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冰品 | 南屯路剉冰嫩仙草推薦,旺來冰四樣配料鮮豔繽紛,粉粿、蒟蒻滑Q口感層次豐富!

南屯路的「旺來冰品」是間主打冰沙、剉冰、豆花嫩仙草等甜湯的冰飲小舖,店內料好實在的冰品配料獲得不少的好評,此外招牌綠豆沙、旺來冰跟季節限定的芒果牛奶冰也很受老顧客的喜愛。

旺來冰品 | 店面位置

▼旺來冰品

旺來冰品」的店址就在南屯路二段,斜對面不遠處就是南屯人氣麵食品味香麵攤,也有不少客人中午吃完麵後會來吃旺來冰品點一份沁涼冰飲。

▼吧檯

一進來就會看到左手邊的吧檯,冰櫃內有相關的冰沙、茶飲及剉冰的配料,牆上則有黑板寫著相關品項價目,桌椅是類似國小課堂座位,頗有懷舊感,乾淨舒適且帶點清幽感。

▼店內環境

旺來冰品 | 品項價目表

▼品項

店內販售的冰品甜湯,主要就是紅茶、鮮奶茶、綠豆沙系列、三種冰、四種冰及豆花、嫩仙草等,夏季限定的冰品則有西瓜牛奶、芒果牛奶及水果牛奶冰。

▼菜單

吃剉冰的各式配料則陳列在冰櫃內,要點剉冰的朋友邊看邊點配料。

▼各式配料

此外還有珍珠、粉粿、芋圓地瓜圓及蜜鳳梨等,額外加點配料每份是$10元。

▼珍珠、粉粿

旺來冰品 | 旺來冰

▼旺來冰+湯圓

點了一碗旺來冰($60元),額外加點了一份湯圓,旺來冰的配料有蜜鳳梨、酸梅、粉粿及彩色蒟蒻,五顏六色滿滿配料堆疊起來,十分的鮮豔。

▼蜜鳳梨、酸梅

自家熬煮的蜜鳳梨吃起來類似蜜餞鳳梨香香甜甜,酸梅汁直接淋在剉冰上,所以挖起剉冰吃起來有鹹鹹甜甜的酸梅滋味,配上QQ的彩色蒟蒻口感豐富。

▼粉粿

另外這個自家做的粉粿有著茶香風味,滑滑QQ的很有口感,湯圓則是傳統的紅白色小湯圓,冰過後會稍微偏硬一點,不過依舊有著糯米甜味,也好吃。

▼湯圓,加料$10元

旺來冰品」的旺來冰很符合自家店名特色,多種配料搭配顏色繽紛亮眼,有酸梅鹹甜、蜜鳳梨的香甜,再加上滑Q的粉粿增添咀嚼口感,獨自一個人吃完整盤冰品也很飽~改天經過再買個也很受好評的綠豆沙嚐嚐看~

 

◎店家資料

旺來冰品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7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72-9966
營業時間:12:0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