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勢頭肉圓村 | 沙鹿人氣肉圓店,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滑滑QQ肉圓內有扎實肉塊脆脆筍丁!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是沙鹿在地相當有名的肉圓小吃,用餐期間客人絡繹不絕,不論是內用或是外帶都很多人,而且剛好鄰近大學區域,也有不少學生族群會來吃肉圓美食。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外觀是由鐵皮屋搭建而成,店內的用餐環境會比較簡單一點,除了白鐵桌椅之外也有一些雜物或是鍋碗瓢盆會擺放在內部。

▼店內環境

甚至有時候位置不夠,客人也會併桌用餐,不過大家不太會介意,畢竟吃個肉圓、乾麵花不了太多時間。

▼相當忙碌

從一早8點就開始賣到下午4點,湯台周邊相當忙碌,老闆又是下肉圓、煮麵,又是煮餛飩的,一波忙完又來一波。

▼菜單價目表

餐點部分主要就是肉圓,搭配乾麵、湯麵、肉羹麵、蚵仔麵等,湯的部分則有豬血湯、貢丸湯、肉羹湯、蚵仔湯等及一些乾切類。

▼肉圓,35大洋

肉圓一顆是35元,點餐時就會順便詢問是否要加辣,我的肉圓有加辣,因此除了原本甜甜的白色米醬之外還有添加略帶點鹹度的辣醬。

▼QQ肉圓皮

從肉圓邊邊處可以看到肉圓皮應該是呈現半透明水晶餃的模樣,吃起來軟Q軟Q的,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料,很好吃~

▼扎實肉塊

肉圓裡面則有扎實的肉塊與脆口的筍丁增添口感,肉塊調味方面不會太重淡淡醃料香,較能吃到豬肉餡的甜味。

▼口味不會太重

唯一就是油沒有瀝得很乾,底部可以看到還有不少的油,如果可以再瀝乾一點就更好惹~

▼乾餛飩,70大洋

原本想點的蚵仔賣光,所以改成乾餛飩一份,因為一份賣70元所以餛飩的份量顆數不少,搭配芹菜跟辣醬。

▼鮮肉餛飩

餛飩皮蠻薄的,從外面就能看到白裡透粉嫩的模樣,餛飩餡料同樣不會調味太重,能吃到豬肉餡的鮮甜,配點辣醬就很不錯吃~

▼餡肉鮮甜

然後再點一碗肉羹湯,大骨肉羹清湯是海線地區很常見的湯品,幾乎賣肉圓的都會有這款。

▼肉羹湯,35大洋

雖說樣式大同小異,不過北勢頭肉圓村的肉羹外頭沒有沾裹太多粉,比較像是吃瘦肉配筍籤,而且大骨湯也不會太油膩,還蠻推薦的~

▼赤肉配筍籤

北勢頭肉圓村,肉圓皮滑Q口感恰到好處,配上扎實的肉塊餡料,能夠獲得這麼多人的喜歡的確有其厲害之處,聽說脆腸也很不錯,改天再來吃吃脆腸跟蚵仔~

▼來一組肉圓配肉羹湯

 

◎店家資料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福成路1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35-0981
營業時間:08:00~16:00(週一公休)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在哪邊?

北勢頭肉圓村(西村肉圓)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