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咖啡 | 台中中區巷弄低調手沖咖啡,冰滴咖啡明亮果酸風味,布丁綿密蛋香,提拉米蘇濃韻酒香!

台中中區「順咖啡」是一間位置相當隱密的咖啡館,店內不僅有提供手沖咖啡、拿鐵等咖啡,還有好吃的布丁、大人味提拉米蘇甜點,非常適合午後與朋友來這邊喝咖啡吃甜點。

順咖啡 | 店面位置

▼順咖啡

從台灣大道轉進市府路107巷內就會看見「順咖啡」的身影,店門口外有著許多綠色植栽點綴,顯得生意盎然的模樣。

▼門口座位

店內的座位數不算多,除了吧檯座位外,還有幾張桌椅及一組四人沙發座位,木桌椅搭配著紅磚牆,融入了些許人文氣息。

▼店內環境

順咖啡 | 咖啡價目表

▼吧檯

吧檯這邊可以看到吊掛了很多七彩顏色的咖啡杯,以及多款磨豆機、沖咖啡的器具,選擇坐在吧檯處還能近距離看鮮肉順老闆咖啡沖泡的過程也很愜意。

▼價目表

店內的咖啡有常見的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等,還有其他風味咖啡特調,甚至是梅酒咖啡也很特別。

▼甜點、手沖咖啡

黑板則有手沖單品咖啡豆可以挑,另外還有像是冰滴咖啡、美式咖啡蘇打,甜點的部分也寫在黑板上。

順咖啡 | 冰滴咖啡、拿鐵

▼咖啡

當天點了一杯冰滴咖啡,搭配著高腳杯看起來很有喝紅酒的感覺捏~

▼冰滴咖啡,$160元

冰滴咖啡是以耶加雪菲的豆子去冰滴而成,喝起來有著明亮清澈的花果香,沒有太過苦澀韻味。

▼耶加雪菲

朋友則是點了冰拿鐵,鮮奶的比例較多,入口時有明顯的淺中焙咖啡香,結合清甜的鮮奶滋味整體均衡順口。

▼冰拿鐵,$140元

順咖啡 | 提拉米蘇、布丁

▼提拉米蘇,$150元

甜點的部分我們點了提拉米蘇跟布丁,威士忌提拉米蘇還特別標示了很重兩字。

▼威士忌酒味重

扎實的提拉米蘇有著滑綿的奶香,的確能感受到那股威士忌尾韻,偏向大人味的提拉米蘇,比較適合配拿鐵或是中焙的咖啡。

▼威士忌布丁,$90元

威士忌布丁雖說也有搭配到威士忌,但是酒味已經揮發得差不多,只餘酒香苦味的焦糖搭配綿實的布丁,布丁的蛋香很濃厚,加上微苦的焦糖襯托非常好吃。

▼蛋香酒香

結語:

順咖啡」雖然很隱密但是咖啡香與好手藝還是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店內多了一分靜謐的味道,反而很適合個人或是小團體前往,可以很自在地打筆電或是與三五好友們閒談,喜歡甚麼口味的咖啡都能請順老闆推薦,再搭配一份大人味提拉米蘇或是濃厚蛋香布丁,非常完美的咖啡午茶組合~

▼咖啡午茶組合

 

◎店家資料

順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sooncoffee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07巷1-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1-715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