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豬血湯 | 8家台中豬血湯美食推薦,澎湃豬血湯,有酸菜、粉腸或福州丸等食材,配料豐富搭炒麵是絕配!

台中人習慣早上吃炒麵配豬血湯作早餐,進而有許多知名的炒麵豬血湯店,尤其有些店的豬血湯相當澎湃,非常值得點來配炒麵吃,這篇台中豬血湯懶人包將近年來介紹過的豬血湯美食整理起來,方便讓大家早餐、中餐或晚餐,不論何時想吃豬血湯都能找到。

台中豬血湯 | 8間台中綜合豬血湯推薦

台中豬血湯懶人包,精選了台中8家豬血湯美食,有綜合豬血湯、酸菜豬血湯、大腸豬血湯等類型,不過每家豬血湯都很澎湃,不論是配炒麵、肉燥飯都是絕佳組合,點進該篇文章就能查詢到相關資訊。

最後介紹的這家台中50年老店阿坤麵,店內的招牌乾麵很有名,很多客人都會點乾麵配綜合湯,而且阿坤麵的綜合豬血湯有福州丸跟大塊嫩豆腐很特別。

數一數豬血湯裡面有嫩豆腐、豬血、油豆腐、水晶餃跟一顆福州丸,雖說每樣都只搭配一塊但是個頭都不小~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

阿坤麵:台中50年麵食老店,阿坤麵老字號乾麵,麵條有Q紅蔥肉燥香,搭澎湃超值綜合湯絕配!

◎店家資訊

阿坤麵
https://www.facebook.com/akunmian/

地址:台中市中區平等街142號(參閱地圖
電話:0955-923-877
營業時間:06:00~13:00售完提早休息(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