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貝果 | 模範街貝果美食,主打紐約風有咬勁貝果,加入各種餡料食材,多達近20種口味超豐富!

模範貝果」是台中在地經營超過十個年頭的貝果烘焙店,主打紐約風有咬勁的貝果,以減糖、無油、少鹽方式製作,並且加入台灣在地食材,打造出類似京都和風內餡貝果,也因此累積了不少忠實客人。

模範貝果 | 店址及價目表

▼模範貝果

模範貝果」目前的店址就在模範街一巷的街口處,外觀有著日式小倉庫的模樣,側邊的窗戶口就是櫃台,小巧的模樣看起來十分可愛。

▼櫃台

從窗戶往內看就會看到所有販售的貝果、司康、布丁等烘焙品項,架上也有各式貝果的口味。

▼貝果口味多

數一數光是貝果的口味就多達近20款,除了固定的口味也會有期間限定的季節口味,當月的貝果口味也會一併公布在他們的粉絲頁跟官網上。

▼當月貝果口味價目表

模範貝果 | 野生藍莓

▼貝果有甜有鹹

每個貝果都有用自家的透明袋包裝著,上頭還會貼口味貼紙,包裝袋背面也有印製保存方式。

▼專屬包裝袋

我們就提著貝果到隔壁公園椅子上坐著享用貝果,買了剝皮辣椒、野生藍莓、起士芋頭鹹蛋黃及草莓抹茶歐蕾,有甜有鹹共四款。

▼野生藍莓貝果,$50元

野生藍莓是有黃冠標誌的推薦口味,用手撕開貝果時就能感受到貝果本身的彈性,咀嚼時的確有著美式貝果那種咬勁的口感。

▼藍莓果粒

內餡不是藍莓果醬而是藍莓果粒,均勻的分布在貝果裡面,單純吃到貝果的麵粉香結合藍莓果粒的甜味香氣,基本上不會很甜。

模範貝果 | 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貝果,$55元

接下來吃吃剝皮辣椒貝果,貝果表面有撒上乳酪絲點綴,撥開時可以看到剝皮辣椒跟乳酪塊。

▼微辣滋味

吃起來有著剝皮辣椒的口感及微辣的鹹香,並且結合了乳酪塊的奶香,口味有比較重些,搭起來意外的好吃耶~

▼起士芋頭鹹蛋黃貝果,$60元

起士芋頭鹹蛋黃貝果的外觀跟剝皮辣椒很接近,差別就是乳酪絲的顏色比較淺,裡面則是有著鹹蛋黃及芋泥餡料,吃起來有淡淡鹹蛋黃香揉合芋頭氣味。

▼芋泥鹹蛋黃餡

模範貝果 | 草莓抹茶歐蕾

▼草莓抹茶歐蕾貝果,$60元

草莓抹茶歐蕾貝果,抹茶貝果外還有搭配一顆乾燥草莓果乾,顏色搭配起來還蠻鮮豔討喜的。

▼抹茶草莓醬

不僅貝果吃起來有抹茶氣韻,內餡也有加入抹茶餡及草莓果醬,而且是能吃到果肉的那種草莓醬,抹茶微苦香氣配上甜甜草莓,我個人蠻喜歡這樣苦甜參半互相襯托的氣味,會越吃越香。

▼帶著貝果野餐去

如果是喜歡這種有咬勁的美式貝果,模範貝果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口味有甜有鹹相當豐富多元,不論是買來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適合,野餐要攜帶也挺方便的,大家如果有機會造訪模範街時不妨買一兩個貝果吃吃看唷~

▼模範貝果有咬勁

 

◎店家資料

模範貝果
https://www.mofanbagels.tw/
https://www.facebook.com/mofanbagels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2-7368
營業時間:12:00~19:00(當月店休日請參閱公告)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