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蚵牛排炒飯 | 沙鹿靜宜商圈炒飯專賣,炒飯香氣份量都到位,內用有免費紅茶、濃湯及爆米花!

海之蚵牛排炒飯專賣店,是沙鹿靜宜商圈知名的炒飯、牛排店,在店內吃炒飯、牛排還有附濃湯、紅茶及爆米花,所以很受周邊學生們的喜歡,就連假日也有不少家庭客前來用餐。

海之蚵牛排炒飯 | 沙鹿靜宜商圈

▼海之蚵牛排炒飯(英才店)

海之蚵」牛排炒飯專賣店,在沙鹿靜宜商圈有兩家店,分別是在北勢東路上跟英才路上,兩間店的Google網路評價都有4以上,皆有一定的水準品質。

▼店內環境

海之蚵牛排炒飯英才店就位在沙鹿萵苣健身房旁邊,店內裝潢風格很有鄰家牛排館的氛圍,乾淨光鮮搭配牆面上有大象的掛畫,整體看起來頗為別緻,用餐時段生意也蠻好的。

▼用餐人潮

入口處的左手邊是櫃台,右手邊則是餐具及濃湯爆米花自助區,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取用。

▼餐具及自助區

海之蚵牛排炒飯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餐點主要有沙朗牛排、豬排、雞排這些平價排餐,加上一系列的炒飯,炒飯細分一般蛋炒飯、牛肉、豬肉蛋炒飯,也有加入泡菜、茄汁這類的炒飯,再搭配單點的湯品。

▼爆米花

爆米花想吃多少請自行取用,紅茶桶則是在另外一側,同樣也是讓客人自行取用。

▼紅茶

趁著等待炒飯的當下,先喝了一杯紅茶,冰紅茶喝起來的甜度比較明顯些,不過茶味跟香氣有出來,還不錯喝。

▼冰紅茶

海之蚵牛排炒飯 | 牛肉蛋炒飯

▼牛肉蛋炒飯,80大洋

這天第一次吃海之蚵,點的是「牛肉蛋炒飯」用著精美的方盤送上,炒飯堆成半圓型整體份量還蠻足夠的。

▼牛肉

牛肉炒飯米粒炒得粒粒分明,帶點Q度不會太濕黏而且有大火炒過的香氣,牛肉有大概三、四塊左右,吃起來帶點厚度味道也蠻入味的。

▼加點番茄醬

炒飯裡面還有添加蔥花、紅蘿蔔絲及洋蔥丁增添整體的甜度與口感,鹹淡程度拿捏得也挺好的,但是我還是會喜歡加點番茄醬吃,多點酸甜滋味,哈哈哈~

▼甜的爆米花

海之蚵牛排炒飯 | 外帶炒飯

▼外帶炒飯

後來我還有外帶過炒飯,外帶的紙盒上有印他們的品項,上頭可以順便做餐點品項的記號,也會附上一杯濃湯。

▼塞滿滿

分別是牛肉蛋炒飯豬肉蛋炒飯,份量剛好把紙盒塞滿滿的,有沉甸甸的重量。

▼牛肉片

基本上外帶回家的炒飯在大火快炒的氣味上比現場吃稍微淡一些,但整體還是頗有水準,豬肉條吃起來蠻有彈性的,配上洋蔥丁也好吃。

▼豬肉

濃湯喝起來就跟夜市裡的濃湯差不多,有著甜甜的奶味,配著炒飯吃就不會覺太乾,因為覺得還不錯吃後來還有幾回也外帶海之蚵炒飯當晚餐。

▼濃湯

海之蚵」炒飯吃起來香氣、份量都有到位,而且以一份80元的炒飯,內用還有供應免費的紅茶、濃湯、爆米花,在學區這邊來說很有競爭力,改天再來吃吃其他口味的炒飯、排餐。

▼炒飯很不錯吃

 

◎店家資料

海之蚵」牛排炒飯專賣(沙鹿英才店)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英才路28-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2-8867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