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Ason 鬍子公爵 | 台中威靈頓牛排專賣,軟嫩牛菲力搭手工千層酥皮,在家輕鬆享用威靈頓牛排!(台中牛排/宅配美食/邀約)

喜歡吃威靈頓牛排的饕客們有福了~以往要吃上一客威靈頓牛排得上西餐廳或是法式餐館才有機會吃到,如今交給「DUKE Ason 鬍子公爵」台中威靈頓牛排專賣,在家也能輕鬆享用到美味的威靈頓牛排,搭配乾煎蔬果的生菜沙拉擺盤,簡單的儀式感頓時讓餐桌氛圍升級成像在餐廳內用餐~

DUKE Ason 鬍子公爵,台中威靈頓牛排專賣

▼DUKE Ason鬍子公爵

目前「DUKE Ason 鬍子公爵」只有工作室,威靈頓牛排採預訂方式,下訂後才會進行相關產品的製作及後續寄送出貨,主要的產品就是大顆的威靈頓牛排,此外還有鴨肝威靈頓、小顆威靈頓適合獨享,不吃牛的朋友還有橙汁鴨腿威靈頓可以考慮。

▼宅配紙盒

DUKE Ason 鬍子公爵」宅配紙盒除了有印上LOGO公爵圖案,還有貼上專屬的LOGO貼紙,讓整體提升了不少質感。

▼內容物

這天收到DUKE Ason鬍子公爵寄來的就是店內招牌「威靈頓牛排」一組,裏頭的內容物包含了一顆大顆威靈頓牛排,三包牛排醬料、一包松露薯泥以及小卡一張。

▼松露薯泥

三包醬汁分別是法式肉汁多蜜醬、紅酒醬及白蘭地奶油醬,三種醬汁都是25g份量,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額外加購。

▼威靈頓牛排(大顆)

小卡的背面則是印上了威靈頓牛排冷凍保存期限、冷凍加熱的方式等,上頭有詳細的註明烤箱加熱的溫度跟所需時間。

▼冷凍加熱方式

大顆威靈頓牛排600g,21盎司適合2-3人享用

▼法式肉汁多蜜醬,75大洋

法式肉汁多蜜醬,是經典的佐餐醬汁,使用了4公斤的牛肉和蔬菜,用慢火熬煮8小時才得到3公升左右的褐色高湯,等於是將所有精華都濃縮在這一小包中。

▼紅酒醬,65大洋

紅酒醬是用紅酒燉煮紅蔥頭,再加入剛剛燉煮了8小時的法式褐色高湯,最後慢火細燉,濃縮而成的精華紅酒醬汁。

▼白蘭地奶油醬,70大洋

白蘭地奶油醬則是最新的醬汁口味,使用大量白蘭地,燃燒酒精後留下淡淡甜味及香氣,並且加入洋蔥與黑胡椒燉煮,最後再加入牛高湯及鮮奶油去濃縮而成,酒香帶出奶香層次感是屬於經典老派的醬汁。

▼松露薯泥(150g),90大洋

松露薯泥則是在薯泥中加入奶油、黑松露等香料調製而成,從透明的袋子就能看到薯泥裡面一點一點的松露。

▼威靈頓牛排(600g),1100大洋

鬍子公爵的威靈頓牛排是使用整段修清的牛菲力,外圍裹上手炒蘑菇餡及西班牙生火腿,最後外層再包上手工的千層酥皮。

▼真空包裝

大顆的威靈頓牛排約600g重,換算下來是21盎司,適合2-3人分享,採用真空包裝,冷凍保存期限可達三個月,最佳風味是一個月之內。

▼營養標示及成分

喜歡吃威靈頓牛排的朋友,家裡頭的冰箱內可以預先買個一、兩顆放著,有客人造訪時可以拿出來一起分享,或是假日跟家人想要好好的犒賞一下時就可以派上用場。

威靈頓牛排,牛菲力軟嫩有肉汁,奶香千層酥皮

加熱的方式,鬍子公爵建議是直接冷凍放入烤箱加熱,烤箱需預熱,在烤盤上抹點油會讓威靈頓牛排底部更酥脆。

▼烤盤底部抹油

一般烤箱用230度烤個40分鐘,出爐後再靜置個20分鐘後即可上桌,第一次烤威靈頓牛排,上半部烤得稍微焦了點,下回得再好好拿捏一下火候~

▼搭配薯泥、生菜沙拉

烤好的牛排搭配鬍子公爵的松露薯泥,然後自己再乾煎個蘆筍,一旁放上些許生菜、堅果碎,淋點油醋醬汁,看起來也頗有樣式。

▼酥皮

威靈頓牛排外層的酥皮烤過後,呈現金黃微酥的模樣,看起來相當誘人。

▼肉汁滲出

一刀從中間切下,還有肉汁從裡面滲出,從牛排斷面看起來大概是5-6分熟的程度,牛排吃的熟度就端看個人喜好而定,不想吃那麼生可以再拿去回烤一下。

▼嫣紅牛菲力

牛菲力軟嫩多汁的口感,配上手炒蘑菇餡料跟生火腿的鹹香提味下,更能襯托牛肉的鮮甜滋味,咀嚼時揉合千層酥皮的奶香,光是單吃沒沾醬料就很美味了說。

▼松露薯泥搭配蘆筍

薯泥的部分用小鍋子稍微加熱收乾成一團薯泥就可以吃,薯泥吃起來滑順綿密,松露香氣很明顯,配著乾煎蘆筍香甜味相互堆疊,搭配些許現磨胡椒就很好吃。

▼滑順綿密

牛排醬汁,肉汁多蜜醬、紅酒醬、白蘭地奶油醬

▼三款醬汁

搭配威靈頓牛排的三種醬汁各有各的特色,嚐一口白蘭地奶油醬,入口後奶油香氣中散發濃厚的白蘭地酒香,尾韻有著胡椒微微的辛口感,是款大人味醬料。

▼濃厚酒香

法式肉汁多蜜醬,帶著甘醇膠質的肉香、蔬菜甜味,稍微放置冷了後表面還會浮層凍,足可見裡面的膠質豐富層度,很適合沾肉吃。

▼肉汁多蜜醬

紅酒醬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醬汁,紅酒的酸韻結合紅蔥頭的甜,配威靈頓牛排吃有解膩的作用。

▼紅酒醬

尤其是精修後的牛菲力幾乎是瘦肉為主,少了點油花甜味,此時來點微酸香甜紅酒醬,肉香會更加明顯,無怪乎吃牛排都喜歡配紅酒,的確是最佳夥伴。

▼在家輕鬆享用大餐

鬍子公爵的大顆威靈頓牛排21盎司售價一顆1100元可以讓2-3人享用,與餐廳一份威靈頓牛排價位相比更加的划算實惠,而且又大片又厚實的牛菲力,兩三個人吃其實蠻剛好的。

▼直接包好好送到家

宅配送到手上時威靈頓牛排都已經處理得好好的,只需要烤箱、氣炸鍋加熱後就能上桌,在家就能輕鬆享用大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直接到「DUKE Ason 鬍子公爵」粉絲團洽詢或是加官方LINE訂購唷~

▼相關產品價目表

 

◎店家資訊

DUKE Ason鬍子公爵」台中威靈頓牛排專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kea0313
IG:https://instagram.com/duke_ason?igshid=YmMyMTA2M2Y=

加LINE訂購:https://lin.ee/ELE3wfv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五福路468巷8號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