋪上起司乳酪絲後去焗烤。

▼菜色豐富

簡單的調味能吃出蔬菜原始的甜味,奶油白醬揉合了起司香,讓蔬菜吃起來多了一分濃郁奶香味。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

麻奶牛肉義大利麵,算是雛菊見的特色義大利麵口味,自製的麻奶醬有著奶味、胡麻香氣又帶點微辣的醬汁,搭配著煎至7分熟程度的牛肉。

▼7分熟牛肉

微辣的麻奶醬襯托牛肉的肉香,麵條本身也有些許麵芯的咬勁,兩者一起吃越咀嚼越有牛肉香氣,加上麻奶的辣香讓這盤麵吃起來不會過於膩口,很有層次感。

▼微辣麻奶配牛肉

海鮮燉飯可以搭配的醬汁口味也很多,這天選的是墨魚奶油醬海鮮燉飯,搭配的海鮮食材則有蛤蜊、蝦子及大卷。

▼墨魚奶油醬海鮮燉飯

燉飯的醬汁收得比較乾,是霸子我喜歡的類型,同樣帶有些許米芯口感,墨魚醬汁結合奶油白醬所以看得出來沒有那麼黑,而且吃得出奶香氣味。

▼墨魚燉飯

蛤蠣的鮮嫩、蝦子的鮮甜及中卷的彈牙,配上米芯口感,讓燉飯吃起來不僅有海味鮮甜更有口感。

飲品繽紛亮麗,特色料理德國豬腳,皮Q肉扎實

▼茉莉綠茶

套餐內的飲料選的是茉莉綠茶,會直接出一整壺四人份量,無糖的茉莉綠茶,喝起來清香解膩,不論是跟主餐或是開胃菜吃都很適合。

▼清香

如果想要更換其他單杯飲品可以折抵5折,送上來的這四杯從左至右是粉紅玫瑰氣泡飲日本靜岡抹茶歐蕾伯爵鮮奶茶黑森林果粒茶,漸層系的特調飲品繽紛亮麗。

▼飲料

霸子我喝的伯爵鮮奶茶是當天現泡伯爵紅茶與鮮奶調配而成,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明顯的伯爵紅茶香,依靠鮮奶的香醇甜度,讓這杯鮮奶茶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如有需要可依個人口味另外加糖。

▼伯爵茶香

雛菊見的特色菜也很值得品嚐,德國豬腳是先用啤酒醃漬後再加入水果、蔬菜一起燉煮,搭配油醋醬沙拉,並且附上義式烤肉醬、蜂蜜芥末醬可以沾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599大洋

德國豬腳的表皮酥脆滑Q,肉質吃起來帶有嚼勁,與油醋沙拉一起吃相當爽口。

▼豬腳

QQ的外皮帶有豐富的膠質,單吃本身不會太油膩,來點酸甜的蜂蜜芥末醬或是烤肉醬沾著吃會更香更涮嘴哦~

▼沾醬汁

布丁熊熊遇見你,超可愛布丁奶昔、蛋糕及披薩

▼布丁熊熊遇見你,1088大洋

最後就是這個超可愛的布丁熊熊遇見你歡樂時光大集合,裡面一整組有包含兩杯烤布丁熊熊奶昔、一個布丁熊的移動國度蛋糕及一個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披薩。

▼烤布丁熊熊奶昔

烤布丁熊熊奶昔,是選用一整顆銀波布丁加牛奶及香草冰淇淋去打成的奶昔,搭配精緻的手繪糖霜餅乾做成富士山杯的造型。

▼糖霜餅乾

奶昔比較偏向冰沙的口感,有著濃濃的布丁香甜味,加上些許的海鹽果露調和口感滑順,還可以一口餅乾一口配著奶昔這樣吃,相當有趣討喜。

▼濃厚布丁香

布丁熊的移動國度則是用戚風蛋糕當基底,上層則有巧克力慕斯,並且淋上榛果巧克力醬,疊起來就像一個造型蛋糕超可愛的阿~

▼布丁熊的移動國度

戚風蛋糕吃起來扎實,樸實蛋香類似古早味蛋糕,配上特製乳酪餡料相當綿密,加上巧克力慕斯柔綿滑順的口感及巧克力醬的榛果香甜,巧克力控不容錯過。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

酥皮烤布丁熊熊派對也是讓人愛不釋手,基底是乳酪起司披薩,中間是現烤的酥皮再搭一顆台南銀波布丁,周圍還有著手工製作的馬林糖點綴。

▼乳酪起司披薩

乳酪起司披薩裡面還有加入黑糖麻糬,淋上焦糖與榛果巧克力淋醬,吃起來是鹹甜奶香的滋味。

▼銀波布丁

加上酥皮及蛋香濃厚的布丁一起入口,香甜滋味在嘴內層層堆疊,真的有一種幸福感啊~

生日慶生客製化畫盤,免費兌換客製化慕斯蛋糕

▼客製化畫盤

剛剛有看到甜點盤上都有彩繪圖案,這個客製化畫盤也是雛菊見的一項特色,只要是當月壽星點「分享餐」或「鬆餅組合套餐」,出示證件即可免費兌換客製化生日慕斯蛋糕

▼慕斯蛋糕

只要完成以下步驟並且於提前完整三天預約(如禮拜六用餐,最晚於禮拜二預約),即可享用「客製化生日慕斯」乙份~(每桌限定最多兩份)

  • inline線上訂位完成(https://reurl.cc/eOaRnj)加入Line會員(@860vwybh)
  • 截圖訂位資訊畫面,提供想客製化的人物圖片
  • 當天點餐必須點「分享餐」或「鬆餅系列組合」,出示證件即可兌換。

結語:

雛菊見」不論是餐點或是環境上都很用心規劃,而且很能抓住年輕族群的目光焦點,甜點走可愛風格,讓人看了就很想拍照,搭配店內優雅的歐式宮廷風真的非常好拍,多人聚餐首推招牌分享餐,一份套餐店內各種餐點品項都有涵蓋,再點個布丁熊熊甜點一起合照打卡,當月壽星也別忘了預約客製化畫盤,用布丁熊甜點加可愛圖案創造出專屬的美好回憶~

▼快相約吃布丁甜點

 

◎店家資訊

雛菊見」台中南屯店
https://www.facebook.com/daisyhouse1112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111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0-0077
營業時間:11:0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9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