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restaurant | 台中人氣餐酒館,優雅美拍氛圍適合聚餐,豬腳醋特色菜酸甜滋味,禁果雞尾酒質調清新!(台中餐酒館/台中西餐/試吃)

台中西屯「NK.restaurant」是網路上相當熱門的打卡餐酒館,店內不僅燈光美氣氛佳,更有傑出的餐點搭配一流的調酒,吸引很多網美前往用餐打卡,店內美酒佳餚的搭配組合也很適合下班後相約聚餐,好好的微醺放鬆一下~

NK.restaurant | 店面位置

▼NK.restaurant位置

NK.restaurant」店面位置剛好就坐落在大容東街與大容東一街口處,周圍住宅大樓林立,與文心路上的捷運站也只有一條路的距離,算是非常熱鬧的區域。

▼NK標誌

NK.restaurant」門口的植栽牆融入了NK圖案,另一面則是以純白牆面掛上NK兩字,簡約中透露著些許優雅質感。

▼店門口

因此門口也成為「NK.restaurant」一大特色,也是許多來訪客人拍照打卡取景的好選擇。

▼拍照取景好選擇

NK.restaurant | 環境風格

▼店內環境

店內木質調裝潢結合清水模牆面格調優雅,採用大量木桌椅元素,搭配餐桌上方懸掛的吊燈,夜幕低垂,外頭略帶點幽幽的光線映入讓屋內用餐氣氛更為融洽~

▼木質調裝潢

座位區有分好幾個區域,三四個人用餐想要聊天可以挑窗戶邊或是中間座位,兩人前來可以挑選吧檯前的高腳椅座位,吧檯搭配大理石紋路桌面也很有質感。

▼吧檯座位

吧檯後方大螢幕有投射出NK的LOGO圖案,也能投影賽事,看粉絲頁有PO出世足賽期間店內觀賞賽事的照片,粉專上也會公告轉播賽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一下。

