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月滿 | 台中中區喫茶咖啡甜點店,喫茶月滿有日式昭和時代風,享用美味熱煎餅跟精緻烤布丁!

喫茶月滿」是坐落在台中中區的喫茶咖啡店,店內有著日本昭和時代復古感,販售的咖啡、甜點跟店內的氛圍很相襯,非常適合女孩兒來這邊吃下午茶拍拍美照。

喫茶月滿 | 店內風貌

▼喫茶月滿店內環境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座位、櫃台等全都是採用木製的,配上純白色牆面,讓整體呈現一股和洋菓子店的氣氛。

▼書櫃及旋轉樓梯

店中間有擺放書櫃增添書卷氣,踏上復古的旋轉樓梯可以來到二樓的空間。

▼二樓空間

二樓可以作為藝文出租空間使用,再來就是如果樓下客滿,樓上就會對外開放。

▼俯視視角

一樓前半部有三張雙人桌,加上一組雙人座合併的四人座位,假日時段還蠻多人來店內吃甜點喝咖啡,很快就滿座。

▼四人桌

一樓最後方有一桌四人桌,旁還有著油畫擺設,很適合三五好友相約在這邊吃點心喝咖啡。

喫茶月滿 | 餐點價目表

▼櫃台

櫃台處有紙本MENU可以參閱,就連一旁擺放的燈具也是復古老燈,加上後方老舊櫥櫃,真的非常有味道。

▼老櫥櫃

攤開店內的MENU左半部是甜點,有熱煎餅、烤布丁、蘋果派、生乳捲跟巴斯克乳酪蛋糕,右半部則是咖啡、手沖單品咖啡、咖啡特調及茶飲。

▼MENU

這杯是霸子我點的雷夢冰咖啡,看英文名字其實就知道是檸檬冰咖啡,冰咖啡最上方有層泡沫,還有撒上些許現刨的檸檬皮點綴。

喫茶月滿 | 雷夢冰咖啡

▼雷夢冰咖啡,150大洋

雷夢冰咖啡是店內烘豆師特別為水果系冰咖啡配製的單份濃縮,搭配鮮榨檸檬汁融合而成,滋味清香,有檸檬香卻不會太過酸,微酸微苦的風味。

▼微酸微苦

朋友點的是森半抹茶歐蕾,選用日本森半抹茶搭配鮮乳,可以看得出來鮮乳的比例較多。

▼森半抹茶歐蕾,170大洋

喫茶月滿 | 日式熱煎餅

甜點的部分點了一份熱煎餅,搭配的是鹹奶油及日本黑糖蜜,店內是選用日本麵粉、法國奶油及動福雞蛋製作麵糊,並將熱煎餅煎至金黃色澤。

▼熱煎餅,180大洋

鹽奶油在熱煎餅上漸漸化開,吃的時候再淋上日本黑糖蜜,香甜味逐漸蔓延開來,真的很吸引人~

▼鹽奶油、黑糖蜜

煎餅的口感吃起來頗為扎實,配上鹹香奶油與香甜黑糖蜜,的確是一份簡單又充滿復古感的小確幸。

▼扎實口感

烤布丁的擺盤也很精緻,金屬製的布丁盤,正中間放上一顆烤布丁,再搭配鮮奶油。

喫茶月滿 | 焦糖烤布丁

▼烤布丁,120大洋

昭和硬布丁,吃起來相當扎實,焦糖的微苦微甜襯托出蛋香,配上絲滑柔順的鮮奶油,整體相當均衡。

▼焦糖微苦

結語:

喫茶月滿」不論是店內風格或是餐點,都給人一種日本昭和時期洋菓子店的懷舊感,熱煎餅樸實風格,配上精緻的烤布丁,入口後隨即有小小的幸福感油然而生,如果喜歡這類風格的咖啡甜點,喫茶月滿的確是個不錯的口袋名單,只不過店內座位有限,早點前來才不用等太久唷~

▼日式洋菓子店

 

◎店家資訊

喫茶月滿」咖啡甜點店
https://www.facebook.com/batheinmoonlight123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2-3454
營業時間:11:00~18:00(營業日參閱店家公告)

喫茶月滿在哪裡?

喫茶月滿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