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蔵野森珈琲 | 全台首店森林系渡假風咖啡館,台中LaLaport舒芙蕾鬆餅蓬鬆軟綿,午間套餐帕尼尼香酥美味!

武蔵野森珈琲」是雲雀餐飲集團旗下的日系咖啡館品牌,全台首間就在台中LaLaport北館,主打舒芙蕾鬆餅、輕食、義大利麵、漢堡排、定食等餐點,並將木質調森林系元素融入店內裝潢中,讓用餐客人能夠感受整體悠閒渡假氛圍,開幕至今吸引了很多人上門消費用餐。

武蔵野森珈琲 | 全台首店位置

▼武蔵野森咖啡

武蔵野森珈琲」就位在台中LaLaport北館的3樓,從門口櫃檯處旁的樹木意象櫃,就能感受到店內森林系的風貌。

▼櫃台

店內使用大量的木質調裝潢,搭配座位、沙發椅等讓客人可以充分感受溫潤的調性。

▼店內環境

▼花鳥樹木圖案

稍微繞一圈還會看到牆面上的一些森林意象以及樹木的造景,搭配類似鳥籠的燈罩,讓店內呈現一種樹屋風格。

▼樹木意象造景

座位大多採用沙發椅座位或是藤椅規劃,讓用餐舒適度大大提升不少。

▼座位

另外像是這一區多人沙發椅座,配上牆面的樹木意象,還有著壁爐造景,頗有小木屋度假風的感受。

▼融入森林風

此外還有設計這種單人座,上方有放置小盆栽、鳥形裝飾等,而且還有提供插座,也是相當的貼心。

▼單人座

武蔵野森珈琲 | MENU菜單價目表

▼菜單

翻開MENU菜單,最先看到的就是舒芙蕾鬆餅,除了原味還有抹茶、水果、堅果、藍莓等口味。

▼甜點

再過來還有起司蛋糕、肉桂捲、聖代等甜點,以及一系列的咖啡、果汁、冰沙、氣泡飲跟茶飲等。

▼咖啡

▼輕食

餐點部分還有飯食、義大利麵、披薩、帕尼尼等輕食或正餐可以點,還可以升級加點飲料、鬆餅等選擇。

▼飯食

也有規劃平日午間套餐,午間套餐含有主食、鬆餅及一杯飲料,會比單點飯食、義大利麵、鬆餅再升級的方式更加划算些。(完整MENU價目可參閱官方連結

▼平日午間套餐

武蔵野森珈琲 | BBQ手撕豬肉帕尼尼

▼冰美式咖啡

飲料的部分當天點的是冰美式咖啡冰西西里檸檬咖啡,店內的咖啡是選用熱帶雨林認證的咖啡豆,冰美式咖啡用的是中焙咖啡,有濃厚的咖啡苦韻。

▼冰西西里檸檬咖啡

冰西西里檸檬咖啡,有明顯的咖啡與檸檬汁漸層,結合了檸檬酸甜滋味咖啡喝起來不會過於苦澀,還有加入一片檸檬增添檸檬香氣。

▼BBQ手撕豬肉帕尼尼,午間套餐$350元

平日午間套餐BBQ手撕豬肉帕尼尼,以烤肉醬風味的手撕豬肉帕尼尼搭配生菜、油醋,並且附上脆薯、義式蔬菜湯及酸黃瓜配料。

▼生菜、脆薯

以板烤全麥吐司夾入手撕豬肉、起司、番茄、洋蔥等食材,並且佐上BBQ醬汁,吐司上有微焦烙印的紋路,看起來非常誘人。

▼手撕豬肉帕尼尼

吐司烤得很香酥,配上手撕豬肉的口感,還有番茄丁、洋蔥丁等蔬菜的脆度讓帕尼尼吃起來很有層次,揉合烤肉醬汁鹹香與起司奶香,非常均衡好吃。

▼香酥層次感

點午間套餐還有附上一顆舒芙蕾鬆餅佐上奶霜,有提供蜂蜜跟楓糖可以自行添加。

▼單顆鬆餅

武蔵野森珈琲 | 宇治抹茶舒芙蕾鬆餅

▼堅果瑞可達鬆餅,$280元

單點鬆餅的部分是會有兩顆舒芙蕾鬆餅,現點現煎遇到人多時請耐心等候,堅果瑞可達鬆餅佐上奶霜,還有撒些烘烤過的堅果增添咀嚼上的口感層次。

▼宇治抹茶瑞可達鬆餅,$320元

宇治抹茶瑞可達鬆餅,除了兩顆舒芙蕾鬆餅還附白玉糰子、蜜紅豆等配料,搭配的是抹茶奶霜、抹茶粉及抹茶淋醬等三重抹茶享受。

▼舒芙蕾鬆餅

鬆餅是以蛋白霜與麵糊拌勻後再去煎烤成片片金黃的舒芙蕾鬆餅,軟綿膨鬆有如舒芙蕾般口感,入口即化輕盈滋味有著蛋香。

▼白玉糰子

白玉糰子還用動物造型串起顯得很可愛,糰子本身是淡淡糯米甜味,QQ口感沾點抹茶奶霜或是抹茶淋醬吃會更加有味道。

▼抹茶奶霜、蜜紅豆

抹茶奶霜奶香甜味中有淡淡抹茶香,配上飽滿蜜紅豆與舒芙蕾鬆餅一起吃很融洽。

▼抹茶淋醬

墨綠色的抹茶淋醬有著抹茶獨特的苦甜韻味,淋上後會讓整體抹茶香氣更加濃厚,推薦抹茶控們可以點來試試看。

▼濃郁抹茶香

結語:

武蔵野森珈琲」以森林系度假風咖啡館樣貌呈現,不論是在氛圍營造或是用餐舒適度來說都非常棒,餐點品項也很多元豐富,可以滿足各層級的喜好口味,非常適合與朋友姐妹們相約在此聚餐,舒芙蕾鬆餅絕對是店內招牌,鬆餅蓬鬆軟綿口感佐上輕盈奶霜熱熱的吃很不賴,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點平日午餐套餐就有附飲料、鬆餅是更加划算親民的選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哩~

▼下午茶來份舒芙蕾鬆餅

 

◎店家資料

武蔵野森珈琲
https://www.facebook.com/mmcoffee.tw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3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215-2565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週六日(含國定假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