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 JMall商場美食推薦,大戶屋日式定食,炸豬排、蓋飯等多種定食,商務客上班族用餐好選擇!

台中西屯的Jmall商場有不少餐飲品牌進駐,如果想吃日式餐點的話,有SUKIYAすき家丼飯、点爭鮮壽司、麵屋武藏拉麵,也有像是主打定食的「大戶屋」食堂可以參考,尤其是有主菜含湯、白飯這類的定食套餐很適合附近上班族或是商務客用餐。

▼大戶屋Jmall店

大戶屋Jmall店就在商場的2樓,剛好就在点爭鮮壽司的旁邊,藍色的招牌相當明顯。

▼店內環境

店內的裝潢跟一般連鎖日式食堂很類似,木質系的用餐空間搭配燈籠型吊燈,牆面上沒有太多DM海報,最多就是文字掛畫搭配插花點綴。

▼座位

靠牆邊的座位是雙人座、四人座,中間的部分則是規劃成多人沙發椅座,背靠背的格局保有點私人空間感。

▼多人座位

餐點的部分主要是定食、蓋飯、烏龍麵為主,從牛肉、雞肉、鰻魚到炸豬排等,品項也相當多元。

▼MENU

背面則有單點的副菜、兒童套餐、甜點及飲料,定食也能加價升級變得更豐盛,除了個人套餐也有規劃雙人套餐,會相對更加划算些。(完整MENU菜單價位可參閱官方連結

▼單點、兒童餐、雙人套餐

▼大戶屋招牌定食,290大洋

這套是「大戶屋招牌定食」裡面是炸雞塊與南瓜可樂餅加上太陽蛋的組合,有肉有菜有蛋的營養搭配是相當均衡的菜色。

▼均衡搭配

這套「炭烤雞肉蛋蓋飯」還有額外加購炸雞塊跟茶碗蒸,主菜鶏腿肉炭烤後,再以昆布高湯的醬汁去燉煮,最後與雞蛋一起來蓋在熱騰騰的白飯上。

▼炭烤雞肉蛋蓋飯,290大洋

不僅能吃到軟嫩的炭烤雞腿肉,還能吃到滑蛋的蛋香,伴著米飯吃相當可口。

▼搭配雞蛋

炸雞塊外頭有一層薄薄麵衣,炸雞吃起來外酥內軟嫩,看起來顏色不深,但是還蠻入味的,很適合加購一起分享著吃。

▼炸雞塊,定食加購價120大洋

加購的茶碗蒸,滑溜蒸蛋有著高湯甜味,甜甜的蛋香很適合小朋友吃。

▼茶碗蒸,定食加購價40大洋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跟坊間其他日式炸豬排定食相同,也有附上白芝麻可以自行添加。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300大洋

看大戶屋的官網介紹,店內的里肌豬排是採用有『豬肉界台積電』之稱的信功豬肉,客人點餐後才會開始進行豬肉調理。

▼炸豬排

炸豬排口感扎實還能吃到肉排裡面的肉汁,而且炸豬排外面的麵衣非常細緻,沾著酸甜的豬排醬、爽脆高麗菜一起吃,整體不膩口很不錯。

▼麵衣香酥豬排有肉汁

我點的是「炭烤雞肉沙拉定食」除了主菜炭烤雞肉沙拉之外,有附醬菜跟野菜沙拉醬可以淋著吃。

▼炭烤雞肉沙拉定食,290大洋

醬菜就是醃蘿蔔片、小黃瓜片,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挺開胃的。

▼醬菜

炭烤雞肉下方則有南瓜、青花椰、甜椒、綠捲、蘿蔓等蔬菜,搭配的沙拉醬類似和風口味,酸甜滋味配上簡單調味的蔬菜很搭。

▼淋上沙拉醬

炭烤雞肉選用的是氣冷雞肉,雞腿肉帶皮烤至金黃微焦的模樣,有淋些綠色的迷迭醬汁,香料的氣味襯托炙烤雞腿肉的甜,也好吃~

▼炭烤雞肉

店內的味噌湯調味比較接近日式口味,會帶點鹹度,不是甜甜的家常味噌湯口味,配飯喝會比較剛好。

▼味噌湯

結語:

大戶屋」Jmall店,在餐點方面,炸里肌豬排不輸坊間其他連鎖日式炸豬排,適合男性,炭烤雞肉沙拉定食的雞肉軟嫩,搭配蔬菜吃起來很均衡應該很受女性青睞,服務上也有連鎖店一定的水準,補茶水或是其他服務方面也很即時,很符合澄清醫院、台中世貿附近的上班族、商務客用餐,定食品項多元,假日全家攜家帶眷來吃飯也很適合,提供給大家參考~

▼炭烤雞肉沙拉

 

◎店家資料

大戶屋」Jmall店
https://www.facebook.com/ootoya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3-0560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