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情人橋 | 台中大坑景觀橋,情人橋、藍天白雲橋、蝴蝶橋一次拍齊,旁邊超商遊樂園旋轉木馬也好拍!

台中大坑地區有好幾座景觀橋都別具特色,是不少遊客會前往拍照的景點,尤其是藍天白雲橋蝴蝶橋大坑情人橋這三座橋距離很近一次可以順遊三座橋,可以將其納入大坑一日遊行程安排中。

▼藍天白雲橋

三座橋中最北邊的是藍天白雲橋,位置在祥順路跟軍福十三路口處,藍色的鋼骨搭配白色橋墩,看起來相當的顯目。

▼蝴蝶橋

順著祥順路往南來到軍福九路口,就會看到蝴蝶橋,蝴蝶橋有著綠色的造型結構,從正面看宛如一隻展翅的蝴蝶,因此得名。

▼蝴蝶展翅

夜晚點燈後蝴蝶橋會更加美麗,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前來拍攝,蝴蝶橋與下一座大坑情人橋很近,遠處就能看到兩橋相望。

▼兩橋相望

▼大坑情人橋

往南來到了祥順路跟景賢路口就會看到一座粉色的大坑情人橋,大坑情人橋有著如豎琴般的外貌搭配粉紅色系給人一種夢幻感,也三座橋中唯一有行人步道的橋,可以走上去跟情人來張合照,也是很多網美會朝聖的景點。

▼在橋上拍張美美的合照

大坑一日遊:廍子公園賞花趣,吃芋圓甜品、蔬食吃到飽,買實心蛋捲人氣伴手禮,美拍大坑情人橋!

 

相關資訊

藍天白雲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二段51號(參閱地圖

大坑蝴蝶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坑清新橋(參閱地圖

大坑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366號(參閱地圖

 

▼全家情人店

也因為情人橋成為了很多人會拍照朝聖的景點,後來在橋旁邊開設的全家超商還用情人橋命名,也是相當有趣跟好記,超商二樓還很用心地規劃了主題區,也成為了很多遊客會去拍照的另類新景點。

▼二樓環境

二樓整體風格延續著粉色系裝潢,還打造了一個遊樂園旋轉木馬很夢幻的場景,假日有不少客人會來拍照打卡一番。

▼夢幻旋轉木馬

加上二樓空間座位寬敞,大家也會在底下買個東西後再上樓用餐,甚至是買支霜淇淋拿上來拍照之類也很合適。

▼買個霜淇淋

之前曾在全家情人店吃過的「濃黑巧克力霜淇淋」今年12月再度回歸,裡面加入了70.5%比利時苦甜巧克力,搭配了香草及天然奶油在其中,整個吃起來相當濃郁,是巧克力控不容錯過的口味唷~

▼濃郁苦甜

藍天白雲橋蝴蝶橋大坑情人橋這三座橋的位置相對集中,再加上情人橋旁的全家超商的主題區也很夢幻好拍,剛好可以串在一起成為一個休憩的小區域,很適合假日來大坑爬山或是愛拍照的朋友小小遊歷一番。

▼順遊拍照

大坑一日遊:廍子公園賞花趣,吃芋圓甜品、蔬食吃到飽,買實心蛋捲人氣伴手禮,美拍大坑情人橋!

▼黃花風鈴木

 

◎店家資料

全家便利商店」台中情人店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106號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36-5681
營業時間:24小時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