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美食 | 翌日冰淇淋,梧棲文化出張所雞蛋仔冰淇淋,香Q雞蛋仔搭冰淇淋繽紛好吃又好拍!

前些日子帶著朋友們前往海線景點梧棲文化出張所遊玩,在歷史古蹟派出所內拍照遊玩還點了「翌日冰淇淋」的雞蛋仔冰淇淋吃,QQ的雞蛋仔搭配義式手工冰淇淋整個拿在手上好拍又好吃,也難怪每個遊客造訪出張所的都會買來嚐鮮~

▼梧棲文化出張所

梧棲文化出張所建築群都很集中,而且還是目前全台少數同時保留派出所廳舍與宿舍群落的古蹟之一。

▼日式老舊廳舍

建築跨越了日治昭和時期和國民政府時期,保留了那段時間的建築工法,因此在園區內會看到有磚造建築也有木造建築的房舍。

▼木造房舍

不僅如此,這裡還是全台第一間古蹟民宿,全日式空間,包含了書院、風呂、庭院那些,有著濃厚的日式榻榻米風情。

▼所長的家

記得之前造訪梧棲文化出張所時還是另一家冰淇淋品牌,現在已經改成「翌日冰淇淋」不僅有霜淇淋可以點,還有雞蛋仔可以買,感覺更加豐富~

▼翌日冰淇淋

現在還結合梧棲文化出張所的氛圍,規劃了一整套的浴衣體驗,可以租借浴衣,並且附上繪馬、魚飼料、冰淇淋,穿著浴衣逛出張所會更有趣,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浴衣體驗

現場有多款浴衣,加上服飾配件、狐狸面罩可以挑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洽詢櫃台服務人員。

▼浴衣跟狐狸面罩

當然也可以單純像我們這樣買雞蛋仔、義式冰淇淋,冰淇淋有分單球、雙球價位,雞蛋仔除了單點也能搭配冰淇淋。

▼價目表

牆上除了價目表之外,也有介紹翌日冰淇淋其他據點,據點大多都是進駐古蹟歷史建築,大台中地區除了梧棲文化出張所還有摘星山莊跟一德洋樓也能看得到翌日冰淇淋的身影。

▼冰淇淋口味

冰櫃內有多種冰淇淋口味,分為水果系列跟茶類口味,而且還會使用在地食材製作冰淇淋口味,此外還有販售咖啡、茶飲等品項。

▼茶飲、咖啡

左手邊的區域依舊規劃成座位區,客人買完冰淇淋可以坐在裡面慢慢享用。

▼座位環境

可以看到店內有不少大型冰淇淋模型,拿著冰淇淋跟模型一起合照也挺可愛的。

▼雙球冰淇淋雞蛋仔,200大洋

雙球冰淇淋雞蛋仔」是將現烤的雞蛋仔搭配兩球冰淇淋,插上餅乾、脆迪酥,並且撒些棉花糖、巧克力點綴。

▼公老坪柑橘

其中一球冰淇淋口味是選了公老坪柑橘,選用台中豐原公老坪盛產的橘子製作,除了能吃到柑橘的香甜尾韻還有柑橘外皮微苦滋味,很有在地特色。

▼西濱之淚

藍色的西濱之淚是選用北海道生乳加上蝶豆花製作,吃起來有著牛奶香,配著雞蛋仔吃也很搭。

▼雞蛋仔

雞蛋仔剛烤好時整個蛋香充盈,吃起來外酥內軟Q的口感,越嚼越香,配著冰淇淋吃冰冰熱熱的很好吃哩~

▼柑橘香甜微苦

結語:

翌日冰淇淋」使用在地食材製作冰淇淋讓客人選擇時多了一份人親土親的感受,搭配香Q的雞蛋仔好吃又好拍,繽紛鮮明的冰淇淋也讓旅客遊玩古蹟建築時增添不少色彩,平日造訪梧棲文化出張所遊客比較少,相對拍照也比較盡興些,也歡迎大家在安排梧棲行程時也把這邊規劃在旅程中唷~

▼冰淇淋雞蛋仔好吃好拍

 

◎店家資料

翌日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梧棲路14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6-5658
營業時間:10:00~18: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