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洪記蚵仔煎,豐原廟東夜市高評價蚵仔煎,水嫩蚵仔脆彈蝦仁,香甜醬料有花生香!

廟東夜市的美食名攤不僅有好幾家都有賣肉圓,就連蚵仔煎店也有正兆、洪記跟新香三家可以挑選,而且三間店緊鄰在一起不用跑太遠,過往造訪廟東吃過正兆蚵仔煎,這回就換吃另一家評價也好的「洪記蚵仔煎」唄~

▼煎台

空間座位沒有像正兆蚵仔煎來得多,但是乾淨明亮而且夏天還有冷氣這點很重要阿!

▼最新價目請以現場為準

店內就賣蚵仔煎、蝦仁煎跟蚵鏈湯三樣,煎台旁邊有擺放新鮮大顆的蚵仔,還有一把一把的韭菜花,看起來很翠綠的搭配,也很鮮明。

▼蚵仔

▼蚵仔煎,80大洋

蚵仔煎煎好後再淋上招牌的醬汁、醬油膏,每一份蚵仔煎內大約有7、8顆蚵仔,搭配韭菜花煎蛋、空心菜、豆芽菜等青菜。

▼微辣花生粉醬料

甜甜微辣的醬料內還有加入花生粉增添口感與香氣,在其他地方的蚵仔煎沒看過,這點好像是廟東這邊蚵仔煎的共同獨特吃法,很棒。

▼滑滑QQ

洪記蚵仔煎的粉漿比例上不會太多,很容易就夾到鮮蚵、青菜,這樣吃起來就不會覺得都是吃勾芡的感覺。

▼蝦仁煎,80大洋

蝦仁煎大致上跟蚵仔煎差不多,差別就是蚵仔換成了蝦仁,脆彈的蝦仁與青菜的清脆呈現不同的口感,也很好吃~

▼脆彈蝦仁

洪記蚵仔煎內的空心菜、豆芽菜給的量也不少,配上滑滑QQ的粉漿、煎蛋以及甜甜微辣不會太重鹹的醬料很均衡。

▼空心菜、豆芽菜

店內的蚵鏈湯,除了有看到一顆一顆的鮮蚵之外還加入了油蔥、九層塔去增添香氣。

▼蚵鏈湯,50大洋

水嫩的蚵仔配上清甜的湯頭,加上九層塔的香氣更能襯托蚵仔的鮮甜味,很不錯~

▼水嫩鮮蚵

洪記蚵仔煎以滑嫩的鮮蚵、蝦仁,配上大量的空心菜、豆芽菜、煎蛋,吃下來感覺誠意十足,加上獨特的醬料有花生香氣,蠻值得一嚐的喔!

▼蚵仔煎獨特的這一味

豐原廟東及附近美食小吃

豐原廟東小吃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洪記蚵仔煎
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菱角酥
廟東古客蒜肉飯正老牌豐原肉丸
正兆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
金樹鳳梨冰永芳亭扁食四神湯
羅記菱角酥
信義街小吃
信義大腸豬血湯新金樹肉丸扁食鳳梨冰
御之屋麻糬
豐原老店
魯肉賴爌肉飯老雪花齋
寶才豆漿蛋糕、芋泥捲豐原義華鹹蛋糕
雪花齋餅店

▼廟東菱角酥

 

◎店家資訊

 洪記蚵仔煎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2之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28-3388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三公休)

 

洪記蚵仔煎在哪邊?

洪記蚵仔煎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