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覓 | 人氣山形厚片吐司早午餐,台北知名厚片吐司台中也吃得到,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香酥軟綿招牌必吃!

台北知名的厚片吐司早午餐店「上山採覓」在台中也能吃得到,上山採覓主打的就是一系列的厚三明治、厚片山形吐司跟漢堡早午餐,整體擺盤略帶點日系清新優雅的風貌,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假日時段常常呈現滿座客人的情景。

上山採覓 | 台中審計新村店位置

▼上山採覓-審計新村店

人氣厚片吐司早午餐「上山採覓」台中店就位在熱鬧的審計新村附近,大約五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所以很適合吃完吐司後再去逛一下審計新村。

▼店內環境

上山採覓台中審計新村店的格局上有點類似L型空間,一進門後就會看見櫃台,左右兩邊則是座位區,分窗邊雙人座、一張四人座及面牆的單人座為主。

▼用餐情景

使用了大量的木材質裝潢搭配泥砌的櫃台牆面,給人一種日系氛圍,假日時段即便是過了用餐時間依舊呈現客滿的情況,甚至還有好幾組客人還在候位。

▼相關餐點DM

排隊點餐時可以抬頭看一下櫃檯上吊掛的餐點照片,分別就是以店內厚片吐司、三明治、漢堡、單品為主題的DM視覺照。

上山採覓 | 菜單MENU價目表

▼MENU

翻開MENU的第一頁,上面還有貼著季節限定餐點,像是現在剛好12月則有聖誕套餐跟季節限定布丁可以點。

▼厚三明治

主打的厚三明治口味選擇相當豐富多元,甚至還有規劃了台中限定款的三明治套餐。

▼漢堡

緊接著還有漢堡系列、山形厚片、丹麥厚片套餐,上頭也有餐點照片可以對照。

▼厚片吐司

除了吐司也有丼飯、烏龍麵的選擇,如果不想吃吐司厚片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另外再搭配單點炸物。

▼丼飯、烏龍麵、炸物

飲料的部分則有咖啡、紅茶、現打果汁、鮮奶、冰沙跟氣泡飲,另外還有大人系微醺飲品。

▼飲品

上山採覓 | 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

▼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套餐

我這天點的是招牌必點,也是最多人點的「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套餐,除了主角山形厚片吐司,還有搭鮮蔬、嫩蛋及一杯紅茶(更換其他飲品補差價)。

▼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

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有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塊,整塊厚片吐司邊邊烤至香酥,上頭的抹醬是上山自製的鹹蛋黃醬,再搭配檸檬片、檸檬粉點綴氣味。

▼鮮蔬、嫩蛋

嫩蛋有加入鮮奶吃起來滑嫩,鮮蔬的部分是玉米筍、櫛瓜,採用簡單乾煎的方式,沒有過重的調味,不論是單吃或是配吐司吃都很OK~

▼鹹蛋黃抹醬

山形吐司用刀叉切開著吃,鹹蛋黃抹醬吃起來類似吃奶酥厚片的味道,椰香奶香中帶著鹹蛋黃的鹹香,並且結合了檸檬的微酸香氣,讓整體吃起來不會太膩口。

▼蓬鬆吐司

山形吐司吃起來軟綿蓬鬆,加上邊邊烤得酥酥的口感,吃起來很香很不錯吃~

上山採覓 | 草莓鮮泡飲

▼草莓鮮泡飲,120元

原本套餐附的斯里蘭卡紅茶我換成了冬季正夯的草莓鮮泡飲,底部有加入鮮切的草莓果肉,喝的時候記得要攪拌均勻再喝。

▼酸甜草莓

整體氣泡感還蠻強烈的,加上新鮮草莓果肉的微酸口感,甜度方面不會太甜,應該很受青睞,最後套餐內還有附上一小碟的水果,搭配著吃很均衡。

▼水果

結語:

上山採覓」不論是店內的風格或是餐點的呈現上都緊緊抓住現代人喜歡的元素,厚片吐司搭配起來好看好吃也好拍,尤其青檸鹹蛋黃山形厚片看似很大一塊,但是我一個人也能輕鬆的完食,鹹蛋黃抹醬搭檸檬氣味很均衡,不愧是招牌必點,加上簡單的乾煎蔬菜,作為早午餐來說很剛好,改天有機會再跟朋友相約來店裡吃厚三明治跟丼飯~

▼鹹蛋黃厚片吐司

 

◎店家資料

上山採覓」台中審計新村店 粉絲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femoun.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4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0-209-290
營業時間:08:00~17: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