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本室油飯 | 審計新村古早味油飯,米飯Q彈油潤滋味不膩口,三輪車油飯攤走文青風!

文青油飯「由本室」是在審計新村內一家推著三輪車的古早味油飯攤,由年輕鮮肉老闆經營,古早味油飯搭配著文青風包裝,替傳統米食注入一些新潮元素,頗受時下年輕族群喜愛。

由本室油飯 | 攤車位置

▼由本室油飯

之前逛審計新村時就有注意到「由本室油飯攤,三輪車搭配木造風格的確很有復古樣,這回下午逛審計新村剛好肚子有點餓,於是在攤位上買了一份小份的油飯嚐鮮。

▼價目表

油飯有大份跟小份可以選,小份的一份60元,大份則是110元,我看他們粉絲專頁上甚至有油飯彌月禮盒可以訂購。

由本室油飯 | 古早味油飯

▼紙盒裝

用四四方方的紙盒裝著,紙盒外有貼上LOGO貼紙,圖案是一顆米飯中間寫著由本室店名,小巧簡單風格很有文青感,看介紹有提「由本室」油飯是傳承自阿嬤手作古早味油飯,帶點日式懷舊感風貌。

▼油飯(小份),$60元

買油飯時老闆有順便問說要不要辣椒醬,要的話會順便加進油飯內,基本上是加在邊邊不會影響到其他地方,所以依舊能吃到油飯原本的風味。

▼加辣椒醬

油飯選的米是偏長型的糯米,米芯吃起來有透,QQ口感油潤油潤的,裡面還有香菇、蝦米等配料,增添油飯的甜味跟香氣。

▼米飯Q彈

辣椒醬感覺是東泉辣椒醬,甜甜辣辣與油飯一起吃蠻搭的,而且油飯吃完不會覺得很膩很燥,吃完後紙盒也不會有留一堆油,油潤程度抓得很剛好,挺好吃的~

▼古早味油飯

由本室油飯的確有本事,畢竟食材元素很單純要做到好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且精緻小巧的份量跟審計新村這裡的風格很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文青風格

 

◎店家資料

由本室」油飯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8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六、日、國定假日11:00~18: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