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二店 | 榮獲牛肉麵節季軍的美味牛肉麵,台灣牛大骨熬煮湯頭滋味濃醇香,紅燒牛肉軟嫩入味很大塊!

牛二店」牛肉麵是台中南屯相當有名的牛肉麵店,店內紅燒牛肉麵以大塊牛肉搭配濃醇牛肉湯很受周邊客人及上班族的喜愛,此外招牌雪花牛肉麵更曾在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獲得季軍殊榮,也是許多饕客們指名必吃的台中牛肉麵。

牛二店牛肉麵 | 店面所在

▼牛二店

牛二店」牛肉麵就位在東興路二段靠近五權西路口,這邊一整排都是餐飲店家小吃店,牛二店比較低調點,沒有太浮誇的招牌,黑色底的招牌寫著牛二店。

▼店內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較簡單些,米白色系桌椅搭配咖啡色的牆面,牆上則有訂著麵食品項價目,招牌品項有註明,即便過了餐期主要時段,還是有好幾組客人來吃麵。

▼用餐情景

牛二店牛肉麵 | 品項價目表

▼菜單

除了牆上寫的麵食,菜單上還有其他像是豚高湯麵、乾麵、餛飩麵、炸醬麵或是四川擔擔麵等麵食,或是炒飯等主食可以選。

▼冷盤小菜

再搭配抄手、湯青菜、白切牛肉、眷村滷味小菜等,櫥櫃內也有一些冷盤小菜可以直接拿。

牛二店牛肉麵 | 紅燒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150元

紅燒牛肉麵」可以看到裡面有三大塊牛腱肉搭配蔥花,一旁醬料區則有免費的酸菜可以拿,此外辣油裡面有添加牛油,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酌量加入。

▼濃醇牛骨湯

店內紅燒湯頭顏色不同於坊間的顏色,是因為老闆使用台灣牛的牛大骨熬煮濃醇乳白牛骨高湯,再搭配燉煮牛肉的紅燒湯,所以喝起來多了一股奶香濃醇滋味。

▼牛腱肉

大塊的牛腱肉燉煮得相當軟嫩入味,中間有筋的部位也很軟Q,牛肉肉香結合紅燒豆瓣的鹹香,整個氣味十足,而且大塊牛肉吃起來很過癮。

▼軟嫩

白色細麵條軟硬適中,加點酸菜及牛油辣油增添氣味,一口肉一口湯配著吃,沒兩三下就吃完整碗牛肉麵。

▼麵條

牛二店牛肉麵 | 豆皮小菜

▼豆皮,$35元

小菜的部分我拿了一盤豆皮,裡面有加入一些椒麻去拌過,吃起來有點微微麻辣感,單吃其實也很涮嘴~

▼椒麻香氣

結語:

吃一口「牛二店」的牛肉麵就能感受到湯頭濃醇滋味,牛肉也很大塊,可以豪邁地大口吃,喜歡吃辣的建議一定要加點牛油辣油,會讓整碗牛肉麵的牛肉香氣更豐厚,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曾經獲得季軍的雪花牛肉麵,還有那個清燉手工獅子頭麵看起來也很厲害~

▼牛肉麵濃醇香

 

◎店家資料

牛二店」牛肉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1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71-247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