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丘廚房 | 人氣舒芙蕾鬆餅台中LaLaPort店,南洋度假風氛圍,雙人套餐一次享義式料理、早午餐跟舒芙蕾鬆餅!

台中老字號義大利麵「樂丘廚房」舒芙蕾鬆餅名店,繼東海店、一中店,也在台中LaLaPort開設了東區分店,開幕至今生意也是相當得不錯,經過時都能看見裡面用餐的人潮,尤其義大利麵、早午餐搭配舒芙蕾鬆餅,很適合姐妹們相約用餐喝下午茶。

樂丘廚房 | 東區店位置

▼樂丘廚房東區店

樂丘廚房」東區店同時也是旗下首間進駐百貨公司的分店,店面位在LaLaPort北館的四樓,純白的牆面搭配綠色植栽、編織燈罩跟茅草等裝潢,讓整體很有南洋峇里島風貌。

▼店內環境

有意思的是還有搭建了一組涼亭座位,如果選在裡面用餐還挺有度假氛圍的,哈哈~

▼南洋度假風

樂丘廚房 | 菜單價目表

▼MENU

攤開MENU本,最前面的是開胃小點,再過來則有經典排餐、可頌早午餐等品項,緊接著就是義大利麵跟燉飯這類的主餐。

▼義大利麵、燉飯

再翻過來則有相當受歡迎的舒芙蕾鬆餅、蛋糕及布朗尼等甜點,以及咖啡、拿鐵跟特調飲料。

▼甜點、飲料

此外還有規劃雙人分享餐,包含開胃菜、濃湯、麵包、兩份主餐及一份甜點,點飲料則可以折抵$50元,很適合多人用餐時點來一起享用。(完整價目表可參閱官方MENU連結

▼雙人套餐

樂丘廚房 | 雙人分享餐、濃湯、開胃菜

▼濃湯

這天跟朋友就點了一套雙人分享餐($1299元),首先上桌是濃湯,巧達濃湯搭配麵包角,濃稠度剛好,奶香味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還有加入雞絲肉,整碗料多實在,很推。

▼奶香巧達湯

雜糧麵包整個也是沉甸甸的,小麥麵包吃起來蓬鬆軟綿的,還有附上特製蒜泥奶油醬,沾著吃很像吃大蒜麵包,蠻好吃的說。

▼雜糧麵包

開胃菜的部分點的是藜麥烤蔬菜,食蔬單純用烤的方式沒有過多的調味料,上頭再搭配藜麥。

▼藜麥烤蔬菜

櫛瓜、青花椰、白花椰菜吃起來保有一定的水嫩感,而且能吃到炙烤的香氣,再配上藜麥一整個好健康的感覺。

▼蔬菜炙烤香

樂丘廚房 | 優格奶油炸雞可頌早午餐

▼優格奶油炸雞可頌早午餐

餐點B的部分挑的是優格奶油炸雞可頌早午餐,可以看到可頌中間還有夾了德式香腸及炒蛋,炸雞部分淋上特製奶油優格,一旁附上剛剛也有吃到的烤蔬菜。

▼水果優格

還有一小杯的水果優格,無糖的優格配上水果本身的甜味,這樣吃起來蠻均衡的。

▼可頌夾德式香腸

德式香腸很大一條,都比外圍用來夾的可頌還長,脆彈的香腸配上層層麵包香,加上炒蛋的香氣一起大口咬很過癮~

▼炒蛋配香腸

炸雞淋的優格醬還挺多的,沾裹著優格吃比較不膩口,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純粹的炸雞,優格醬太多反而有點蓋過炸雞的香氣~

▼優格奶油炸雞

樂丘廚房 | 炙烤干貝鮮蝦青醬燉飯

▼炙烤干貝鮮蝦青醬燉飯

餐點A的部分選了炙烤干貝鮮蝦青醬燉飯,青醬燉飯上面搭配了三尾鮮蝦跟三顆炙燒干貝,再配上芝麻葉、小番茄,讓整個燉飯配色上更顯繽紛可口。

▼炙烤大干貝

大干貝表面炙烤到恰恰的程度,中間是水嫩鮮甜口感,再加上鮮彈的鮮蝦,整個海鮮味十足阿~

▼鮮蝦

青醬燉飯有加入奶油去燉煮,所以吃起來有青醬香揉合了奶油甜味,配著干貝鮮蝦吃很不錯吃~

▼青醬燉飯

樂丘廚房 | 聖誕生乳草莓舒芙蕾鬆餅

▼聖誕生乳草莓舒芙蕾鬆餅(+40元)

甜點的部分自然是選了符合冬季的聖誕生乳草莓舒芙蕾鬆餅,用冰淇淋做成的聖誕樹,配上生乳草莓舒芙蕾鬆餅,撒上糖霜營造整個白雪靄靄聖誕氣氛,看起來相當可愛。

▼白雪靄靄

店內的舒芙蕾鬆餅顏色偏白一點,吃起來蓬鬆軟綿,鬆餅中間不會太過濕潤。

▼草莓舒芙蕾

生乳奶油的奶香甜味配上酸甜草莓讓整體吃起來甜度恰如其分,但我個人覺得如果蛋香能夠更濃厚一點會更好吃。

▼蓬鬆軟綿

飲料加點的部分點了冰拿鐵西西里檸檬美式咖啡,送上時感覺很大一杯可以慢慢喝,拿鐵香醇滑順,西西里檸檬美式咖啡的檸檬酸甜度比咖啡味道更甜一些,比較適合女生點。

▼拿鐵、西西里檸檬美式咖啡

結語:

樂丘廚房」在大台中地區也是經營許久,不論是在早午餐、燉飯的口味及份量拿捏上都有一定的水準,東區店有著南洋峇里島度假氛圍,感覺很適合在這邊用餐吃下午茶,特別是招牌的舒芙蕾鬆餅,聖誕生乳草莓舒芙蕾鬆餅造型搭配得很可愛,很合女生的胃口,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珍珠奶茶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唄~

▼舒芙蕾鬆餅真可愛

 

◎店家資料

樂丘廚房」東區店
https://www.facebook.com/leochiu03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700號 北館4F(參閱地圖
電話:04-2215-5623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