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櫻花食品 | 首創大甲奶油小酥餅,紅櫻花食品總店百坪空間打卡新地標,結合伴手禮、麵包及咖啡,好吃又好逛!(大甲美食/大甲景點/邀約)

大甲特產除了芋頭之外,奶油酥餅絕對是另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特產,將傳統奶油酥餅首創大甲奶油小酥餅的「紅櫻花食品」推出時造成一股搶購熱潮,經歷20年成為了許多人口中大甲必吃美食,今年初將生產工廠的大甲總店改建成百坪空間的主題咖啡館,並結合了伴手禮、麵包等烘焙,成為大甲最新的美拍打卡地標,非常適合假日全家大小前去喝咖啡吃糕餅拍照休閒遊憩。

紅櫻花食品總店,百坪咖啡館空間,打卡新地標

▼紅櫻花食品

紅櫻花食品總店位在大甲中山路上生產工廠正前方,開車前來可以停靠在大馬路旁,穿過紅磚牆前的翠綠草皮就能進入門市。

▼門市前翠綠草皮

可以看到入口處玻璃屋還有貼著首創奶油小酥餅的圖案加上聖誕樹布景很有過節氣氛,搭配地上的拼貼磁磚,感覺入口處就很適合拍張美照。

▼入口的玻璃屋

▼入口處

如果路旁沒有位置可以停車,也可以考慮把車子開進工廠裡,工廠內也有規畫一大片的停車場,停好車可以從工廠這邊的入口進入門市。

▼工廠內停車場很大

▼很氣派的入口

百坪空間的門市非常寬敞舒適,座位區有分靠窗邊的桌椅、沙發椅,也有中間多人長桌。

▼店內環境

牆面布置以紅色、粉紅色及白色為主,搭配愛心及囍字花樣讓整體很有喜氣氛圍。

▼提供座位

周末假日真的來了不少客人,有的進來喝個咖啡休憩打卡,也有來這邊買奶油酥餅、台灣Q餅、太陽餅、鳳梨酥等伴手禮。

▼假日人潮

▼採買伴手禮

現場也有提供打卡字版或是圖案,這些都可以拿來一起合照入鏡,像是在這桌小茶几的座位就很適合拿著字卡拍照。

▼提供打卡道具

首創大甲奶油小酥餅,餅皮香酥,餡料馥郁香甜

▼奉茶

進到門市服務人員就會前來奉茶並送上一小塊奶油酥餅給客人品嚐,茶飲可選研磨咖啡或是有產銷履歷證明的檸檬水,禮數做得很周到,讚~

▼履歷證明

研磨咖啡喝起來香醇不苦澀,有履歷證明的檸檬水喝起來馨香解渴,也很不賴。

▼櫃台前各式糕餅

櫃台前則有陳列「紅櫻花食品」生產的各式糕餅伴手禮,舉凡招牌的奶油酥餅、太陽餅、鳳梨酥、台灣Q餅等伴手禮都有擺出來讓客人選購。

▼伴手禮系列

最有名的自然就是奶油酥餅、大甲奶油小酥餅,及近年來很受客人喜愛的鳳梨酥、台灣Q餅跟杏仁脆片等糕餅。

▼招牌系列

也有這種大甲奶油小酥餅的禮盒,甚至有綜合禮盒,搭配起來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奶油酥餅、台灣Q餅、鳳梨酥、蛋黃酥等。

▼奶油小酥餅禮盒

招牌的奶油小酥餅是最具代表性的產品,有鑑於傳統奶油酥餅較大不易分食,經過長時間的研發首創大甲奶油小酥餅一推出立即造成搶購旋風,而且奶油小酥餅的確比傳統奶油酥餅更加適合現代人飲食習慣,吃精緻小巧而非要吃量大量多。

▼奶油小酥餅,單個35大洋

精心熬煮的麥芽糖內餡是由老師傅依循古法熬製而成,精準的火候功力,讓麥芽吃起來不黏牙,入口即化,結合100%牛奶,乳源來自天然、純淨且無添加人工反式脂肪的紐西蘭進口奶油而成的奶油餡料,再搭配手工細擀的層層香酥餅皮。

▼馥郁香甜

一口咬下酥鬆的餅皮香中能吃到透心甜軟的內餡,酥皮口感中有奶香甜味相當有層次,樸實滋味帶著馥郁香甜,很適合配著茶或是咖啡一起吃,口味雋永精緻典雅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首選。

