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布丁 | 台中8家布丁甜點推薦,焦糖布丁、日式硬布丁、烤布丁,濃厚蛋香綿實口感,布丁控手刀吃起來!

布丁綿實口感,結合濃郁蛋香是許多人鍾愛的甜點,不論是日式硬布丁、滑嫩的焦糖布丁配咖啡或是飯後的甜品都是絕佳的選擇,這篇台中布丁懶人包精選了這一兩年來介紹過的8家台中布丁甜點,方便布丁控們前往探詢。

台中布丁 | 8間台中布丁推薦

台中布丁懶人包,這回精選的8家台中布丁甜點聚焦在咖啡館內的焦糖布丁、日式硬布丁,有的口感滑嫩,有的扎實綿密,有的是充滿大人風味,也有整個布丁黑嚕嚕的,相當有趣,點擊該篇文章即可查詢到各家資訊唷~

台中市歷史建築「一德洋樓」包含了合院、眷村及洋樓這三個區塊,其中小洋樓的部分有著半圓形的陽台搭配碎石子外牆,加上木頭屋頂及裝潢濃濃日本近代洋樓風格,目前是由馨苑小料理進駐經營馨苑咖啡廳。

馨苑咖啡廳內部很有日本大正時期的風格,木窗木門加上華麗燈具,搭配磨石子地板,顯得非常有時代感。

大人味硬布丁,底部搭配的不是常見的焦糖而是咖啡汁,硬布丁的口感綿實有蛋香,再配上甜甜鮮奶油及微酸微苦的咖啡,有甜有苦別有一番風味,難怪要叫做大人味布丁!

馨苑咖啡廳:一德洋樓,和洋歷史建築內吃硬布丁、可朗芙甜點,濃厚日式時代氛圍,怎麼擺都好拍!

◎店家資料

馨苑咖啡廳」一德洋樓
https://www.facebook.com/shinyuan19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3-1165
營業時間:11:30~20:30(馨苑咖啡廳)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