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公園 | 全台最高遊戲塔溜滑梯,加上攀爬網、沙坑、彈跳床、寵物區等設施,讓大小朋友玩翻天!

台中馬卡龍公園自從啟用以來就成了台中最新最夯的公園景點,「馬卡龍公園」的眾多共融遊憩設施中以全台公園最高的遊戲塔溜滑梯最受矚目,加上攀爬網、磨石子溜滑梯、彈跳床、鞦韆、籃球場及寵物專區等,將公園營造如一個兒童遊樂園般,每到假日總看到馬卡龍公園內的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就知道馬卡龍公園有多受歡迎~

馬卡龍公園 | 遊戲塔溜滑梯

▼馬卡龍公園

馬卡龍公園」也是台中少數不是以地名作為名字的公園,以馬卡龍甜點繽紛顏色象徵這座公園充滿著色彩與童趣,並期望這是一座能讓各年齡層民眾、毛小孩都能共融的公園。

▼最高溜滑梯

可以看到公園最顯目的就是中央那座全台最高遊戲塔溜滑梯,整座溜滑梯高達11公尺,上方是個三層空間的漂浮遊戲塔。

▼遊戲塔

從塔裡面則搭建三條塑膠滑梯,滑梯中間有透明段,可以看到小朋友從中間滑下至梯底的情況。

▼滑梯中間透明段

滑梯的坡度也不太相同,像黃色滑梯比較平緩,綠色滑梯角度較大比較有速度感。(遊戲塔開放時間為上午8點至晚上8點

▼塔底是攀爬網

塔底也有設置攀爬網設施,從底下可以攀爬至二樓層,再從滑梯口一路往下滑。

▼有維護人員

在滑梯入口處則有安排維護人員,以確保小朋友體驗滑梯的過程的安全。

▼沙坑

滑梯設施正下方則是規畫成沙坑,家長們可以帶著自家沙坑玩具前來遊憩,往外延伸則有攀爬坡攀爬網等設施。

▼攀爬坡

馬卡龍公園 | 磨石子溜滑梯

▼攀爬網

還有一座磨石子溜滑梯,也是很受小朋友們喜愛的遊戲設施,甚至大朋友、家長們也可以一起遊樂。

▼磨石子溜滑梯

▼受小朋友們喜愛

馬卡龍公園 | 鞦韆區、彈跳床

▼鞦韆區

再過來還有鞦韆,一共規劃了8組盪鞦韆,也有輪椅旋轉盤、座椅式鞦韆,像是這種長型鞦韆也比較少見,一次可以容納四個人在上面一起擺盪。

▼長型鞦韆

甚至還有一組平面彈跳床共融遊具,小型的彈跳床也讓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一旁也有設置簡單的座椅方便家長們就近照看。

▼彈跳床

剛剛溜滑梯下方的沙坑屬於砂礫型,另外靠近彈跳床這區的沙坑就是細沙型的沙坑,也蠻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這邊堆沙。

▼另一區沙坑

馬卡龍公園 | 划步車場域、籃球場

▼籃球場

除了以上這些共融設施之外,同時也有規劃其他類型運動場地,像是籃球場、羽球場、滑步車專屬場域等,相當豐富多元。

▼划步車專屬場域

馬卡龍公園 | 寵物活動區

▼寵物活動區

再加上全新毛小孩專屬的寵物活動區,充分讓大小朋友與毛小孩都能在公園裡玩得更加開心。

▼奔跑玩耍

寵物活動區有分小型犬跟大型犬兩個區域,中型犬以上的區域相對更為寬敞,可以讓毛孩們盡情奔跑。

▼毛小孩專區

現在後來建造的大型公園好像都有把寵物區給納入進去,對於有養毛孩的民眾來說溜毛孩的選擇性就更多惹~

▼野餐放風箏

此外馬卡龍公園也有占地寬廣的草地可以讓民眾前來放風箏或是野餐,造就了每到假日馬卡龍公園滿滿人潮,歡樂繽紛多彩多姿的樣貌,也歡迎家長們帶著自家小孩前去體驗這座嶄新的共融公園~

▼繽紛多元共融公園

 

◎相關資訊

馬卡龍公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環中東路四段19號(參閱地圖
開放時間:全天候24小時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