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黃橘綠 | 梧棲質感咖啡館,森林系風貌結合清水模、玻璃屋,採光好網美拍照打卡絕佳景點!

橙黃橘綠咖啡廳是海線梧棲相當有名的咖啡館,店內有供應義式咖啡、手沖咖啡、手作甜點跟輕食早午餐,加上質感風格融入清水模、植物裝潢點綴,給人一種森林系咖啡館的氛圍,短短時間內就成為了梧棲人氣咖啡館,更是網美拍照打卡必去梧棲景點之一。

橙黃橘綠 | 海線質感咖啡廳

▼橙黃橘綠咖啡廳

橙黃橘綠咖啡廳位在梧棲中興路的巷弄內,入口處就是一個很適合拍照取景的點,清水模牆面攀爬著植物藤蔓,搭配著綠色植物及玻璃門窗,非常漂亮。

▼內部環境

橙黃橘綠咖啡廳的座位區分了好幾個區域,各有各的光影及風格,豐富了整間玻璃屋內的氛圍。

▼木頭長桌

櫃台前是木頭長桌是個適合吃早午餐的位置,一旁的櫃子上則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濾掛咖啡包等,如果對哪隻豆子有興趣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慢慢泡。

▼玻璃屋座位

再過來是雙人座區域,有著玻璃屋的採光可以讓外頭的光線映射入內,搭配牆面的相框,黑白色系對比很有視覺感。

▼多人長桌

中間黑色區域給人一種藝廊的氛圍,在這邊喝咖啡談事情也頗為適合,最後則是沙發區,沙發座搭配清水模的牆面,配上蘇軾的詩詞,是網美拍照最佳打卡點。

▼沙發區座位

橙黃橘綠 | 餐點價目表

▼來客情景

即便是平日的午後也來了不少客人,甚至有的是獨自前來喝咖啡吃下午茶甜點,也能自得其樂。

▼手沖咖啡、義式咖啡

翻開「橙黃橘綠」咖啡廳的MENU本,咖啡部分有提供手沖咖啡、義式咖啡、特調咖啡等品項,不喝咖啡也有歐蕾、茶飲或是氣泡飲料等選擇。

▼茶飲、甜點、輕食

還有適合相約下午茶的手作的甜點、輕食等,以及想要吃得更豐盛的早午餐系列。

▼早午餐

橙黃橘綠 | 極致冰滴

▼極致冰滴,150大洋

我點的極致冰滴是每日限量的冰滴咖啡,另外附上有冰球的雙層杯,可以自行添加進去。

▼倒入咖啡

低溫萃取的冰滴咖啡,在低溫情況下熟成3天,入口時會感受到厚實醇厚的咖啡韻味,非常適合點一杯來跟甜點作搭配。

▼醇厚冰滴

朋友點的澳式白咖啡,澳式小白是澳洲當地非常熱門的品項,奶泡質地相當綿密,口感滑順,很受女性青睞。

▼澳式白咖啡,140大洋

另一位朋友點的北歐風拿鐵,選熱的上面會有漂亮的拉花圖案,以柑橘風味為主,帶點甜甜花果香韻味。

▼北歐風拿鐵,160大洋

橙黃橘綠 | 巴斯克乳酪蛋糕

▼巴斯克乳酪蛋糕,150大洋

我們還點了一份巴斯克乳酪蛋糕,上頭有插上LOGO小卡並且撒上細細的糖粉。

▼撒上糖粉

巴斯克乳酪蛋糕表面烤至微焦色澤,入口有著焦糖香氣,帶出軟綿微酸的乳酪蛋糕口感,酸甜酸甜氣息配咖啡很剛好。

▼綿密乳酪蛋糕

洛神玫瑰果乾茶,以洛神花、玫瑰花、果乾為主的沖泡花茶,熱水一沖下整個花香蔓延開來,帶有甜甜的香氣。

▼洛神玫瑰果乾茶,130大洋

原以為洛神的酸味會很重,但其實喝起來不會太酸,應該是果乾的甜味有達到均衡的效果。

▼洛神玫瑰花香

橙黃橘綠 | 生巧克力可朗芙

▼生巧克力可朗芙,230大洋

生巧克力可朗芙,我們有升級成雙份,所以冰淇淋跟可朗芙都多了一份,上頭有撒上可可粉,另外還有附上煉乳可以自己加。

▼雙份

可朗芙是用可頌麵團去作成的格子鬆餅,吃起來是外頭香酥,裡面柔軟層次口感。

▼可可粉

配上可可粉及濃郁巧克力冰淇淋,淋點奶香煉乳,冰冰熱熱的揉合了苦甜滋味非常棒。

▼淋煉乳

結語:

橙黃橘綠咖啡廳的咖啡、甜點與店內呈現的氛圍都很有質感,會這麼受海線地區朋友們的推崇也是非常合理,這回點的冰滴咖啡、巴斯克乳酪蛋糕跟可朗芙我都很喜歡,加上優質環境、採光絕佳讓人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沒吃到的早午餐就留待下回再訪時再來品嚐唄~

▼窗邊享用午茶

 

◎店家資料

橙黃橘綠」咖啡廳
https://www.facebook.com/earlywinter.tw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興路67巷28弄4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6-1242
營業時間:09:00~17:00(公休日請參照官方公告)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