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好工坊 | 光復新村人氣手工愛玉,冬瓜檸檬愛玉馨香酸甜好滋味,結合手作文創小物很好逛!

光復新村」文創聚落擁有濃厚的眷村樣貌,裡面集結了不少有趣的微創店家,像是這天逛到的「人人好工坊」有著手工愛玉又結合手作文創小物,尤其星空愛玉非常夢幻好拍,很適合買著愛玉在眷村內邊逛邊喝。

人人好工坊 | 店面位置

▼紅磚牆

從入口民族路轉進和平路就會看到「人人好工坊」,會看到紅磚牆內掛著許多彩色燈籠,顯得非常的喜氣顯目。

▼入口有黑板

人人好工坊」的LOGO圖案是由人、人兩字結合而成,房舍有著大庭院,加上老闆他們用心的布置,令人感到非常的舒適。

▼人人好工坊

人人好工坊 | 手作雜貨

▼手作雜貨

屋內則有他們的手作雜貨,像是染織、布包、陶作等物品,讓訪客們可以慢慢逛慢慢看。

▼麋鹿

像是這個用紅酒塞作成的麋鹿很適合當桌上擺設,還有旁邊可愛的麵龜抱枕也很討喜。

▼麵龜

人人好工坊 | 價目表

▼價目表

人人好工坊」的愛玉有好幾款口味,像是冬瓜檸檬愛玉、洛神花愛玉、百香果愛玉等,價目有分碗裝跟罐裝兩種,另外還有甘蔗飲、冬季熱飲等。

▼愛玉体驗包

星空愛玉則是大瓶裝,愛玉裡面搭配的是蝶豆花及剛剛各式果汁,還有陳列出他們的愛玉體驗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現場自己體驗一下手洗愛玉唷~

人人好工坊 | 冬瓜檸檬愛玉

▼冬瓜檸檬愛玉,60大洋

冬瓜檸檬愛玉」就是手工愛玉搭配冬瓜檸檬汁,冬瓜檸檬整體酸甜度恰到好處,既能嚐到鮮榨檸檬汁的馨香酸度又有冬瓜的香甜,配上滑溜手洗愛玉,口感相當棒。

▼滑溜愛玉

如果大夥逛光復新村逛累了想要找個地方歇息一下,人人好工坊是個不錯的選擇,店內布置用心加上沁涼消暑的手洗愛玉,不僅好吃也好拍,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沁涼好滋味

 

◎店家資料

人人好工坊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和平路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9-175-771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