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居いざかや | 隱居台中店,北部知名居酒屋台中展店,濃濃日式懷舊風,美味日料串燒配鮮榨生啤!(台中居酒屋/台中串燒/試吃)

隱居いざかや」台中店熱鬧開幕,讓喜歡串燒日料的朋友又多了一處小酌用餐的好去處,新北市知名居酒屋店「隱居いざかや」最近來台中開設最新據點,隱居台中店就選在SOGO百貨附近,外觀有著濃厚的日式裝潢,夜幕低垂光線亮起時更顯得屋內歡騰的熱絡氣氛~

隱居いざかや台中店,鄰近SOGO百貨,懷舊日式風貌

▼隱居いざかや台中店

隱居台中店剛好就在中美街與明義街街口,有著三層樓的空間,門口的日本鳥居還掛上隱居的燈籠,相當好辨認~

▼門口日本鳥居

一樓的座位除了室內有兩張桌椅,戶外就是鳥居旁的吧檯座位及騎樓處,如果天氣不冷,其實坐在戶外用餐也挺舒適的。

▼戶外座位

▼一樓空間

主要的座位則是在二樓,整間店的裝潢,不論是吊掛在頭上的旗幟,還是牆面上各式復古海報看板,皆融入了濃濃日式懷舊居酒屋氛圍。

▼二樓環境

▼充滿復古懷舊感

而且屋內運用了許多日本清酒酒瓶裝飾點綴,果然居酒屋就是要這樣才有韻味,哈哈哈~

▼酒瓶牆面

除了剛剛看到的二樓開放式區域,三樓也有規劃較為隱密一點的包廂座位,一大一中一小的包廂適合機關團體多人聚餐。

▼大包廂

三樓包廂資訊(可電話預約)大包廂人數可容納16~20人(低消$12000),中包廂適合8~10人(低消$8000),小包廂人數可以6~8人(低消$6000)

▼中包廂

這天平日晚上前來用餐,時間越晚人潮越多,整體用餐歡聚氣氛濃厚,而且還有好幾組日本客人前來,生意真不錯~

▼歡聚氣氛濃厚

菜單品項,刺身前菜、串燒、日料、烤魚、主食及炸物

▼刺身、沙拉

店內提供的菜單品項眾多,有刺身、串燒、沙拉、前菜、錫箔燒、烤物、烤魚、主食、炸物及日料品項,大致上想得到的居酒屋日式料理都有提供。

▼前菜、錫箔燒

▼串燒

串燒的部分有分豬肉、牛肉、雞肉、海鮮、蔬菜跟麻糬等,詳細菜單價目表可參閱官方MENU連結

▼烤物、烤魚

▼炸物

如果第一次造訪不知道該怎麼點,不妨參考他們的人氣推薦,可以吃到店內自豪的人氣料理及串燒。

▼人氣推薦

另外想來點酒水的話,店內也有提供一系列的日本酒、啤酒及無酒精飲品,還有供應鮮榨生啤酒。

▼酒單

隱居海港刺身滋味鮮,玉子燒傳統日式手法,蛋香甜味

▼創意炸蝦生春捲,180大洋

首先上桌的就是「創意炸蝦生春捲」前菜,由涼拌春捲皮包裹著炸蝦、洋蔥、紫蘇葉等生菜。

▼開胃爽口前菜

能吃到QQ的春捲皮、香酥炸蝦及清脆的生菜,還有著辛口的洋蔥提味,相當開胃爽口。

▼隱居海港刺身,320大洋

隱居海港刺身」裡面有旗魚、鮭魚、鮪魚及海鱺四種生魚片刺身,搭配紫蘇葉、蝦卵及魚子醬,整個看起來相當氣派。

▼旗魚、海鱺

海鱺搭配蝦卵,緊實的白肉魚身透著明顯的海味,來點啵啵啵的蝦卵襯托不同的口感與鮮度,相當鮮美,旗魚沒有甚麼筋配上鮭魚卵提味更加鮮美。

▼鮭魚

鮭魚本身吃起來油脂豐富,肥美的油脂甘甜,沾點山葵及醬油,更顯鮭魚的鮮甜,好吃~

▼隱居玉子燒,120大洋

個人非常推薦「隱居玉子燒」這道料理,採用日式傳統玉子燒的手法,上頭還有放些許的蘿蔔泥提味。

▼蛋香甜味

能吃到層層厚厚的玉子燒口感,蛋香及甜味都有出來,不論是沾點鹹甜醬汁或是清甜的蘿蔔泥都很適合。

日式唐揚雞,外酥內嫩,紫蘇白帶魚,香酥可口很涮嘴

▼日式唐揚雞,170大洋

這道「日式唐揚雞」炸得外酥內嫩,麵衣只有薄薄外面一層,雞腿肉吃起來相當軟嫩,配著嫩薑吃很解膩~

▼外酥內嫩

另一款炸物「紫蘇白帶魚」也很受歡迎,白帶魚裹上麵衣後高溫油炸至香酥程度,上頭再來點紫蘇葉點綴。

▼紫蘇白帶魚,160大洋

白帶魚吃起來香酥可口,有著紫蘇葉的香氣襯托下更能凸顯魚鮮,或是沾著芥末椒鹽粉吃,一口一塊很涮嘴。

▼香酥可口

這盤串燒裡面有鹽烤雞翅串、雞心串及櫛瓜串,櫛瓜串火候掌控得很剛好,軟硬適中,還保有些許水份口感。

▼鹽烤雞翅、雞心、櫛瓜

雞心串,醬汁入味配上雞心脆彈的口感,獲得在場女性大力讚揚,吃完一串馬上說要追加。

▼雞心串,50大洋

鹽烤雞翅串,炙烤後簡單的撒鹽調味,雞翅皮微酥口感配上細嫩的雞肉,加上已經先行剪開處理過,這樣切開方便客人進食啃咬,讚!

