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見冰果室 | 台中也有懷舊香蕉冰,獨特酥脆焦糖卡茲口感,搭手工布丁蛋香濃厚!

玥見冰果室」是位在中國醫附近的冰品店,店內主打的是傳統復古的香蕉清冰,再搭配手作布丁、蛋黃就成了月見冰,香蕉清冰跟雞蛋冰都是偏向歷史情懷的冰品,通常老店比較有機會吃到,現在台中市區內有這類主打的冰品的確少見,此外「玥見冰果室」最近新推出的獨特酥脆焦糖冰,吃起來增添卡茲卡茲的口感非常有意思也頗受好評唷~

玥見冰果室 | 店面位置

▼玥見冰果室

從英才路轉進大進街就會看見「玥見冰果室」的店面,店的LOGO圖案結合了月亮的圖案,在門口也有貼冰品的照片可以對照著看。

▼門口有冰品照片

店內有提供坐位,櫃台、窗戶邊有一整排的單人座,往後走則有幾張四人座,平日的下午除了外送平台的訂單也陸續都有附近的學生來吃冰。

▼店內環境

玥見冰果室 | 菜單價目表

▼相關緣起

店內有掛起玥見冰果室的創立緣由,老闆將台南鹽水的香蕉冰加入一些創意搭配,讓台中地區也能吃到南部香蕉清冰、雞蛋冰。

▼點菜單

菜單品項部分有香蕉冰系列、酥脆焦糖冰、旺旺冰品、巧克力冰、嫩仙草等,再搭配一些冷熱飲及季節限定的芒果冰系列,推薦的品項前面有打上星號,也可以參考黑板上寫的冰品。

▼推薦品項

玥見冰果室 | 酥脆紅豆布丁冰

▼酥脆紅豆布丁冰,$100元

點了店內比較獨特的「酥脆紅豆布丁冰」會用香蕉清冰為底搭配自家熬煮的蜜紅豆、手工布丁,再撒上店內獨創的酥脆焦糖。

▼香蕉冰、酥脆焦糖

香蕉清冰吃起來口感介於雪花冰跟剉冰之間,比雪花冰粗但比剉冰細緻,香蕉氣味淡淡的,免得搶了其他食物的風味,會有一種香精味較重的感覺。

▼蜜紅豆

玥見冰果室 | 手工布丁

▼手工布丁

正中間有擺放一顆手工布丁,吃起來相當綿實且有濃郁的蛋香,單純配著清冰吃也很棒唷。

▼蛋香濃

冰品會灑上酥脆的焦糖,吃起來有卡滋卡滋沙沙的口感,不會太苦搭著大顆的蜜紅豆讓整體吃起來更加香甜。

▼酥脆沙沙

結語:

玥見冰果室」以懷舊的香蕉清冰去做延伸變化,搭配自家的手工布丁、蜜紅豆食材,讓冰品增添不少了文青風貌,非常喜歡他們的手工布丁,扎實綿密蛋香濃厚真的好吃,下回有機會再來吃他們招牌玥見冰,嚐嚐看古早味雞蛋冰的魅力。

▼紅豆布丁冰

 

◎店家資料

玥見冰果室」懷舊古早冰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5號(參閱地圖
電話:0906-122-29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3:00~21:00,週六日12:00~21:00(月底最後一個星期日及星期一)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