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吋盤早午餐 | 人氣早午餐進軍台中,6吋盤二代店韓系網美風裝潢,拼盤早午餐豐富多元適合相約聚餐!(台中早午餐/台中早餐/試吃)

從南部發跡的「6吋盤」人氣早午餐,最近在台中開設首間二代店,走的是純白韓系網美風裝潢,餐點方面也進行改版提升,主打的招牌圓盤早午餐相當有質感,非常適合姐妹、閨密們相約到6吋盤聚餐,或是假日全家人一同吃個早午餐。

6吋盤早午餐 | 首間二代店位置

▼6吋盤大墩店

6吋盤」早午餐大墩店位在公益路商圈的大墩12街,外觀純白色的牆面上有個銀色數字”6”搭配圓弧形的玻璃門看起來很有風格。

▼店面風格

門口旁有貼出附近停車場的資訊,隔壁大墩11街就有一個大同停車場,大概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方便開車民眾停車。

▼停車資訊

店內承襲著門口給人的感覺,灰白色的牆面一樣有個大大的數字6,搭配大理石紋路的桌子。

▼店內空間

單純的線條勾勒出簡約的設計感,的確很有韓系網美風格,加上挑高的空間給人舒適的感受。

▼櫃台

6吋盤早午餐大墩店採樓中樓的規劃,二樓也有幾張座位,樓下客滿時不妨選擇在這邊用餐。

▼二樓座位

6吋盤早午餐 | 菜單MENU價目表

▼菜單MENU(可放大)

攤開6吋盤早午餐的菜單,有細分山型吐司、潛艇堡、漢堡、三明治、厚片、脆皮蛋餅、沙拉、單點炸物等,看得出餐點比一般早餐店更加精緻有質感,甚至還有丼飯、咖哩飯這種適合男生吃的飯食。

▼拼盤早午餐(可放大)

背面則是店內規劃的圓盤拼盤早午餐,拼盤內容包含主食、薯條、沙拉等相當均衡豐富,相約聚餐時很適合每個人點一套來分著吃。

▼拼盤人氣排行

像是日式飯糰、磚塊厚片、小漢堡、乳酪牛肉漢堡排這些圓盤早午餐,都是人氣排行的前幾名,初次造訪可以試著先從這些人氣推薦先吃起。

▼用餐人潮

正值暑假期間,平日來用餐的客人也很多,從學生、OL到家庭客人都有,想想如果自家大樓下面也有開一間6吋盤早午餐,應該也是常常客滿唄~哈哈哈~

▼餐具自取

6吋盤早午餐 | 乳酪牛肉漢堡排佐私房小炸雞

▼乳酪牛肉漢堡排佐私房小炸雞,$240元

乳酪牛肉漢堡排佐私房小炸雞」是店內人氣排名第一的拼盤早午餐,主食乳酪牛肉漢堡排搭私房小炸雞,讓人可以一次吃到牛雞雙主菜,搭配生菜沙拉、蔓越莓麵包、水煮蛋及薯條,有肉有菜很均衡而且份量足。

▼生菜沙拉

拼盤早午餐內的生菜沙拉裡面有萵苣、玉米粒、小黃瓜再搭配堅果、水果、小蕃茄,看起來相當精緻,有附上優格醬可以沾著吃。(沙拉也能更換成濃湯)

▼牛肉漢堡排

牛肉漢堡排上面還有搭顆半熟太陽蛋並且淋上一層乳酪絲,用刀子切開,讓黃澄澄的蛋黃流出與多汁的漢堡排相結合,看起來好誘人阿~

▼半熟蛋漢堡排

店內的牛肉漢堡排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帶有油脂肉香,揉合了蛋香、起司奶香真的很讚~

▼私房小炸雞

私房小炸雞則是店內另一項招牌,炸雞外酥內嫩,吃起來很入味,有點類似吃三角骨,來點辣椒粉吃起來更涮嘴,很適合額外點一盤與朋友分食。

▼蔓越莓麵包

澱粉類是搭配蔓越莓麵包,吃起來比較有咬勁,裡面還有添加堅果增添香氣。

6吋盤早午餐 | 日式飯糰三兄弟、小漢堡軍團

▼日式熱煎飯糰三兄弟,$180元

日式熱煎飯糰三兄弟」是另一款人氣拼盤早午餐,主食是三個日式飯糰,再搭配生菜沙拉、水煮蛋及薯條。

▼日式熱煎飯糰

在早午餐店內能吃到日式飯糰也真的很罕見,表面還有刷上日式醬汁,而且飯糰內還有加入味島香鬆,讓米飯吃起來不會很單調,小朋友也比較喜歡吃。

▼燻雞肉

另外兩個日式飯糰分別搭配燻雞肉及鮪魚,配著米飯一起吃增添不同層次感,而且飯糰捏得很扎實很大,吃完很有飽足感。

▼鮪魚

炸至金黃香酥的薯條,除了可以沾優格醬,也可以沾水果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薯條

再來這個「繽紛小漢堡軍團」是將原尺寸漢堡改成小漢堡,並且有原味、紅麴及竹炭三種不同口味,樣子十分的討喜阿~

▼繽紛小漢堡軍團,$195元

原味的漢堡裡面搭配的是培根花生醬,培根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加上濃郁的花生醬吃起來很香。

