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圈圈手作甜點 | 白色系咖啡甜點店主打手作達克瓦茲、小塔甜點,与白咖啡輕柔步調氛圍讓人心情愉悅!

捲圈圈手作甜點」(与白咖啡)是一間主打達克瓦茲、手作小塔的甜點咖啡店,店主人從市集擺攤開始做起,今年三月在向心路這裡有了專屬的小店面,因此也讓喜愛他們甜點的客人們可以坐在裡面邊喝咖啡邊享用著達克瓦茲、小塔甜點。

捲圈圈手作甜點 | 与白咖啡店面位置

▼捲圈圈手作甜點(与白咖啡)

捲圈圈手作甜點」(与白咖啡)外觀有著潔白的牆面,LOGO圖案是個攪拌棒圈圈的圖案很符合做甜點的模樣,搭配木作裝潢給人一種和煦溫暖的感受。

▼店內空間

店內空間不大,但是有著舒服的沙發椅搭配金屬桌面質感很好,午後時段也有客人帶著筆電在裡面靜靜的邊喝咖啡吃甜點,整體來說是個非常適合悠閒喝咖啡的地方。

▼店主人

捲圈圈手作甜點 | 咖啡甜點價目表

▼咖啡

店內的咖啡有常見的美式、拿鐵、西西里等品項,而且內用咖啡還會附贈老闆娘自己做的手工餅乾。

▼茶飲

除了咖啡還有其他茶飲,像是抹茶拿鐵、紅茶、冰茶等,每日甜點以當日出爐的達克瓦茲、小塔為主,另外還有巴斯克乳酪蛋糕等。

▼今日甜點

喜歡他們的小塔或是達克瓦茲甜點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訂購禮盒,老闆娘在臉書跟IG上面也不時會分享限定的獨特口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去看看。

▼禮盒

捲圈圈手作甜點 | 西西里咖啡、拿鐵

▼熱拿鐵,$120元

朋友點的是熱拿鐵,上頭有簡單的愛心拉花,朋友說喝起來很順口,是鮮奶比例較高的濃醇拿鐵。

▼西西里咖啡,$110元

霸子我點的是西西里咖啡,咖啡上頭還有一層黑糖,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黑糖的香氣,結合了檸檬的馨香酸甜,個人覺得咖啡味道稍微淡了點,以男生來說可能也甜了點。

▼上頭有層黑糖

附上的手工餅乾小巧可愛,吃起來卡滋卡滋的,有點像在吃小泡芙。

▼小餅乾

捲圈圈手作甜點 | 洛神覆盆子達克瓦茲、檸檬塔

▼檸檬乳酪小塔、洛神覆盆子達克瓦茲

甜點分別點了檸檬乳酪小塔($65元)及洛神覆盆子達克瓦茲($90元),檸檬小塔因為加入乳酪,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奶香味不會太過酸。

▼洛神花果乾

洛神覆盆子達克瓦茲,是在覆盆子奶霜中加入覆盆子醬、蜜漬洛神花,莓果的香氣結合酸甜脆脆果乾,配上酥酥達克瓦茲餅皮,吃起來酸甜度頗為明顯,很適合配著拿鐵喝。

▼達克瓦茲甜點配咖啡

結語:

在「捲圈圈手作甜點」(与白咖啡)內能感受到整體輕盈舒柔的步調,午後來上一杯咖啡配著精緻的達克瓦茲、檸檬小塔甜點,讓心情更加的愉悅,蠻適合跟姐妹或是閨密一起前去品嚐,獨自一人也能慢慢品味店內優雅的氛圍唷~

 

◎店家資料

捲圈圈手作甜點与白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qq21242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142號1樓(參閱地圖
電話:0918-222-982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至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