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 雪花齋餅行,古早味蛋糕捲,軟綿蓬鬆蛋糕沾滿細砂糖,有濃厚蛋香甜味!

位在豐原廟東附近的百年餅行「雪花齋」以知名的雪花月餅綠豆椪)享譽盛名,除了為人熟知的雪花月餅,店內還有販售一系列蒜蓉餅、杏仁酥、鳳梨酥、麥貽餅,以及古早味蛋糕捲鹹蛋糕等糕餅也深受大眾喜愛,是很多遊客造訪豐原必買伴手禮。

▼雪花齋餅行

雪花齋餅行總店就在豐原中正路上,遊客們除了能在豐原總店買到這些糕餅,雪花齋在台中大遠百B2也有設櫃,方便市區民眾就近購買美味的雪花月餅。

▼雪花齋豐原總店

雪花齋豐原總店給人也是一種老餅行的感覺,沒有太多花俏的裝潢,門口則有相關簡介的立牌,讓遊客們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店內招牌的糕餅是哪幾款。

▼相關簡介

走進店內有兩排的玻璃櫥櫃,櫥櫃類則有陳列出販售的各類糕餅,如有不清楚地也可以直接訊問店內服務人員。

▼店內環境

▼杏仁酥、麥貽餅

這回造訪雪花齋要買的就是這個古早味蛋糕捲,一盒盒的蛋糕捲有分六入、十入裝,沒有要吃那麼多也有販售單個。

▼價目請以現場為準

可以看到包裝盒採粉藍色搭配粉紅色的主視覺,正面有圈圈圖案配上蛋糕捲的照片,呈現活潑潮流感的面貌,右下角則有印上有效日期。

▼古早味蛋糕捲,6入

看官方介紹說蛋糕捲採用古早味台式做法,以新鮮的蛋佐以麵粉、奶粉等攪拌打發,烤焙後的蛋糕體,先製成成扁薄方型,再捲曲成形,最後撒上香甜細砂糖。

▼長條型

靠近看可以看見每條蛋糕捲上都佈滿了一顆顆細砂糖,表面沾裹得很均勻阿~

▼佈滿細砂糖

從側面看就能看到是一整片蛋糕去捲成蛋糕捲模樣,表面有著則有蛋糕烤過後的金黃色澤。

▼捲成蛋糕捲

當天帶回家一打開就能聞到那股蛋香,軟綿蓬鬆的古早味蛋糕,只有單純濃厚蛋香結合了細砂糖的甜味。

▼表面金黃

也因為滿滿的細砂糖,顆粒感很明顯,咀嚼時有卡滋卡滋的感受,相對來說甜度也比較甜。

▼顆粒感

古早味蛋糕捲有著簡單樸實的滋味,不會過於花俏,但是卻是很多人記憶中的那股蛋香甜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嚐嚐看~

▼軟綿蛋香

廟東夜市美食:豐原廟東夜市美食,人氣小吃大集合,菱角酥、肉圓、蒜肉飯、扁食肉粽、蚵仔煎隨你選!

▼廟東夜市美食

豐原廟東及附近美食小吃

豐原廟東小吃
廟東清蒸蝦仁肉圓洪記蚵仔煎
廟東清水排骨麵豐原廟東菱角酥
廟東古客蒜肉飯正老牌豐原肉丸
正兆蚵仔煎一口悶三角圓
金樹鳳梨冰永芳亭扁食四神湯
羅記菱角酥
信義街小吃
信義大腸豬血湯新金樹肉丸扁食鳳梨冰
御之屋麻糬
豐原老店
魯肉賴爌肉飯老雪花齋
寶才豆漿蛋糕、芋泥捲豐原義華鹹蛋糕
雪花齋餅店

 

◎店家資訊

 雪花齋」餅行豐原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SnowFlake.fans/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0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22-2315
營業時間:08:00~21:45

雪花齋餅店在哪邊?

雪花齋餅店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