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some Coffee | 台中北區人氣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優雅環境,肉桂捲微酥口感配鳳梨百香冰美式!

Brewsome Coffee」是位在台中北區梅亭街的一間人氣咖啡館,店內環境優雅搭配自家烘焙手沖咖啡、拿鐵、肉桂捲及三明治早餐等輕食擁有一批忠實顧客,平日時段也吸引很多客人上門喝咖啡吃甜點,生意相當熱絡~

Brewsome Coffee | 梅亭店位置所在

▼Brewsome Coffee梅亭店

Brewsome Coffee」梅亭店的外觀有著透明玻璃窗,搭配米色的牆面及藍色的招牌,簡約中帶點日韓街頭咖啡的質感。

▼可愛逗趣的招牌

而且招牌底下還有用注音ㄅㄨˇㄌㄨㄙㄤ標誌出店名的發音,看起來可愛逗趣,也解決了很多人不知道Brewsome該怎麼發音,哈哈哈~

▼店內環境

走進店內就會先看到中間沖咖啡的吧檯,這裡也有設計一排單人座,可以給結伴同遊喝咖啡時可以方便聊天。

▼窗邊座位

此外靠近窗邊還有設計一個半圓形的座位區跟簡易的露營桌椅,搭配著綠色植栽及冬日午陽也顯得非常的迷人。

▼雙人座

座位多半是以雙人座為主,此外還有一張厚重的木桌適合多人聚餐,下午時段很快店內就呈現滿座的人潮,生意真的很好。

▼生意很好

Brewsome Coffee | 菜單價目表

▼義式咖啡

Brewsome Coffee」提供的品項有常見的義式咖啡、咖啡特調、單品手沖咖啡這幾項咖啡類型飲品。

▼特調

不想喝咖啡的話,則有氣泡飲、茶飲、巧克力或是牛奶等其他非咖啡的品項。

▼非咖啡

再過來就是店內的甜點品項,像是肉桂捲、貝果、奶油布里歐、檸檬塔、蘋果派及千層蛋糕等。

▼甜點

餐點的部分,有供應生菜、酸麵包、墨西哥捲、美式早餐這些三明治輕食。

▼輕食三明治

單品手沖的豆單則是寫在另一張MENU上頭,如果不知道想喝甚麼口味的咖啡也可以請他們推薦~

▼手沖單品

另外陳列架上還有他們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濾掛咖啡包、保溫瓶、馬克杯等可以選購,甚至他們也有推出相關的禮盒,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自家烘焙咖啡豆、濾掛咖啡包

Brewsome Coffee | 鳳梨百香冰美式

▼特調咖啡

當天我們有三位點了特調咖啡及美式咖啡,從左至右是美式咖啡、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及蜜西西里咖啡。

▼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160元

我點的是鳳梨百香冰美式咖啡,是以濃縮咖啡搭配他們自製的鳳梨百香果醬調配而成的冰咖啡,店內自製的鳳梨百香果醬氣味明顯,也能喝到果肉的纖維感,之後再慢慢帶出咖啡的微苦韻味。

▼鳳梨百香果

Brewsome Coffee | 蜂蜜薰衣草拿鐵

▼印度香料拿鐵,$160元

朋友有點了一杯印度香料拿鐵,可以看到拿鐵上頭還有撒些印度香料粉,喝起來除了奶香,還融入了多種辛香料的風味,層次感比較豐富頗為特別。

▼蜂蜜薰衣草拿鐵,$160元

此外還有其他人點了這杯蜂蜜薰衣草拿鐵嚐鮮,熱的拿鐵上頭有拉花,並且有用薰衣草點綴,蜂蜜是使用了紅柴蜜並且加入了自製薰衣草露,拿鐵喝起來溫潤順口,而且能喝到那股薰衣草香及蜂蜜甜味,是款女生會喜歡的風味咖啡。

▼薰衣草香

Brewsome Coffee | 美式肉桂捲

▼美式肉桂捲,$120元

然後我們還有點了一份美式肉桂捲,可以看到肉桂捲上頭有佐上鮮奶油並且撒上肉桂粉。

▼肉桂香

肉桂捲的麵包體表面微酥中間有點蓬鬆口感,層層麵包內都有裹上肉桂,所以每口的肉桂香都很均勻,配上鮮奶油讓肉桂捲吃起來不會太乾,也能中和肉桂的微微辛口滋味,是款相當均衡的美式肉桂捲。

▼蓬鬆口感

結語:

Brewsome Coffee」店內的環境與咖啡品質都頗有水準,我想這也是他們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咖啡跟環境相輔相成,互相烘托才能讓一間店一直都維持在眾人的喜愛名單內,這天吃到的美式肉桂捲也好吃,使得我對他們店內的輕食餐點頗感興趣,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三明治、酸麵包或是美式大早餐~

▼美式特調搭肉桂捲

 

◎店家資料

Brewsome Coffee」梅亭店
https://www.facebook.com/BrewsomeCoffeeTW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02-04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9:30~18:00,週五至週日09:3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