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咖啡 | 台中寵物友善咖啡,狗掌造型雞蛋糕配手沖單品咖啡,臘腸狗狗元素融入裝潢很可愛!

台中中區「無敵咖啡」是一間寵物友善咖啡館,店名取自於店主家的臘腸狗無敵,而且從招牌圖案乃至於裝潢也把毛孩的元素點綴其中,客人在店裡不僅能喝到店主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還有一系列的茶飲、甜點及狗掌造型雞蛋糕,相當有趣~

無敵咖啡 | 店面位置

▼無敵咖啡

無敵咖啡」店內環境算是光鮮明亮的風格,最明顯的就是後方座位區的水藍色牆面上那個無敵咖啡字樣搭配臘腸狗狗的圖案,顯得十分可愛。

▼店內環境

座位區的部分有雙人座、四人桌及吧檯座位,整體呈現舒適且愜意的氛圍,加上老闆非常和善好談,彷彿像是去朋友家的感覺。

▼座位

無敵咖啡 | 品項價目表

▼咖啡、茶拿鐵

攤開無敵咖啡的MENU菜單,店內提供的咖啡飲料品項也很豐富,有義式咖啡、拿鐵、花茶、鮮奶茶等。

▼花茶、茶飲

再搭配一些像是狗掌造型的雞蛋糕、厚片、貝果,這些可以配咖啡茶飲的點心,以及甜點、蛋糕、檸檬塔或是冰淇淋。

▼雞蛋糕、厚片

▼甜點、冰淇淋

還有一本單品手沖的咖啡豆單,也有自家烘焙的濾掛咖啡包可以選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自家烘焙濾掛咖啡

而且致力於支持流浪動物的保護和照顧,每杯咖啡的一部分收入將用於資助動物收容所和救援團隊,讓客人品嚐咖啡同時,也能為流浪動物的福利盡一份心力。

無敵咖啡 | 西達摩、花生厚片

▼西達摩,$120元

點了一杯冰手沖西達摩咖啡,是採用日曬處理法的淺焙咖啡豆,喝起來溫潤不苦澀,入口時柑橘、葡萄的果酸味道明顯,尾韻有些微酒釀氣韻。

▼柑橘葡萄風味

▼花生厚片,$40元

店內的花生厚片是白厚片吐司搭配有顆粒的花生醬,吐司厚片邊邊有烤至香酥口感,加上有著花生顆粒花生醬吃起來很香濃。

▼香濃滋味

無敵咖啡 | 桂圓狗掌雞蛋糕

▼無敵雞蛋糕

此外還點了一份無敵雞蛋糕,一份會有三顆雞蛋糕,雞蛋糕是毛孩腳掌造型非常可愛。

▼狗掌造型

而且選了一個比較少見的桂圓口味($60元),雞蛋糕表面金黃微酥口感,加上有麵糊有添加蝶豆花的關係所以雞蛋糕裡面是呈現馬卡龍綠的顏色。

▼蓬鬆軟綿

加入QQ的桂圓乾增添咀嚼口感,也讓蛋香中多了一分桂圓甜味,很不錯吃~

▼桂圓口味

結語:

無敵咖啡」無論是環境氣氛或是咖啡茶點都有其特色之處,適合跟朋友相約在此喝杯咖啡聊聊天,點杯手沖咖啡配狗掌造型雞蛋糕有趣好喝也好拍,喜歡狗狗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店內裝潢,可惜這天沒看到店狗無敵,改天有機會再來碰碰運氣。

▼喝咖啡配雞蛋糕

 

◎店家資料

無敵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woodycafetw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07號(參閱地圖
電話:0932-347-177
營業時間:08:00~20:00(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