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百貨 | 首間大創三品牌旗艦店前進台中LaLaPort,集結Standard Products簡約、Threeppy粉紅日雜,三種生活選物風格品牌!

台中LaLaPort北館進駐了不少日系品牌首店,其中大創三品牌旗艦店」將旗下Daiso大創百貨、平價簡約生活選品的Standard Products及質感可愛帶有粉嫩色調的Threeppy集結在一起,同時也是台灣首家集結大創旗下三大品牌的旗艦店,整間旗艦店占地約250坪,大坪數而且有不同品牌一次能逛齊相當好逛好買。

大創百貨 | 三品牌旗艦店LaLaPort

▼大創LaLaport台中店

大創三品牌旗艦店就位在LaLaPort北館的四樓,三間品牌聯合在一起有點類似L型的格局,讓整間門市看起來相當的寬。

▼生活物品

其中大創百貨台中LaLaport門市佔地約125坪,商品種類也相當齊全,包含旅行、髮用、文具、露營、玩具、居家生活用品等通通有。

▼文具

對此應該很多人都很熟悉,我自己三不五時也會逛大創採買一些生活所需用品。

▼玩具

大創百貨 | 各式居家生活用品

▼水槍

而且每間大創配置略有不同,架上的東西依照不同季節也會有所變更,所以逛每間大創都有不同的感受。

▼相框

甚至有很多拍照需要的小物、道具我也會跑去大創買,最常逛的大概就是居家裝飾、杯子、碗盤這一區,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採買。

▼居家裝飾

大創百貨台中LaLaport門市還有搭設這種充滿日式風情的屋台零食櫃,感覺頗有趣的。

▼屋台零食櫃位

通往結帳櫃檯前也有一些日式零食、零嘴等,結帳前順手拿個幾樣放在籃子裡好像也很自然,哈哈哈~

▼零食

大創百貨 | Standard Products

▼Standard Products

Standard Products」台灣2號店是大創新開設的品牌,以簡約、中性色調及商品設計一致性為商品主軸,主打$99、$139元起的質感商品。

▼簡約質感設計

整體的調性很像是在逛無印良品的感覺,可以看到有居家拖鞋、抱枕、收納盒這類型的商品。

▼中性色調

▼話題商品

比較具有話題性的商品也會陳列出來,像是牛皮革包、日式雙面染手帕、毛巾等,搭配起商品DM照片很有溫度,感覺很不錯。

▼雙面染手帕

▼包包

像是這種霧面食器摸起來很有手感,相同系列還有一整套平盤、深盤及碗,也很適合買個一組回家用。

▼食器

大創百貨 | Threeppy可愛日雜

▼Threeppy

Threeppy」是大創在2020年引進的姊妹品牌,是以粉色系為主的大人可愛風日雜店,看得出來整體調性偏柔偏女性訴求為主。

▼粉色系日雜

像是碗盤、杯子、刀具等器皿都有融入雕花、花邊等設計,看起來就比較可愛些。

▼杯子

或是說收納盒、時鐘也設計成有大理石紋路樣式,配上一系列的香氛擴散瓶子,很適合女生用來妝點自己的房間。

▼摺疊收納盒

甚至還有正版授權的迪士尼商品,比如說這組迪士尼公主化妝筆或是相關的包包提袋等,滿滿的粉紅泡泡,真的有別於傳統大創百貨的風貌。

▼迪士尼公主化妝筆

▼耳環

這回簡單逛了一下,在大創買了相框、畫框、花束及金色刀叉組,打算之後拍照時可派上用場,Standard Products的收納盒我也很感興趣,就留到下回來LaLaport逛時再來買唄~

▼相框、花束、金色刀叉

 

◎店家資料

大創三品牌旗艦店」台中LaLaPort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4 樓(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