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 台中純素烘焙麵包,生吐司蓬鬆軟綿夾新鮮水果,用便當盒裝可愛逗趣!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金曜生吐司&肉桂捲」是近期很受歡迎的烘焙麵包店,店內主打的是一系列不加蛋奶純素烘焙的生吐司、肉桂捲,略帶點老宅懷舊文青元素,非常適合姐妹們午茶時光在這裡吃著肉桂捲、生吐司配咖啡。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 店面位置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店面正前方剛好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方便開車前來的朋友們停車不用走太遠。

▼門口

以老花窗木門為店面,騎樓處有擺放一張桌子、長板凳,牆面上還有他們LOGO圖案的繪馬,很有文青小店的風貌。

▼店內環境

一進入就會看見櫃台及一旁的麵包木頭櫃,屋內打造的風格也與門面相呼應,雕花玻璃木窗、老時鐘、紋路木板配上磨石子地板,頗有時代感。

▼店內座位

而且店主人還有養毛小孩,內用時店狗會跑來我們旁邊用著淚眼汪汪的大眼想要討食,雖然看起來很無辜,但是還是不能把土司、肉桂捲給狗狗吃唷~哈哈~

▼狗狗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 價目表

▼菜單

菜單上有寫著厚吐司、夾心吐司的品項,品項後方有註記鹹、甜、酸程度,方便讓客人參考,有星號標誌的則是人氣品項。

▼飲料

飲料的部分有奶昔、豆乳歐蕾、泰奶、咖啡、拿鐵等,也因為店內所有品項不加奶,所以都用燕麥乃取代原本的鮮奶。

▼可可捲

櫥窗內則有肉桂捲、鹽麵包、生吐司、抹茶捲、可可捲等其他烘焙麵包,而且肉桂捲的淋醬也有好幾款可以挑。

▼肉桂捲、鹽麵包、迷你乃油夾心生吐司

旁邊還有厚吐司、焦糖布丁、雪山乳酪夾心吐司的照片可以參考,有興趣可以點來嘗嘗看。

▼厚吐司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 檸檬乃油糖霜肉桂捲

▼檸檬乃油糖霜肉桂捲,$120元

檸檬乃油糖霜肉桂捲」是用黑糖豆乳麵團搭配自製肉桂乃酥餡、沖繩黑糖製作,表面還有淋上一層自製的檸檬乃油糖霜。

▼肉桂香氣

肉桂捲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每層都有肉桂,能吃到濃郁的肉桂香,搭配檸檬糖霜微酸香甜,口味上很均衡。

▼泰不乃,80元

泰不乃」是朋友點的飲料,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燕麥乃的滑順口感襯托出泰式紅茶的茶香。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 | 季節水果乳酪三明治

▼季節水果乳酪三明治,$160元

季節水果乳酪三明治」是以店內經典原味生吐司,搭配自製水果乳酪、季節水果,這時間點是夏季芒果,三明治用著便當盒裝著看起來相當可愛討喜。

▼用便當盒裝

生吐司吃起來軟綿蓬鬆口感,自製水果乳酪中有點酸甜感讓乳酪吃起來不會感到膩口,配上大塊厚實芒果的酸甜果香,非常好吃。

▼蓬鬆吐司芒果香

金曜拿鐵」是嚴選的咖啡豆搭配燕麥乃調製,喝起來滑順不苦澀,燕麥乃的滋味會比較明顯些,配著肉桂捲或是水果三明治吃很適合。

▼金曜拿鐵,$110元

結語: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雖說主打純素烘焙的生吐司、肉桂捲,但整體香氣並不會少了幾分就失去太多風味,吐司跟肉桂捲的蓬鬆口感,加上剛好甜度的餡料、淋醬、季節水果非常地搭,也難怪短時間內就這麼受歡迎,下回經過再來吃吃很感興趣的可可捲、抹茶捲及其他口味的生吐司、肉桂捲。

▼純素生吐司、肉桂捲

 

◎店家資料

金曜生吐司&肉桂捲」vegan純素烘培
https://www.facebook.com/kimyopan.vegan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329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5-180-133
營業時間:11:00~18:30(週一、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