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 米魯門市 | 台啤主題門市開張,裝潢融入台灣啤酒經典色系,相約喝鮮榨生啤逛台啤文化區拍照打卡!

7-ELEVEN近年來開設了許多聯名主題門市都十分有趣,這回最新的主題門市就是位在台中烏日啤酒廠旁的全台首間台啤主題門市米魯門市」,不僅將經典的台啤LOGO融入門市裝潢,還結合了啤酒文化區讓民眾能多認識台灣啤酒,更能在門市內喝到台啤的鮮榨生啤,完全就是依據啤酒控們打造的門市阿~

7-ELEVEN 米魯門市 | 台啤主題門市

▼7-11米魯門市

7-11米魯門市」緊鄰著烏日啤酒廠,位置其實很好找,為了歡慶米魯門市12/02開幕,門口也有相關的布置。

▼米魯門市12/02開幕

米魯門市算是旗艦店的規模,所以一進門就能看到座位區有擺放兩排多人長桌,完全就是以現在大坪數的門市去打造,桌椅旁還有搭配台啤啤酒罐的裝置。

▼座位區

▼台啤啤酒罐

在櫃檯這邊則有啤酒區、萃茶、酷聖石冰淇淋、咖啡等,再加上霜淇淋、思樂冰等,幾乎所有冰飲品項都有導入。

▼櫃台

思樂冰算是前陣子又回歸到7-11體系內,目前有思樂冰的門市還沒有很多,所以烏日朋友們想吃思樂冰可以就近到米魯門市買。

▼思樂冰

此外米魯門市的霜淇淋機搭配的是區域販售的義美牛奶霜淇淋,也是比較少門市才有供應。

▼霜淇淋機台

義美牛奶霜淇淋,吃起來的奶香氣味比較濃厚,喜歡這種濃郁奶香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義美牛奶霜淇淋,$49元/支

7-ELEVEN 米魯門市 | 啤酒彩繪牆

▼旗艦店規模

此外就連牆面也是以啤酒製造生產過程為主的彩繪牆,有了彩繪牆面讓門市看起來更加活潑。

▼啤酒彩繪牆

米魯門市還有納入一些像是世界肖像專區商品的櫃位或是地方零嘴等,以及最新剛進駐小7的Watts日雜櫃位。

▼世界肖像專區

11/1起才進駐小7的Watts是日本超人氣生雜用品連鎖店,目前全台只有15家門市,米魯門市這裡也有,主要是販售收納、廚房及衛浴等生活小物,均一價都是59元。

▼Watts日雜櫃位

7-ELEVEN 米魯門市 | 鮮榨生啤酒專區

▼啤酒專區

開放式酒水區域則有一區是專門陳列台啤系列的啤酒,像是金牌、18天生、經典或是水果鮮釀等。

▼18天生啤酒

再來就是啤酒控最愛的鮮榨生啤,目前米魯門市採用的是金牌台灣生啤酒這隻啤酒。

▼鮮榨生啤酒

歡慶米魯門市開幕,每杯500ml的金牌台灣生啤只要$89元,而且在店內喝還是使用專用杯,這樣喝起來更有感覺啊~哈哈哈~

▼金牌台灣生啤,$89元/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7-ELEVEN 米魯門市 | 台啤主題風格

▼台啤主題風格

門市後方還有一區是烏日啤酒觀光工廠打造的座位區,除了牆面有台啤的海報,座位也是融入了台啤經典白綠色及LOGO圖案。

▼舒適座位

有長桌也有沙發座椅,讓來店客人能在這邊舒適地享用餐點,而且還有相關的啤酒小知識可以翻閱,相當有意思。

▼啤酒小知識

7-ELEVEN 米魯門市 | 啤酒文化區

▼啤酒文化區

最後則是烏日啤酒廠設置的啤酒文化區,正中間搭配看板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台灣啤酒特色

在這裡還能了解到台灣啤酒的特色、釀酒的原料、台灣啤酒文化、烏日啤酒廠的歷史,甚至陳列了台啤周邊文物,宛如一座小小的展覽館,可以讓造訪的客人對台啤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文物陳列

7-ELEVEN 米魯門市」台啤主題門市,在主題呈現上可以說是非常完整,不論是從形象、產品到文化區展示每個環節都環環相扣十分到位,相信是一間很有話題的7-11主題門市,喜愛台啤或是啤酒的朋友可以抽空前來一訪,順便點杯鮮榨生啤酒好好享受一番。

▼來去超商喝台啤

 

◎店家資料

7-ELEVEN 米魯門市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華街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37-2938
營業時間:24小時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