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 TEA 波波茶 | 棒打老鹽檸檬綠研,LaLaPort排隊人氣檸檬茶,棒打檸檬鹹甜微酸滋味,逛街來上一杯很消暑!

在台中LaLaPort的「BOBO TEA 波波茶」主打棒打老鹽檸檬綠研霸氣滿滿鮮果桶茶黑糖粉粿奶茶等手搖茶飲,自從LaLaPort北館開幕以來很常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經過時也不時聽到店內棒打檸檬的聲音,這回也跟風買了兩杯棒打老鹽檸檬綠研嚐嚐鮮~(LaLaport美食街:美食街匯集16間餐飲美食,座位區舒適寬敞,有寵物區、兒童區堪稱台中百貨最友善規劃!

BOBO TEA 波波茶 | 台中LaLaPort店

▼BOBO TEA 波波茶 LaLaPort店

BOBO TEA 波波茶LaLaPort店就位在LaLaPort北館5樓的美食街,整個白色櫃台加上開放式的設計,看起來還蠻鮮明光亮的。

▼人氣品項

邊排隊邊抬頭就能看到螢幕上他們主打的棒打老鹽檸檬綠研簡介,原來老鹽是指他們秘製老鹽糖漿,再搭配國產檸檬及綠茶調製而成。

▼秘製老鹽糖漿

此外透明玻璃櫃內還有擺放出一桶桶霸氣滿滿鮮果桶,真的蠻大一桶的,我看美食街內也有不少人點霸氣滿滿鮮果桶來喝。

▼霸氣滿滿鮮果桶

BOBO TEA 波波茶 | 品項價目表

▼品項價目表

茶飲品項有分純萃茶飲、奶茶、鮮果飲、茶奶蓋、鮮奶茶這些品項,椰果、粉粿、奶蓋、黑糖珍珠都可額外加料,此外還有季節冰沙可以選。

▼處理檸檬

一旁可以看到店內正在處理檸檬,整桶滿滿新鮮的檸檬片疊起來就有三桶,可見用量有多大。

▼整桶檸檬片

BOBO TEA 波波茶 | 棒打老鹽檸檬綠研

▼棒打老鹽檸檬綠研,每杯$80元

棒打老鹽檸檬綠研」的杯子有印上他們波波茶的LOGO,再搭配可愛的檸檬圖案,並且以漸層綠色為主,很符合檸檬茶的形象。

▼新鮮國產檸檬

標榜使用的是新鮮國產檸檬,會用棒打方式擠壓檸檬,從略帶透明的杯子可以看到裡面檸檬片、檸檬果肉。

BOBO TEA 波波茶 | 國產檸檬片

▼鹹鹹酸甜

棒打老鹽檸檬綠研喝起來是有著鹹鹹甜甜且帶點檸檬酸甜感的綠茶,我選的是微糖少冰,鹹甜比例比較剛好,茶韻沒那麼重,類似喝港式飲料鹹檸七的感覺,逛街時來上一杯挺消暑的。

▼檸檬苦味

整杯裡加了很多檸檬片,建議現場兩三小時內喝完風味最佳,不然放置到晚上或是隔天,檸檬皮的精油及苦味釋放後會讓整杯飲料變得很苦,下回再來喝喝看黑糖粉粿奶茶、黑糖珍珠奶茶的滋味~

▼鹹甜檸檬酸

 

◎店家資料

BOBO TEA 波波茶」LaLaPort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5 樓(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1:0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