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 Coffee | 渡鴉咖啡,逢甲商圈不限時咖啡有提供插座,來份草莓乳酪蛋糕配果香酸甜冰滴咖啡!

在逢甲商圈附近的「Raven Coffee」渡鴉咖啡是一間相當有人氣的咖啡館,店面剛好就在福星公園旁邊,藍色招牌搭配著一隻渡鴉的圖案相當好辨認~

▼Raven Coffee

一進到店內就會看到他們的吧檯,吧檯色系承襲著相同藍色風格,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考慮坐在吧檯處這邊細細品味他們的單品手沖咖啡。

▼吧檯

一樓後半部就是座位區,店內有提供插座而且不限時,所以有很多人會帶著筆電來店內邊喝咖啡邊打電腦。

▼一樓環境

後方牆面則有掛上像是奧黛麗赫本的圖像,搭配著沙發椅座看起來也很舒適。

▼沙發座

二樓同樣也有雙人座、四人桌椅及沙發桌椅,牆邊同樣也有提供插座跟延長線,感覺非常貼心。

▼二樓環境

菜單的第一頁有義式咖啡、精品咖啡、拿鐵特調及各類茶飲,接下來還有鮮奶特調及氣泡飲料。

▼菜單MENU

除了咖啡飲料之外,還有提供吐司、可頌、帕尼尼及沙拉等輕食選項。

▼輕食

此外還有手沖單品咖啡系列,他們也有出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單品咖啡

今日甜點則是用另外一張單子,會貼上當天提供的各類甜點品項,也可以在櫃檯處的玻璃櫥窗直接看。

▼甜點

當天坐在二樓靠近窗戶邊的座位,點了一杯冰滴咖啡,是店內中淺焙經典配方喜鵲咖啡豆冰滴而成。

▼冰滴咖啡,160大洋

杯子搭配一顆冰球,然後可以自己把冰滴咖啡倒入杯中,倒完剛好也是一杯的份量。

▼倒入杯中

喜鵲冰滴咖啡,喝起來有著白柚、莓果跟哈密瓜香氣,帶有果香酸甜味,不會過於苦澀,還蠻喜歡的。

▼果香酸甜

還點了一份「貝禮詩奶酒草莓乳酪」蛋糕,店內的草莓乳酪其實口味不少,還有抹茶草莓乳酪、草莓生乳酪等。

▼奶酒草莓乳酪,150大洋

草莓酸甜配上乳酪蛋糕裡面的奶香甜味,搭配起來酸甜度剛好,而且乳酪蛋糕吃起來滑順不會有粉粉的口感,好吃~

▼酸甜草莓

結語:

來到「Raven Coffee」渡鴉咖啡,不論是自己獨自帶著筆電來這裡窩著,或是與朋友相約在沙發椅座喝咖啡都能充分感受到店內的氛圍,就是那種可以找杯好咖啡慢慢泡的感受,我想這就是渡鴉咖啡讓人喜歡之處,這天喝到的冰滴咖啡及草莓乳酪蛋糕都蠻喜歡的,聽說店內的帕尼尼輕食也很不錯吃,改天有機會再來品嘗品嘗~

▼冬季來一塊草莓乳酪蛋糕

 

◎店家資訊

Raven Coffee」渡鴉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ravencoffee20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1巷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1-4848
營業時間:09:00~19:00

評論人數:42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