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燒肉 |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伊比利豬排、安格斯牛、和牛、現撈泰國蝦,百種食材高CP值吃到飽!(台中吃到飽/台中燒肉/邀約)

台中燒肉「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主打超過百種以上的食材、飲料、冰淇淋吃到飽,加上還有美國安格斯牛肉、和牛、現撈泰國蝦通通都是無限量供應,琳瑯滿目的各種食材可以符合每個人的喜好,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及團體相約聚餐。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店面位置

▼羊角炭火燒肉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就位在文心路上,剛好鄰近捷運站,不論是開車前來或是搭乘捷運都很方便。

▼店內環境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店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舒適,裝潢上有搭配一些美拍花牆,很適合讓來店客人拍照打卡。

▼座位空間

座位方面以四人桌椅為主,並且採用厚實的木桌,加上桌面很大可以盡情地擺放食材,桌與桌子間的距離抓得很好,不會給人有一種擁擠感。

▼自助吧

自助吧在最前方,這邊有咖啡、汽水機台、美祿、奶茶、沙瓦等多種飲料可選,再搭配兩種不同品牌的約有10種口味的冰淇淋。

▼飲料

明治冰淇淋相信很多人都有吃過,隔壁的明果冰淇淋則是來自泰國品牌,是比較少見的品牌。

▼冰淇淋口味

再往後頭走還有果汁、綠茶、可爾必思、冬瓜檸檬等茶飲以及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霜淇淋。

▼茶飲

靠近廚房處則有擺放著水族箱,裡面可以看到泰國蝦在那邊游來游去,店內的現撈泰國蝦,都是客人點了之後才會現撈起來冰鎮送上餐桌,活跳跳的鮮蝦烤起來才夠鮮~

▼活跳跳泰國蝦

即便是暑假平日中午時段也來了不少客人,大多都是前來聚餐的年輕族群為主,用餐氣氛相當的熱絡。

▼用餐情景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價目表

羊角」炭火燒肉有規劃799、1099及1880三種吃到飽套餐,不同價位在於可以點的頂級食材差別。

▼799頂級豪華餐

1099頂級旗艦餐跟799吃到飽相比多了牛肋條、帶骨牛小排、日本和牛薄切、雞松阪、軟絲、天使紅蝦及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排。

▼1099頂級旗艦餐

1880和牛燒肉旗艦餐除了上述可點之外,又多了A5日本和牛、現撈泰國蝦、藍鑽蝦仁、阿根廷魷魚等頂級食材吃到飽。

▼1880和牛燒肉旗艦餐

「羊角」炭火燒肉採炭火搭配瓦斯爐,就座後店員會來放木炭點火,正式開爐前還會來幫客人稍微調整木炭位置,確保爐火夠旺。

▼炭火爐

爐台旁有抽風扇設計,煙會直接從旁邊抽走,這樣就不用擔心一餐吃下來衣物都吸附著燒烤煙味,相當貼心的規劃。

▼送餐機器人

有意思的是「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還有使用送餐機器人,用餐期間可以看到貓咪機器人不斷地從廚房內送出食材到各個餐桌旁,非常可愛逗趣~

▼貓咪送餐中

我個人會推薦直接點1099頂級旗艦餐,然後再加價升級(+$398元/人)現撈泰國蝦吃到飽的方式,光是這樣的食材組合就可以吃得很豐富很澎湃惹~

▼餐點上桌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西班牙伊比利豬排

▼和風蔬菜沙拉

套餐內有多款沙拉可以點,這碗是和風蔬菜沙拉,萵苣搭配小番茄、葡萄乾在淋上和風醬汁,微酸微甜很開胃。

▼韓式泡菜、黃金泡菜

漬物的部分也有好幾款可以選,像是韓式泡菜、黃金泡菜、百香木瓜、柚香蘿蔔這幾樣都是脆脆酸甜口感可以單吃,更適合配燒肉生菜一起吃。

▼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排

喜歡大口吃肉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塊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排,伊比利梅花豬排的油脂豐沛,顏色跟牛肉很接近,甚至不用烤到全熟,7分熟程度就能吃。

▼炭烤伊比利豬排

伊比利豬梅花排本身油脂豐腴,烤到表面微焦,裡面像牛肉那樣粉嫩色澤就是7分熟程度。

▼豐腴的油脂

7分熟的伊比利豬梅花排咀嚼起來很軟嫩,有著豐沛油脂跟橄欖油香,炭香結合肉汁襯托肉香相當美味,口感真的很像吃牛排一樣。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

