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摩德年代,懷舊復古咖啡店有可愛搞喂貓店長,摩德塔層次豐富配手沖咖啡!

位在一中商區的「摩德年代」是間低調的咖啡甜點店,外觀是一棟兩層樓的老房,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但是很有自己的韻味跟風格,很適合靜靜的在裡面喝咖啡吃甜點。

▼摩德年代台中店

門口有擺放MENU菜單,上頭還有一些店家公約,提供給客人先行閱覽。(似乎店門口有個關注的眼神)

▼店內環境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點餐的櫃台,店內還有隻很有個性的貓店長搞喂),時常會聽見主人跟搞喂在那邊對話,相當可愛有趣~

▼一樓空間

為了搞喂的健康著想,小公約的其中一項就是與店貓保持社交距離、不觸摸、不打擾,所以即便搞喂很可愛會主動靠近,也請不要摸他嘿~

▼貓店長

▼望著窗外

也因為怕貓店長會跑出去,所以店內的門大致上都是關閉著,所以搞喂三不五時會窩在窗邊看著窗外。

▼請不要打擾搞喂

看得出來店主人非常喜歡貓咪,不僅有養貓,店內還有不少貓咪的擺設。

▼貓咪擺設

▼二樓環境

除了一樓的座位,二樓也有開放座位,而且二樓的環境同樣呈現一股復古氛圍,而且還有融入一些裁縫物品。

▼有復古感

像是桌子是利用老舊木板結合了老裁縫機的腳踏板而成,搭配一些老舊物件,整個懷舊氛圍油然而生,非常有特色。

▼老舊物件

▼MENU

店內的甜點主要是摩德塔,嚴選法國可可粉與日本上白糖製作成塔皮,底部有抹上比利時苦甜巧克力,餡料則有不同內容口味。

▼咖啡、手沖

還有磅蛋糕、提拉米蘇、鹹派,再搭配一系列的歐蕾、咖啡、英國茶及手沖單品咖啡。

▼檸檬塔,130大洋

檸檬塔上桌時已經先行切好,相當貼心的舉動,上頭有撒些食用花點綴,檸檬的馨香酸甜在嘴內飄散著,柔軟的內餡與脆脆的巧克力塔皮增添層次感。

▼巧克力塔皮

朋友點的約克夏鮮奶茶,入口時滑順清甜有一種淡淡的麥芽香,食用花浸漬較久後,奶茶的香氣會以花香為主。

▼約克夏鮮奶茶,150大洋

焙茶塔同樣也有先切塊,有兩種不同的風味,純焙茶的部分,能吃到明顯的焙茶烘焙茶香。

▼焙茶塔,200大洋

另一半撒上糖霜與食用花,這邊的焙茶塔吃起來有花香與糖霜甜味交融,整體苦甜味較為圓融飽滿,加上柔軟的內餡料,有類似吃生巧克力的感覺。

▼有花香

這杯哥倫比亞-聖荷西是霸子我點的手沖咖啡,水洗處理的淺焙豆,在橡木桶內發酵,喝起來有股酒香,果酸滋味明顯,帶有麝香葡萄、櫻桃的香甜感。

▼哥倫比亞-聖荷西,180大洋

抹茶提拉米蘇是當日限定甜點的其中一款,不在固定菜單內,分量不小可以看到抹茶提拉米蘇的分層。

▼抹茶提拉米蘇,160大洋

抹茶氣味香濃,苦韻不過重,馬茲卡朋乳酪香甜滑順,搭配食用花一起吃,會先聞到花香氣,再帶出抹茶的氣韻,接著是提拉米蘇的奶油香甜,很不錯吃~

▼香甜滑順

結語:

摩德年代」很適合獨自前去細細品味,摩德塔的風味層次豐富,配上手沖咖啡或是鮮奶茶都很適合,加上充滿復古懷舊的氛圍,很有特色,推薦給喜歡吃塔類甜點或是愛逛老房咖啡甜點店的朋友前去。

▼老房氛圍甜點咖啡

 

◎店家資訊

 摩德年代」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dism.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3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5-2422
營業時間:12:00~19: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