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美式餐廳 | 台中道地美式餐廳推薦,大份量早午餐班尼迪克蛋汽水免費續杯,美式漢堡純牛肉漢堡肉香足!

台中中美街的「The Uptowner 雙城美式餐廳」是一間由美國人開設的道地美式餐廳,店內的漢堡、早午餐、三明治、歐姆蛋、班尼迪克蛋等餐點,走的是傳統美式風格,份量十足而且附餐飲料還可以無限續加,深受顧客們的喜愛,時常看見店內有許多外國朋友在用餐。

雙城美式餐廳 | 店面位置

▼雙城美式餐廳

The Uptowner 雙城美式餐廳」原本是在SOGO百貨旁邊的小巷弄內,後來搬出來到中美街的現址,感覺現在這個路口地段會比以前方便尋找。

▼騎樓處

店內一樓的座位有分騎樓座位跟吧檯座位,坐在裡面還能邊看著賽事邊用餐,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

▼一樓吧檯座位

如果天氣沒那麼熱,坐在戶外騎樓處用餐也很舒適,甚至有客人就坐在騎樓一邊享用早午餐一邊打著筆電,顯得十分愜意阿~

▼打筆電

二樓的環境採光也很好,搭配沙發椅靠背,也很適合跟三五好友相約用餐。

▼二樓環境

而且二樓的座位數比較多,如果要包場辦活動也蠻適合的,像我們這天大概20個人左右的聚餐場合,就是選擇在樓上用餐。

▼座椅

雙城美式餐廳 | 菜單價目表

▼MENU

攤開MENU本的第一頁就能看到關於雙城美式餐廳的簡介,此外這面還有招牌早餐系列,一整套餐盤的搭配,還有附上英文字菜單對照。

▼班尼迪克蛋、複合式早餐

再過來就是班尼迪克蛋及複合式早餐,複合式早餐就真的是很傳統的美式早餐,由肉、蛋、吐司或是鬆餅搭配而成。

▼美式歐姆蛋、沙拉

緊接著還有美式歐姆蛋、沙拉、三明治、美式漢堡、美式鬆餅、法式土司等餐點,像是漢堡、三明治內的配料也能額外單點。

▼三明治

▼美式漢堡及單點

此外還有熱湯、墨西哥餡餅及單點炸物,最後面也有規劃給小朋友吃的兒童餐。

▼熱湯、墨西哥餡餅、炸物

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茶、果汁、冰沙、奶昔及汽水,飲料部分皆為額外單點,如果是點汽水類則可以免費續杯。(完整菜單可參閱官方Menu連結

▼兒童餐、飲料

雙城美式餐廳 | 蒔蘿鮭魚水波蛋班尼

▼蒔蘿鮭魚水波蛋班尼,$410元

朋友點的是蒔蘿鮭魚水波蛋班尼,有兩顆班尼迪克蛋搭配煙燻鮭魚、瑪芬麵包,配上碳烤洋蔥並且淋上蒔蘿荷蘭醬,附餐選的是薯餅。

▼班尼迪克蛋配煙燻鮭魚

切開水波蛋,中間還是半熟的蛋黃,蛋液緩緩流下配著軟嫩的煙燻鮭魚,整個看起來超邪惡的阿~

▼半熟蛋

附餐的薯餅是那種馬鈴薯籤去煎成一大片的薯餅,表面煎至焦香脆脆,入口時能吃到馬鈴薯籤的口感,份量蠻足夠的,甚至小鳥胃女生可能無法吃完整份餐。

▼薯餅

雙城美式餐廳 | 手撕豬肉班尼

▼手撕豬肉班尼,$395元

我點的是手撕豬肉班尼,同樣有兩顆班尼迪克蛋、瑪芬麵包,搭配慢燉手撕豬肉並且佐上燒烤培根醬及荷蘭醬,我的附餐也是選擇薯餅。

▼手撕豬肉

手撕豬肉配上BBQ醬汁那股炭烤味道很濃厚,配著半熟水波蛋一起吃,蛋香結合肉香,果然是很道地的美式餐點作法,大口咬下好讚阿~

▼櫻桃可樂,$90元

飲料部分就點了汽水櫻桃可樂,可樂底部有加入櫻桃果漿,攪拌後可樂喝起來就會多了一股甜甜櫻桃味,續杯的話只能續可樂,底部櫻桃果漿無法再續唷~

雙城美式餐廳 | 牛肉經典漢堡

▼經典漢堡+一片漢堡肉

另一位朋友點的是經典漢堡($290元),然後還有加點一片漢堡肉($150元),出餐時直接兩片漢堡肉疊在一起,整個視覺感很強烈阿~哈哈哈~

▼薯球

附餐選的是薯球,吃起來就會像是我們常吃到的炸薯餅,差別就是這個是圓形的。

▼牛肉漢堡肉

店內漢堡肉是100%純牛肉製作,所以吃起來會更為扎實有牛肉香氣,剛端出來熱騰騰切開時依舊有肉汁,配合生菜、番茄片還有墨西哥辣味美乃滋襯托下牛肉香會更加濃厚。

▼肉汁橫溢

結語:

The Uptowner 雙城美式餐廳」店內餐點是道地美式餐點口味,不論是漢堡、班尼迪克蛋、薯餅等份量都給得很足,漢堡肉又是主打100%純牛肉,喜愛這類純美式風格餐點的朋友來說,雙城美式餐廳的確是個好地方,無怪乎有這麼多外國朋友會來用餐,加上點汽水飲料還能免費續,女生如果點一份早午餐可以邊用餐邊打著筆電,在這邊窩上一整個下午也沒問題啊~

▼道地的美式餐廳

 

◎店家資料

The Uptowner 雙城美式餐廳
https://www.facebook.com/theuptowner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4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6-0429
營業時間:07: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