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信義大腸豬血湯,豐原人的早午餐,來一碗好吃的炒麵配澎湃的綜合豬血湯!

這天造訪豐原,聽其他在地店家推薦說「信義大腸豬血湯」的炒麵很厲害,所以跟朋友就繞來這邊尋找美味的炒麵跟豬血湯。

▼信義大腸豬血湯

門面其實沒有特別光鮮亮麗,招牌其中一面還已經快要看不見字,不過看到店內人潮絡繹不絕,大概就知道是這間店。

▼招牌另一面還有字

雖說是小吃店,但是店內整理得很乾淨,搭配光線充足的電燈,看起來比那種黑黑暗暗的店來得好上許多。

▼店內環境

店內營業時間是從一大早就開始到中午,也可以說是豐原人常吃的早午餐店,賣的就是各式的湯品、簡餐便當,以及一些肉燥飯、梅花肉飯。(價位請以現場為準)

▼湯品及飯類(價位請以現場為準)

還有相當具有台中在地味的麻薏湯,這也是台中地區才喝得到的湯品,聽說炒米粉也很好吃,不過我們中午抵達早就賣光惹~殘念~

▼人氣炒麵

這鍋就是非常有名的炒麵,為了保持炒麵的品質,每次只會炒一小鍋,賣完再炒,這點也是他們炒麵好吃的原因之一。

▼炒麵(小)

炒麵上頭還會來點肉燥搭配,選用黃圓麵口感滑順帶點微微濕潤不會太乾,單吃就有點味道,建議淋上甜辣醬後會更好吃。

▼黃圓麵條

▼肉丸仔飯

肉丸仔飯就是類似絞肉捏成肉丸子的模樣,一碗會有三顆肉丸子,扎實口感咬下去有點類似梅干氣味,絞肉肥瘦比例拿捏蠻剛好的,不會太油膩頗有古早味。

▼肉丸子扎實

綜合湯也是相當推薦的一道湯品,裡面幾乎甚麼料都有,有油豆腐、蘿蔔、隔間肉、小腸、粉腸、大腸、豬血等,湯頭還會加一些酸菜提味,喝起來很清甜。

▼綜合湯

豬血吃起來有點彈性,粉腸、小腸也都處理得很乾淨,軟嫩軟嫩的,加上還有隔間肉、油豆腐等料,這樣一碗綜合湯真的很划算。

▼豬血、粉腸

不愧是在地知名的人氣炒麵、豬血湯,划算又好吃,難怪人潮很多,只是比較不好停車,還有就是要早點來用餐,太晚來可能甚麼都賣光惹~聽說梅花肉飯也是必吃的菜色,只好留到下回再點~

▼滿滿的料

豐原廟東及附近美食小吃

豐原廟東小吃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洪記蚵仔煎
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菱角酥
廟東古客蒜肉飯正老牌豐原肉丸
正兆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
金樹鳳梨冰永芳亭扁食四神湯
羅記菱角酥
信義街小吃
信義大腸豬血湯新金樹肉丸扁食鳳梨冰
御之屋麻糬
豐原老店
魯肉賴爌肉飯老雪花齋
寶才豆漿蛋糕、芋泥捲豐原義華鹹蛋糕
雪花齋餅店

 

店家資訊

 信義大腸豬血湯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41-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26-6926
營業時間:06:30 ~13:30

信義大腸豬血湯在哪邊?

信義大腸豬血湯招牌是甚麼?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