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米糕 | 8間台中米糕小吃推薦,軟Q糯米粒粒分明,搭配肥瘦肉、肉燥添油脂甘味,拌著甜辣醬好吃涮嘴!

以米飯類型為主的小吃美食眾多,相信也有不少人對於米糕情有獨鍾,這篇台中米糕懶人包,整理了近期分享過的8間台中米糕美食,讓飯食控無論何時都能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台中米糕小吃。

台中米糕 | 精選8間台中米糕小吃

這篇台中米糕懶人包,精選的8間米糕美食,除了有台中海線地區常吃到的筒仔米糕,像是王塔米糕、阿財米糕,也包含了會在米糕上淋肉燥跟小黃瓜的嘉義米糕,點進各篇文章即能查詢到相關介紹。

◎店家資料

天使光環米糕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ringrice/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中央路一段68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7-9768
營業時間:11:00~19:30

阿財米糕」因為這些年來成為眾所皆知的地方美食,不僅在地人愛吃,就連外地遊客們也指名要前來朝聖,所以假日時段時常看到大排長龍吃米糕的景象。

記得要將米糕上頭的肥瘦肉拌勻後再吃,肥肉經過炊蒸後油膩感已經去掉大半,入口時是肥肉化開般口感與甘甜味,瘦肉會比較乾柴些但結合了甜甜醬汁滋味,依舊非常的下飯,再搭配一碗海線特有的肉羹清湯,簡單又美味,吃不膩阿~

◎店家資料

阿財米糕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2-9853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