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鄉臭豆腐 | 台中東區人氣臭豆腐,臭豆腐外酥內嫩,內用附免費飲料跟熱湯,濃郁臭豆腐香伴隨爆汁口感!

濃鄉臭豆腐」是台中車站附近相當高人氣的臭豆腐美食,Google地圖評價破千則高達4.5分,炸至金黃香酥的臭豆腐外酥內水嫩,內用還有附紅茶、味噌湯,整體高CP值是許多人心中排名前幾名的台中必吃臭豆腐。

濃鄉臭豆腐 | 店面位置

▼濃鄉臭豆腐

濃鄉臭豆腐」的店址就在大智路,附近還有像是天津苟不理湯包、大智路蕭爌肉飯、有春茶館等人氣美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順便去踩點。

▼排隊點餐

下午一開始營業,就陸續有客人前來,內用或是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統一規定都是排隊點餐拿號碼牌。

▼號碼牌

濃鄉臭豆腐 | 價目表

▼店內環境

店內有提供簡單的幾張桌椅給內用客人使用,看得出來客人多半是附近居民為主,遇到人多時可能還得併桌。

▼價目表

牆面上有臭豆腐價目表,有分大、中、小份,分別就是6塊80元,5塊65元及4塊55元,泡菜也能額外單點。

▼熱湯、冷飲

內用臭豆腐還有免費供應的熱湯、紅茶可以續加,一旁有醬料及碗筷讓客人自取。

▼醬料區

濃鄉臭豆腐 | 臭豆腐,大份6塊

▼臭豆腐,大份80元

一開始點餐時就會順便詢問要不要添加蒜泥、辣椒,我點的大份臭豆腐有加蒜泥跟辣椒醬,臭豆腐會用自助餐盤的方式裝著並且附台式泡菜。

▼加辣跟蒜泥

店內醃漬的台式泡菜吃起來很爽脆,酸度會比較明顯些,帶點尾韻的甜味,適合跟氣味較濃的臭豆腐一起吃。

▼台式泡菜

臭豆腐炸至外表金黃香酥的模樣,咬起來偏軟嫩,有點像是炸豆腐的軟嫩口感,想要吃更酥脆點餐時可以先交代一下,我看有些熟客會主動提說要炸酥一點。

▼外酥內嫩

臭豆腐外皮是酥酥薄薄的,裡面不是空洞的豆腐,濃郁臭豆腐香氣也有出來,搭配微苦的蒜泥及辣椒更能襯托豆腐的豆香。

▼內部多汁

臭豆腐內部保有一定的水嫩程度,一口咬下還會噴汁,多汁口感堪稱我吃過的臭豆腐中前幾名,很厲害~

濃鄉臭豆腐 | 紅茶熱湯免費供應

▼塞入泡菜

臭豆腐搭配泡菜大口一咬,享受臭豆腐爆汁的爽度,真的很讚~喜歡的朋友建議直接點大份的,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阿~

▼紅茶

可免費續加的紅茶甜度較高,天氣炎熱吃臭豆腐時配著喝很剛好,味噌湯裡面還有加入海帶芽,以免費供應的熱湯來說很有誠意。

▼味噌湯

結語:

濃鄉臭豆腐」炸至金黃香酥的臭豆腐非常有水準,外酥內嫩的臭豆腐吃起來相當過癮,再搭配酸甜泡菜及免費的紅茶、熱湯的確誠意滿滿,生意會這麼好可想而知,偏好酥脆類型臭豆腐的朋友,應該會覺得濃鄉臭豆腐爆汁的水嫩感比較明顯些,搭配飽滿的豆腐吃起來也很不錯,下回我會想試試炸到酥一點的口感,看會不會更好吃~

▼香酥美味臭豆腐

 

◎店家資料

濃鄉臭豆腐
https://www.facebook.com/NungXiang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89-1號(參閱地圖
電話:0983-123-898
營業時間:15:30~22:00(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