這個盤是美國安格斯板腱牛,可以看到油花分布很漂亮,烤至表面滲出肉汁時即可翻面,再烤個幾秒就是7分熟程度。

▼包生菜

美國安格斯板腱牛瘦肉比例高可以明顯吃到牛肉的肉香,帶點些微的油花甜味,可以夾點酸甜微辣的泡菜及生菜一起吃,有肉有菜非常爽口均衡又好吃~

▼泡菜牛肉蓋飯

如果真的很餓的話,可以先點碗泡菜牛肉蓋飯,送上桌可以直接吃,炙燒牛肉配上香辣韓式泡菜很是開胃,佐點青蔥,讓牛肉肉香氣味更加濃郁,光這樣吃就能多扒幾口白飯惹~

▼大口扒飯

怕小朋友肚子喊餓,也有小朋友愛的炸物,像是唐揚雞、可樂餅、微笑薯餅及黃金炸蝦可以先點來墊墊胃。

▼炸物拼盤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生啤暢飲、鹽蔥牛舌

▼生啤酒開喝

不只要吃肉肉還要大口喝酒才過癮,來杯沁涼生啤酒就是人生一大享受啊~乾杯~

▼鹽蔥牛舌

喜歡吃有點咬勁的,那就一定要點鹽蔥牛舌,切片牛舌搭配蔥鹽醬,直接放上去單面炙烤過後即可食用。

▼牛舌脆彈有咬勁

脆彈有咬勁的牛舌,配上鹹香鹹香的蔥鹽醬,很涮嘴很有口感,也非常適合配啤酒。

▼牛小排、牛肋條、醬燒雞腿肉

緊接著再來嚐嚐幾個套餐內比較多人會點的食材,像是牛肋條、醬燒雞腿肉及法式羊肩排。

▼法式羊肩排

法式羊肩排因為帶骨頭,烤至一半時可用剪刀將骨頭與肉剪開烤,這樣就不用擔心裡面的肉沒烤熟,法式羊肩排吃起來沒有甚麼羊羶味,而且肉質也很軟嫩。

▼羊肉沒有羶味,雞腿肉入味

醬燒雞腿肉因為有用醬汁醃過吃起來相當入味不乾柴,牛肋條四邊烤至微焦,裡面還保持一定的嫩度,這樣吃起來既有炭香又有肉香也不會太乾硬。

▼牛肋肉香足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雞松坂、豚五花

▼嚴選豬梅花、嚴選豚五花

吃完了牛肉再來吃吃豬肉,左邊瘦肉比較多的是豬梅花,右邊肥肉比較明顯的是豚五花

▼沾燒肉醬

基本上豬肉都是要烤到全熟,豬梅花沒有太多油脂,吃起來比較扎實,適合沾甜甜的燒肉醬吃;豚五花個人喜歡烤到焦焦恰恰的程度,把肥肉的油脂逼出,吃起來帶點脆脆的比較香。

▼恰恰焦香

另外這個嫩烤雞松阪我個人也很喜歡,吃起來比較扎實有彈性,本身也有醃入味,沒甚麼肥肉也好吃。

▼嫩烤雞松阪

如果剛剛有烤過羊肩,牛小排大概就是類似的烤法,烤到一半可以把骨頭先剪開再烤。

▼烤牛小排

牛小排肉質也算軟嫩有肉汁,然後還帶點些許油脂油潤感,不要烤到太熟,帶點肉汁,不用特別沾醬也好吃。

▼野菜食蔬

吃了很多肉肉也需要來點蔬菜均衡一下,蔬菜放到邊邊用小火烤到軟就可以吃,然後再喝個幾口柳橙汁、檸檬紅茶,用酸甜味稍微去掉嘴內殘留的氣味,待會可以來烤海鮮。

▼柳橙汁、檸檬紅茶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 各式海鮮、泰國蝦

▼奶油扇貝、鯖魚、紐西蘭淡菜

海鮮食材中奶油扇貝、鯖魚、軟絲、紐西蘭淡菜、天使紅蝦都是很受歡迎的食材,喜歡吃蝦的朋友,推薦可以點店內的天使紅蝦、草蝦來烤,天使紅蝦頗大隻很值得點。

▼烤海鮮

奶油扇貝紐西蘭淡菜都有先處理過方便客人翻面,所以只要看見淡菜、扇貝有開始冒泡時就可以準備翻面,不要烤太久這樣就不會太乾硬。

▼鮮味扇貝、淡菜

喜歡鮮蚵海鮮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點這個絲瓜鮮蚵燒,用著錫箔殼裝著直接放上去煮,煮滾後就能吃到肥嫩的鮮蚵跟香甜絲瓜。

▼絲瓜鮮蚵燒

▼加價升級現撈泰國蝦

套餐還可以加價升級現撈的泰國蝦吃到飽,泰國蝦吃起來相當扎實緊緻,泰國蝦扎實緊緻的肉質,而且鮮味十足。

▼烤蝦子

草蝦吃起來比天使紅蝦更緊有彈性,甜度也有出來;軟絲吃起來也很彈牙,烤到表面金黃恰恰的鯖魚吃起來很香。

▼焦香鯖魚配軟絲

雖然吃得很飽很飽,但是甜點是另一個胃,所以我們還是弄了霜淇淋來吃,巧克力很濃郁,牛奶霜淇淋香甜滑順,吃完燒烤再來一碗霜淇淋,讚~

▼霜淇淋

冰淇淋我們也有挖幾球,特別是明果冰淇淋有泰奶跟椰奶口味,很少見,濃郁的泰奶椰奶冰淇淋相當好吃,大夥可以試試看。

▼冰淇淋

結語: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在食材挑選上真的很不錯,1099套餐就能吃得很滿足,愛吃肉可以專攻美國安格斯板腱牛伊比利梅花豬排,口感軟嫩有豐沛油脂,喜歡有咬勁的可以點牛舌牛肋條,雞肉首推雞松阪,再配上天使紅蝦、軟絲、鯖魚、奶油扇貝等海鮮食材非常均衡,還有飲料、霜淇淋可以吃到飽,套餐內的食材還吃不到一半就飽了,看來要多跑幾回才能吃透透,也別忘了加價升級就有現撈泰國蝦吃到飽,羊角燒肉吃到飽真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完全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羊角燒肉吃到飽

 

◎店家資訊

 羊角」炭火燒肉吃到飽 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8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11-8000
清潔費:1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30~15:00,17:30~22:30,週六日11:30~23:00(用餐限時2小時)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