▼鹽烤雞翅串,60大洋

香蔥肥腸、培根干貝、鹽烤七里香,串燒搭鮮榨生啤酒

▼香蔥肥腸、培根干貝串、鹽烤七里香

另外這盤則是香蔥肥腸、培根干貝串及鹽烤七里香,肥腸滷得入味炙烤後再撒上大量的青蔥,肥腸帶點韌度口感揉合了炙烤香氣還有微微辛口的青蔥,真的很香。

▼香蔥肥腸串,55大洋

這個培根干貝串也很值得點,可生食等級的干貝烤到表面恰恰,中間水嫩甘甜,配上培根炙烤後的油脂香,一次兩種享受,大呼過癮~

▼培根干貝串,110大洋

鹽烤七里香一份會有兩串,烤到七里香表面微酥口感,裡面保有點油脂與雞肉彈性,是相當下酒的串燒品項。

▼鹽烤七里香,兩串85大洋

杏鮑菇串也烤得很不賴,吃起來不會乾乾癟癟的,來點胡椒粉提味很香。

▼杏鮑菇串、紅味噌豚五花串

紅味噌豚五花串,炙烤豚五花串上有刷上紅味噌醬,豚五花頗有咬勁,加上紅味噌的鹹香醬香讓豚五花吃起來不會那麼膩口。

▼麒麟生啤酒,130大洋/杯

吃串燒當然少不了要來杯生啤酒,店內生啤是麒麟一番搾生啤酒,專屬酒杯還有印上隱居的店名,清爽不苦澀的麒麟生啤,搭配綿密的泡泡,大口吃肉喝酒舒暢淋漓~

▼乾杯

鮮甜絲瓜蛤蠣燒,奶香起司地瓜,細緻烤魚黃魚一夜干

在錫箔燒的品項裡面也有幾道蠻推薦的料理,像是絲瓜蛤蠣錫箔燒是以嚴選的蛤蠣搭配絲瓜去蒸煮。

▼絲瓜蛤蠣錫箔燒,160大洋

簡單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出原本絲瓜與蛤蠣的鮮甜,尤其蛤蠣相當飽滿,吃起來很鮮嫩,吐沙也很乾淨。

▼蛤蠣鮮甜

裡面的湯汁還可以當作湯直接撈起來喝,滿滿的海味蔬菜甜味精華,很棒~

▼黃魚一夜干,360大洋

喜歡吃魚的朋友,也非常推薦店內的烤魚系列,這尾是「黃魚一夜干」,黃魚經過一夜風乾晾曬後,將表面烤至微焦程度,一旁提供金桔、嫩薑及胡椒粉等調味佐料。

▼誘人紋路

基本上魚內臟都已先行處理掉,只餘一些魚肉內比較大根的魚刺,所以可以很輕鬆地用筷子夾起來。

▼細緻魚肉

黃魚魚肉吃起來相當細緻,吃起來不過太重口味,依舊能吃到魚肉本身甜味,加上炙烤香氣,非常涮嘴,擠上些許金桔提味就很美味~

▼起司地瓜,120大洋

起司地瓜也獲得大夥一致稱讚,切塊的地瓜上頭有蓋滿一層起司,焗烤至金黃微焦模樣相當吸引人。

▼牽絲起司

趁著剛上桌還熱熱的,湯匙挖起地瓜時起司還會牽絲,起司奶香加上鬆綿地瓜的甜味,真的相當好吃,大推~

▼地瓜鬆綿香甜

結語:

隱居いざかや居酒屋台中店的氣氛真的沒話說,裝潢各方面也是一等一的好,串燒料理方面有著前幾間店累積的堅強實力,日料非常推薦創意炸蝦生春捲、隱居玉子燒、唐揚雞、紫蘇白帶魚,然後叫幾份七里香、肥腸串燒搭配生啤酒,喜歡吃烤魚的也可以點一夜干,再點個絲瓜蛤蠣錫箔燒暖暖胃,順便感受店內濃厚日式氛圍,真的非常適合跟朋友相約下班後小酌一下唷~

▼下班後小酌相約在隱居

 

◎店家資料

隱居いざかや」居酒屋台中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8-7262
營業時間:週日至四17:30~12:30,週五至週六 17:30~01:30

隱居⬇️線上訂位點⬇️
https://inline.app/booking/-N18p_qdSGLsFBNdQW8Q:inline-live-2?language=zh-tw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02-896982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
電話:02-225226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
電話:02-2923518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評論人數:37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