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間鍋物 | 全台最大築間鍋物進駐中科商圈,占地超過百坪,享火烤兩吃自助吧吃到飽!

全台最大間「築間幸福鍋物即將開幕,看介紹有提築間鍋物中科店占地達167坪,共有170個座位,而且築間鍋物中科店也是全台第三間火烤兩吃分店,並在粉絲頁上公告築間幸福鍋物中科店會在7/21開始營業。

▼築間幸福鍋物中科店

築間鍋物中科店,就坐落在國安一路上,旁邊就有早先一步進駐的卡啡那、多那之已經開始營運。

▼卡啡那

平日時段兩間咖啡店內的人潮也不少,可見有越來越多餐飲集團看準了中科商圈的消費潛力,陸續在這區開設分店。

▼多那之

營運前一兩天,築間店內外加緊時間裝潢,可以看到不少工班進進出出的,斗大的招牌已經陳列在門口。

▼裝潢中

官方粉絲頁也有舉辦相關的留言加碼活動,可領取會員點數加碼及肉肉、海鮮 7選1電子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與一下(粉絲頁活動)。

▼加碼活動

築間鍋物台中中科店,公布的營業時間從11點開始到凌晨4點,所以宵夜時段想吃鍋也沒問題。

▼菜單 

這邊提供築間鍋物粉絲頁上火烤兩吃店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目前築間鍋物中科店也有開放網路預訂。(網路預訂https://jhujian.com/gY3ZM

▼單點

點進去看可以看到,築間中科店第一個周末兩人用餐,各時段幾乎呈現都是客滿的狀態,相當搶手,想嘗鮮的朋友可能得往後時段訂位或是直接跑現場等看看惹~

▼預訂客滿

 

◎店家資料

築間幸福鍋物」台中中科店
https://www.facebook.com/jhujianshabu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2-1133
營業時間:11:00~04: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