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 | 沙鹿三角公園旁無名雞絲麵老店,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綜合雞絲麵三種美食一次滿足!

沙鹿三角公園「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是相當有名的雞絲麵攤老店,小小一個攤子沒有招牌卻是很多當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沙鹿在地美食,最招牌的吃法就是點綜合雞絲麵加蛋,這樣一次就能吃到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跟蛋四種食材很豐富。

▼無名老攤位置

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攤位上有掛個中醫診所的廣告布條,乍看還以為是在診所內吃雞絲麵,不過這邊也剛好車流量比較多,路邊停車比較不方便,適合騎機車來用餐。

▼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

也有很多客人會來預訂生鮮肉湯圓,冬至期間攤子外有臨時用瓦楞紙公告統一取貨的時間。

▼店內環境

店內的空間也是小小的,有限的空間內擺放了三張桌椅給內用客人使用,所以很多客人還是選擇外帶為主。

▼鮮肉餡料

還可以看到湯台旁正在包著餛飩、鮮肉湯圓,一整大鍋的絞肉餡料看得出來用量很大,這樣就知道他們受歡迎的程度。

▼正在包餛飩

這碗就是一開始提到的「綜合雞絲麵」再加顆蛋~清甜的大骨湯配上鮮肉湯圓、餛飩及雞絲麵,並且撒上些許油蔥酥提味。

▼綜合雞絲麵加蛋,65大洋

數了一下綜合雞絲麵裡面會有三顆肉圓仔,肉圓仔也就是鮮肉湯圓,軟綿的湯圓外皮包入扎實的鮮肉餡料。

▼肉圓仔

鮮肉餡料本身調味不會太重,可以吃出豬絞肉本身的甜味,加上油蔥湯頭的清甜,很不錯吃~

▼鮮肉餡料

蠻喜歡他們家的雞絲麵,煮得軟硬適中,可以吃到雞絲麵些許咬勁口感,配上麵條本身的香氣,好吃~

▼雞絲麵

餛飩大概也有3-4顆左右,吃起來也蠻扎實的,避免外皮浸泡過久太軟爛,要趁熱吃。

▼餛飩

然後再配上一顆蛋,如果不想吃太生的可以請老闆煮熟一點,而且吃雞絲麵就是要配蛋才會更香阿~哈哈~

▼加顆蛋

很多在地人就愛吃「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這碗古早味小吃,簡單樸實滋味讓人百吃不膩,而且一碗綜合雞絲麵就能吃到好幾種食材,感覺挺划算的,推薦喜歡吃肉圓仔、雞絲麵、餛飩的朋友來試試看!

▼肉圓仔、雞絲麵、餛飩

沙鹿美食小吃

熱鬧的沙鹿還有不少美食,霸子曾經介紹過的老店、小吃及攤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沙鹿小吃懶人包沙鹿美食不只有肉圓,還有蛋餅、肉圓仔、滷味、豆花、雞排等眾家美味餐點!

▼地瓜球

 

◎店家資訊

 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7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62-5164
營業時間:10:30~18:30(週二、週三公休)

沙鹿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在哪邊?

沙鹿肉圓仔湯餛飩雞絲麵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