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提拉米蘇 | 8家台中提拉米蘇推薦,軟綿濕潤帶出香甜感,有大人味、抹茶風、混血兒或搭配水果樣貌繽紛!

提拉米蘇甜點算是咖啡店內很常看到的甜點品項,這篇台中提拉米蘇懶人包整理了8家台中提拉米蘇甜點,由馬茲卡彭起司搭配手指餅乾、咖啡酒這些元素構成的提拉米蘇最後再灑上一層可可粉,軟綿濕潤口感帶出香甜滋味,非常適合搭配著咖啡一起吃~

台中提拉米蘇 | 8家台中提拉米蘇甜點精選

這篇台中提拉米蘇懶人包,精選了近期介紹過的8家台中提拉米蘇甜點,有的入口會有明顯酒香尾韻,有的搭配水果看起來很繽紛,也有抹茶口味提拉米蘇,甚至還有加入豆腐取代馬茲卡彭的混血兒提拉米蘇,相當有趣,點進文章就能查詢到各個店家資訊。

孔雀咖啡」店內那種深綠色基底中帶點藍色成為了店內重要特色,加上屋內許多植栽會讓客人有一種在森林之中喝咖啡吃甜點的氛圍。

提拉米蘇的馬茲卡彭起司有熔岩起司滑落的流動感,撒上滿滿的可可粉非常吸引人。

濕潤綿密的口感結合可可粉的香氣,尾韻還有著淡淡酒香,整體氣味拿捏得剛好,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繼續吃下去~

孔雀咖啡:柳川旁的咖啡館,手沖咖啡配提拉米蘇,還有宛如山林圍繞的綠意!

◎店家資訊

 Peacocks Coffee 孔雀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peacocks.coffee.taichung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6-8989
營業時間:11:0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