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董粉行 | 一中街人氣冰粉藕粉甜品,抖音超夯繽紛鮮豔甜食,冰粉滑溜脆脆配料豐富適合拍照打卡!

一中街「莊董粉行」賣的冰粉、藕粉是近期在抖音上非常火紅的人氣甜品,冰冰涼涼的冰粉搭配著五顏六色的配料,非常的吸睛,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這天也跟風買了一桶冰粉吃吃看。

莊董粉行 | 一中街攤位

▼莊董粉行

一中街「莊董粉行」的攤位在太平路46巷口處,剛好是天使雞排的斜對面,招牌沒有特別明顯,不過新穎的美食吸引不少年輕客群的目光,上門前往買冰粉。

▼買完帶著走

莊董粉行 | 品項價目表

▼模型

櫃台處有擺放出冰粉藕粉的模型,讓客人方便了解知道大概是長甚麼模樣,價目有分一般大小以及升級桶裝(+15元)大小。

▼價目表

有分冰跟熱的兩種類型,口味上大概有8種,有大拇指的則是推薦口味,最近還看到總店有推最新楊桃汁、芭樂汁跟情人果口味。

莊董粉行 | 桂花釀冰粉

▼玫瑰荔枝冰粉、桂花釀冰粉

這天分別買了玫瑰荔枝冰粉桂花釀冰粉,外觀看起來很接近,差別在於玫瑰冰粉顏色偏粉一點,桂花釀冰粉有淡淡的黃色。

▼玫瑰荔枝冰粉,$70元

兩者的配料好像也是一樣,有加入紅西瓜、黃西瓜、小芋圓、珍珠、椰果,並且還有撒上些許的白芝麻。

▼桂花釀冰粉,$70元

莊董粉行 | 玫瑰荔枝冰粉

▼冰粉

透明塊狀冰粉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沒有味道的愛玉,這樣類比大家比較能了解,主要的甜味是來自於桂花釀、玫瑰荔枝的香甜感。

▼西瓜

再來還有西瓜、珍珠、椰果這些配料的甜度,搭配珍珠、小芋圓這些滑Q配料,咀嚼起來是相當豐富,男生吃可能覺得稍微甜了點。

▼小芋圓

顏色搭配起來很繽紛亮眼,的確是個很吸引人的冰品甜點,但吃完後,我個人還是偏愛傳統的愛玉冰,哈哈~如果有興趣想嘗鮮的朋友逛一中街時也可以買個冰粉吃吃看比較看看唄~

▼顏色繽紛

 

◎店家資料

莊董粉行」 冰粉、藕粉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35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12:0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