▼培根花生醬

竹炭漢堡裡面則是夾蛋沙拉,吃起來是輕盈清爽風味;紅麴漢堡裡面則是夾入燻雞肉、美乃滋及生菜,咀嚼時有著鹹香燻雞肉、甜甜美乃滋跟紅麴麵包香頗有層次感。

▼蛋沙拉、燻雞肉

6吋盤早午餐 | 舒肥雞胸沙拉、超大酥脆雞腿堡

▼柚香舒肥雞胸沙拉,$175元

如果早上不想吃太多,沙拉是個不錯的選擇,「柚香舒肥雞胸沙拉」以舒肥雞胸肉搭配萵苣、甜椒、玉米粒、小黃瓜、柳橙、堅果果乾等蔬果食材,看起來非常繽紛上相。

▼水果沙拉醬

沙拉醬有水果沙拉醬、油醋醬及胡麻醬可選,這天選的是水果沙拉醬,以百香果為主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舒肥雞胸

雞胸肉採用舒肥方式料理,吃起來軟嫩不乾柴,加上本身有調味過,帶有義式香料跟柚子香氣,單吃其實也很有味道。

▼炭燒嫩雞起司堡

炭燒嫩雞起司」推薦給肉食控或是食量較大的男生吃,除了一般的原味漢堡,店內還有提供菠蘿堡(+$5元)的選項,自家做的奶香菠蘿堡也是他們一項特色。

▼菠蘿堡

掀開菠蘿堡會看到裡面有一大塊的炭燒雞腿排,金黃焦香的模樣十分吸引人,想要更香濃可以另外加點起司片(+$12元)。

▼雞腿肉

從剖面就能看到雞腿肉的厚度,扎扎實實的腿肉配上微辣的醬汁,還有著菠蘿堡的奶香氣味,大口一咬很滿足~

▼大滿足

6吋盤早午餐 | 桑葚乳酪厚片、厚切豬排咖哩飯

▼桑葚乳酪厚片,$60元

桑葚乳酪厚片」是6吋盤店內相當有特色的厚片吐司,將鮮奶厚片吐司表面烤至金黃微酥,再搭配一球自製乳酪球並且淋上桑葚果醬。

▼桑葚乳酪

自家製作的桑葚果醬酸度會比較高適合搭吐司,果醬也讓厚片吐司咀嚼起來不會太乾,佐上鹹鹹奶香乳酪醬滋味很融洽,兩者搭起來意外地好吃,很推~

▼鹹甜奶香滋味

在早午餐店能吃到咖哩飯也是少見,「酥炸厚切豬排咖哩飯」也是6吋盤早午餐二代店這回的新品,將之前的咖哩飯調整升級成日式金澤咖哩飯口味。

▼酥炸厚切豬排咖哩飯,$190元

遵循日本金澤咖哩的配方製作熬煮,讓黑咖哩吃起來更加濃郁,尾韻更有層次感,一旁還有搭配花椰菜、杏鮑菇及太陽蛋等配菜。

▼濃郁黑咖哩

選用在地溫體豬肉製作酥炸厚切豬排,外層麵衣炸至金黃香酥程度,中間厚切豬排還帶點肉汁,沾著金澤咖哩吃相當下飯,很適合中午時段點來當正餐吃。

▼厚切豬排

點拼盤早午餐系列就有附一杯私房紅茶或是文山青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折$25元~

▼飲料

我們這天點的是夏威夷金鑽青茶法式巧克力歐蕾,法式巧克力歐蕾,是帶著苦甜韻味的巧克力牛奶滋味,蠻適合女生點來喝。

▼夏威夷金鑽青茶、法式巧克力歐蕾

夏威夷金鑽青茶,則是在青茶中加入金鑽鳳梨,不僅能喝到青茶的茶香還能吃到金鑽鳳梨的果肉,兼具果香茶韻,配早午餐吃很剛好。

▼金鑽鳳梨

結語:

6吋盤早午餐大墩店以嶄新的二代店樣貌呈現,不論是韓系網美風裝潢或是餐點的精緻度都提升不少,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早餐店風格,更趨近於我們認知上的早午餐店,所以能吃到炸雞、日式飯糰、漢堡排這些餐點,同時也能吃到吐司、三明治、漢堡、蛋餅、潛艇堡這些百元內的早餐品項,要吃更豐盛的也有口味選擇多且有特色的拼盤早午餐可以點,非常適合與姐妹或是三五好友相約在6吋盤優雅吃著早午餐~

▼相約6吋盤吃早午餐

 

◎店家資料

6吋盤」早午餐大墩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6-0885
營業時間:07:30~14: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9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