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勝牛 | 日式炸牛排,來自日本用190度高溫快炸的牛排,搭配鐵板牛排、鍋膳牛排等豐富多元炸牛排料理!

京都勝牛」是由王座國際餐飲引進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品牌,主打以190度高溫快炸60秒迅速將麵衣炸至金黃酥脆,還能讓內部牛肉維持著鮮嫩熟度的炸牛排,台中首店就在人氣超夯的LaLaPort百貨商場,不僅提供各式各樣的炸牛排餐點,甚至依照不同季節還有限定炸牛排組合吃法,相當豐富多元~

京都勝牛 | LaLaPort日式炸牛排

▼京都勝牛日式炸牛排

台中首間「京都勝牛日式炸牛排位在LaLaPort北館的5樓,假日時段吸引不少家庭客到店內用餐,用餐時段幾乎呈現滿座的情景。

▼日式燈籠造景

店內裝潢融入了一些日式造景,像是燈籠、庭院等,加上吊掛的布條等讓整體富含日式風格。

▼座位

座位規劃部分則以雙人座、四人座為主,有些座位是採背靠背的沙發椅座,剛好有跟旁邊的座位區隔開來,也增添了些許隱密空間,蠻適合多人攜伴用餐。

▼日式風情

京都勝牛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菜單餐點部分如一開始提到,主打一系列的炸牛排定食,其中的元祖炸牛排是沾裹溫泉蛋吃法整個濃郁滋味更成為人氣TOP 1的品項。

▼一品系列

其他還有像是厚切菲力牛排、經典豚牛組合、三味、四味等,甚至還有海陸雙組合系列。

▼海陸珍饈

除了炸牛排也有提供鐵板系列,像是炸烤系列也是一次能享受兩種不同吃法。

▼鐵板系列

天氣變冷有些人可能會想吃點鍋膳料理、烏龍湯麵等餐點,再來也有適合小朋友的兒童餐,此外還有炸豬排、丼飯、咖哩飯、商業午餐等,或是三人套餐的規劃。

▼鍋膳料理

除了定食還能升級套餐,看是要搭飲料、甜品、元祖炸串、肉盤等皆有不同等級的套餐可以加購。

▼兒童餐、升級套餐

最後面則是單品部分,有炸物、小品、甜點及飲料,尤其甜點品項還不少。(詳細完整菜單價目表可參閱官方MENU

▼單品

京都勝牛 | 干貝魷魚鐵板牛排

▼干貝魷魚鐵板牛排,$550元

鐵板系列的「干貝魷魚鐵板牛排」是我當天點的餐點,套餐內除了主菜還有附越光米麥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及小菜一碟。

▼麥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麥飯、日式味噌湯、高麗菜絲跟小菜皆可無限續加,當天的小菜是醃蘿蔔,麥飯煮得剛好是粒粒分明且有Q度的口感,日式味噌湯喝起來也蠻濃郁的。

▼淋醬

高麗菜絲則可以淋胡麻醬或是黃金泡菜醬汁,搭配甜甜的黃金泡菜醬汁吃起來很開胃。

▼干貝、魷魚、鐵板牛排

鐵板裡的干貝是採乾煎方式,魷魚有沾裹一些薄粉後去酥炸,此外還有附上蔥鹽、檸檬可以佐著海鮮、牛排一起吃。

▼鐵板牛排

牛排採低溫熟成方式處理,然後整塊牛排表面煎至微焦,中間還是呈現3分熟的狀態,上桌後還會再提供一個鐵盤讓客人自己煎烤牛排。

▼3分熟

牛排一放上鐵盤立馬滋滋作響,撲鼻而來的牛肉香氣,聞起來令人食指大動。

▼自己烤牛排

單純吃可以吃到軟嫩牛肉的肉汁甜味,夾點鹹鹹的蔥鹽一起吃更能襯托出牛肉的肉香,相當的下飯。

▼夾點蔥鹽

京都勝牛 | 東京風牛排鍋膳

▼東京風牛排鍋膳,$390元

朋友點的是「東京風牛排鍋膳」套餐,同樣也有附麥飯、日式味噌湯、高麗菜絲跟小菜。

▼冬天吃鍋膳

剛端上桌時熱騰騰的還在啵啵啵的冒煙,滑蛋加上炸牛排看起來也很誘人。

▼烏龍麵(+$30元)

此外還有額外加購一份烏龍麵,不知道是不是煮太久,口感吃起來沒那麼Q有點可惜啊~

▼元祖牛排串炸

單品「元祖牛排串炸」我們倆都有點,裡面會有三串炸牛排及一串杏鮑菇,外酥內嫩的炸牛排,吃起來軟嫩適中,沾點醬汁吃更能襯托牛肉的肉香。

▼沾醬汁

結語:

京都勝牛」日式炸牛排有著一系列豐富的炸牛排餐點內容,外酥內嫩的炸牛排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此外還有鐵板系列可以讓客人自己動手DIY烤牛肉,也提供了用餐時另類的樂趣,隔天還看到其他朋友也去京都勝牛用餐,看她點的炸牡蠣也很厲害的樣子,下次有機會再訪會想點水嫩牡蠣跟炸豬排來吃吃看~

▼日式炸牛排

 

◎店家資料

京都勝牛」日式炸牛排-台中LaLaPort店
https://www.facebook.com/katsugyu.tw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5F(參閱地圖
電話:04-2211-2068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