紅櫻花囍餅漢餅及台灣獨家Hello Kitty中式喜餅

▼漢餅、喜餅

傳統的漢餅紅櫻花食品也有販售,因應潮流漢餅也有小包裝,甚至有Hello Kitty聯名款的中式囍餅,感覺形象跟風格都走在潮流尖端。

▼傳統及小包裝

傳統漢餅選用大廠牌台灣大食品的麵粉、安佳奶油製作,以鬆軟香甜的日式蛋餅皮取代油膩的廣式月餅,並且加入蜂蜜,吃起來甜不膩口,吃進嘴內還飄著蜂蜜香。

▼紅豆麻糬

紅豆麻糬口味選用台灣在地紅豆,搭配Q彈的麻糬,香甜軟Q口感是許多人喜愛的口味。

▼蓮蓉鬆黃

蓮蓉鬆黃內的蓮蓉餡是由老師傅挑選上等蓮子、蛋黃調配製成,口感鬆綿細緻,香甜滋味帶有蛋黃香,清新爽口,感覺不會太過負擔。

▼喜餅預約試吃

如果有新人想要試吃喜餅口味,也歡迎跟紅櫻花食品預約喜餅試吃時段,由服務人員詳細介紹每款口味。(紅櫻花喜餅試吃官方連結表單

▼傳統龍鳳包裝盒

門市內也有規劃一區囍餅包裝展示區,除了有傳統龍鳳樣式,也有以Kitty跟Daniel穿著中式禮服圖樣,新一代年輕人喜歡的Hello Kitty聯名款囍餅包裝。

▼Hello Kitty聯名款

Hello Kitty鳳梨酥,濃郁酸甜果香有鳳梨的纖維

▼Hello Kitty禮盒

紅櫻花食品也有一系列由三麗鷗授權Hello Kitty的聯名禮盒,像是鳳梨酥、太陽餅、杏仁脆片、曲奇餅乾等琳瑯滿目。

▼曲奇餅乾

▼鳳梨酥禮盒

還有跟瓷盤搭配成下午茶點心組,用有印上Hello Kitty圖案的餐具吃糕餅肯定是Kitty粉絲嚮往的情景唄~

▼Hello Kitty造型鳳梨酥禮盒

這組Hello Kitty圓滿禮盒-台灣經典茄芷提袋是最近才在台灣各門市獨家限定販售版本,太陽餅搭配鳳梨酥組合,包裝復刻茄芷袋造型並且印上Hello Kitty圖案,濃濃復古懷舊感很有創意~

▼Hello Kitty圓滿禮盒-台灣經典茄芷提袋

不僅包裝有Hello Kitty圖案,就連鳳梨酥本身也是Hello Kitty造型鳳梨酥,有平面跟立體兩款,真的很厲害。

▼Hello Kitty鳳梨酥

紅櫻花食品鳳梨酥,餡料使用純正100%鳳梨熬煮,搭配由紐西蘭進口奶油、帕馬森起司粉黃金比例製作的餅皮。

▼鳳梨酥

餅皮吃起來相當鬆軟,入口就能感受到濃厚奶香,鳳梨餡料能吃到濃郁的酸甜果香,加上還有鳳梨纖維口感,酸甜適中老少咸宜,Hello Kitty造型鳳梨酥更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確是伴手禮的好選擇。

▼Hello Kitty專區

現場不只有Hello Kitty的禮盒,就連周邊商品這邊也買得到,像是筆記本、明信片、陶瓷碗盤、馬克杯、圍裙、紅白拖,這區堪稱是Hello Kitty迷、小女孩的最愛阿~

▼陶瓷碗盤、圍裙、紅白拖

每日限量麵包,新鮮現做的台式麵包、歐式麵包

▼每日新鮮現做麵包

每週二至週日都有當天新鮮現做麵包可以購買,中午過後陸續出爐,除了大家喜歡的台式麵包,也有販賣歐式麵包、吐司糖片等。

▼吐司糖片

▼歐式麵包

歐式麵包的口味也不少,像是桂圓核桃、伯爵紅茶、亞麻子蔓越莓等,可以直接在櫃台旁的木架上挑選喜歡的口味。

▼台式麵包

台式麵包也是大眾喜歡的口味,像有肉鬆麵包、青蔥麵包、菠蘿麵包等,此外還有一些是結合在地食材的麵包也很受歡迎。

▼紫薯肉鬆,85大洋

紫薯肉鬆,會在麵團中加入天然紫薯形成淡淡紫色的麵包,搭配台灣純正豬肉脯及進口牛奶乳酪,讓麵包吃起來有著鹹甜鹹甜的好滋味。

▼芋香乳酪,68大洋

另外這款芋香乳酪也很推薦,麵團同樣也有用到天然紫薯,內餡料選用芋頭丁、乳酪丁,有著芋頭香跟乳酪奶香,軟綿扎實口感還能吃到芋頭丁,層次豐富。

▼菠蘿奶酥,75大洋

菠蘿奶酥則是一整條的土司中加入了奶酥餡料,表面則是搭配菠蘿皮的香酥口感,鹹甜奶香滋味很受大小朋友的喜歡,很適合當作早餐配牛奶吃。

▼在囍餅牆前拍照

再跟大家報個好康的活動,現在只要在紅櫻花門市拍照打卡並標記奶油小酥餅創始店、Hello Kitty囍餅就在紅櫻花,就能獲得奶油小酥餅、台式麵包、大杯美式咖啡好禮三選一。

紅櫻花總店現場按讚打卡送好禮活動:

  • 紅櫻花FB粉絲頁按讚+追蹤
  • 上傳三張在紅櫻花拍攝的照片,打卡內容標記#奶油小酥餅創始店、# Hello Kitty囍餅就在紅櫻花
  • 打卡完成即可獲得奶油小酥餅、台式麵包、大杯美式咖啡好禮三選一

▼打卡送好禮

結語:

紅櫻花食品」招牌奶油小酥餅、鳳梨酥、漢餅等採用知名大廠食材製作,不僅糕餅飄香也讓客人吃得安心,全新規劃的總店門市也非常好逛,空間寬敞舒適,還有咖啡、奶油酥餅奉茶,而且還很用心地規劃各個區域,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拍照打卡,大家如果來大甲遊玩可以把這間紅櫻花百坪門市納入行程之中,有吃有玩還能順便採買伴手禮,像是首創奶油小酥餅Kitty造型鳳梨酥都很具代表性送禮自用兩相宜。

▼百坪空間門市真好逛

 

◎店家資訊

 紅櫻花食品」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redsakura.hellokitty
https://www.redsakura.com.tw/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中山路二段903-1號(有免費停車場及鐵馬休息站)(參閱地圖
電話:04-2681-2681
營業時間:10:00~19: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