▼包廂

除了剛剛看到的座位,店內還有規劃一小區的包廂座位,可以容納8-12人的空間,很適合團體聚餐訂位。

▼適合團體訂位

NK.restaurant | 菜單價目表

▼週末情景

這天是週末時間,約莫晚上8點已呈現客滿的狀態,而且絕大多數都事先訂位,生意真的很好,想前去的朋友記得先預約會比較保險~

▼MENU菜單

翻開MENU菜單,店內以精緻的排餐、燉飯、義大利麵作為主餐,搭配一系列的沙拉、佐酒菜餚等,分為NK特色菜、燉飯義大利麵、沙拉、餐酒菜這幾類。

▼NK特色菜

此外還有一本是酒單,裡面包含了NK原創調酒、烈酒、香檳、紅酒、啤酒等,另外還有像是咖啡、柳橙汁、可樂等這類軟性飲料。(完整菜單價位可參閱官網連結

▼餐酒菜

NK.restaurant | 烙烤絲瓜起司

▼烙烤絲瓜起司,$280元

餐酒菜「烙烤絲瓜起司」是用絲瓜切片下去烙烤後再搭配伊比利豬生火腿、切達起司片,並且佐上芝麻葉增添風味。

▼絲瓜片

通常這樣的組合搭配會以櫛瓜為主,他們選用絲瓜呈現,頗有中西結合特色。

▼伊比利豬生火腿

西班牙的伊比利豬生火腿,肉與油花分布呈現玫瑰色,口感細緻,鹹度較低。

▼清甜鹹香

配上起司片的奶香、芝麻葉的微苦,以及清甜多汁的絲瓜片,口感層次豐富。

NK.restaurant | 油封嫩鮭魚

▼NK油封嫩鮭魚,$480元

NK油封嫩鮭魚」是以生食級鮭魚用低溫48度舒肥烹調料理後再放上紅蔥碎末、昆布鹽,然後搭配油醋、青蔥油及辣根奶醬,並附上生菜及切片麵包可以搭著吃。

▼油封鮭魚

油封鮭魚表面有微微熟度,中間鮭魚肉還是相當軟嫩細緻,豐沛油脂入口即化,昆布鹽與紅蔥香更能襯托油脂的甜味。

▼綿密細緻

切片鮭魚搭配生菜、麵包一起吃,可以吃到生菜爽脆、鮭魚肉柔軟及香酥麵包多層次口感,沾點油醋或是微微辛口辣根奶醬滋味更加豐厚。

▼配生菜麵包

NK.restaurant | 禁果雞尾酒

▼吧檯調酒

來到「NK.restaurant」用餐調酒是一定得喝的,店內有多款原創雞尾酒調酒,其中禁果很適合做為開胃酒,搭配著餐點一起飲用也很恰當。

▼調酒中

坐在吧檯處就能看著他們調酒的整個過程,拿著酒杯依序到入冰塊、苦艾酒、氣泡酒,然後炙烤一片蘋果片加入調酒,並且送至餐桌。

▼燒烤蘋果片

NK的「禁果」保有著威尼斯知名開胃酒Aperol Spritz的精神,以清新的肉桂棒、新鮮蘋果去浸泡苦艾酒,並且加入氣泡酒調製而成。

▼禁果,$380元

可以看到高腳杯內的酒體呈現淡淡香檳金顏色,搭配炙烤蘋果片,有如亞當夏娃當初偷吃禁果的概念。

▼蘋果片

木質調的肉桂香氣結合了蘋果的甜味,喝起來有微微氣泡感,清新淡雅的滋味不會覺得有太濃烈的酒精感,相當好喝,很適合姐妹們相約來上一杯~

▼清新淡雅雞尾酒

NK.restaurant | 豬腳醋特色菜

▼NK豬腳醋,$450元

NK豬腳醋」是店內的特色菜,發源自廣東也是馬來西亞特色菜餚,原本是用來滋補孕婦身體的一道料理,演變成男女老少咸宜的特色菜~

▼五香黑醋燉豬腳

以十三香、五香醋、薑、椰子糖等調味料,以不加任何一滴水方式進行燉煮3至5小時,再浸漬一整天讓豬腳油脂結合五香黑醋達到酸甜滋味。

▼酸甜油脂香

豬腳醋吃起來跟我們中式滷豬腳不太相同,豬腳油脂甜味釋放後結合薑味、五香醋等,讓整體吃起來帶有黏嘴的焦糖感。

▼QQ豬腳膠質

豬腳皮吃起來非常Q很有彈性口感,微酸微甜滋味,加上豬腳豐富的膠原蛋白,很受女性青睞~

▼娃娃菜奶香馬鈴薯泥

旁邊搭配的是娃娃菜、奶香馬鈴薯與油漬櫻桃小番茄,薯泥吃起來奶油香氣明顯,綿密又細緻,翠綠娃娃菜再搭配櫻桃小番茄提味,也很好吃。

▼綿密薯泥

NK.restaurant | 肝腸松露義大利麵

▼肝腸松露義大利麵,$520元

緊接著吃吃看NK店內的義大利麵,「肝腸松露義大利麵」是以肝腸、牛肝菌、松露醬拌炒義大利麵,最後刨上松露片點綴氣味,同樣是中西風味結合的樣貌呈現。

▼肝腸醬

肝腸類似臘腸食材,裡面有一些豬肉及內臟,做成泥狀一起加進去拌炒,增添整體濃郁的氣韻。

▼松露片

口味上屬於白醬,醬汁收得很乾,是我喜歡的類型,上頭還有刨上夏季的松露片,並且加入美白菇、鴻喜菇、甜椒等配料增添口感。

▼白醬

如果是喜歡正統義大麵的朋友,店內義大利麵條是帶有麵芯咬勁口感類型,應該很合胃口。

▼麵條咬勁

也因為白醬醬汁收得比較乾,捲起麵條時肝腸碎丁、牛肝菌及松露片都吸附在麵條上,入口後濃郁的奶香菌菇香縈繞在嘴內,非常棒~

▼香氣濃郁

結語:

NK.restaurant」餐酒館在餐點方面很常看到使用中式食材用西式料理重新演繹,像是用絲瓜、肝腸、五香醋搭配做出生火腿、義大利麵、燉豬腳等,入口後便會感受一股熟悉感,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店內裝潢與氛圍有一種低調高雅的感受,下班之際與姐妹們相約來杯禁果雞尾酒佐餐,有點微醺感又不會真的有醉意,替周末夜拉開熱鬧的帷幕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今晚想來杯禁果

 

◎店家資訊

 NK.restaurant
https://www.facebook.com/NKRestaurant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6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6-3936
營業時間:18:00~0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